孕婦感冒咳嗽可以吃點什麼食物好呢

時間 2023-06-15 14:33:04

1樓:淺颯颯

花椒燉雪梨的方法。

1.雪梨洗淨,對半切開。

用刀挖去中間的核。

然後把冰糖放入梨心中,把兩半梨合起來。

冰糖雪梨水的做法步驟44.把合好的梨放入碗中,放在蒸架上面,用大火蒸。

可以加入適量水和梨一起蒸,也可以不放水,我蒸的時候沒有放水。

蒸到冰糖全部融化即可。這時候碗內有有少量的梨汁。

把梨取出切片,和梨汁一起服用。

小貼士。1.蒸梨的時候可以放水也可以不放水。如果是作為糖水的話,可以在碗裡加水一起蒸;如果是作為化痰止咳的話,就不需要加水了。

2.風熱感冒吃冰糖雪梨,風寒感冒可以再加入少量花椒一起蒸。

孕婦感冒咳嗽厲害吃什麼好

2樓:線線學姐

孕期咳嗽或感冒生病建議及時去醫院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千萬不要私自用藥,會給胎兒發育帶來一定隱患。建議孕婦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來增強抵抗力,可以適當補充一些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比如維生素c,有助於抵抗感染。

食療也是不錯的辦法,在咳嗽輕微的時候喝一些冰糖雪梨汁或糖煮金桔水,能有效緩解咳嗽的症狀,也可以口服念慈菴枇杷膏、或川貝枇杷膏。建議平時多喝溫開水,注意休息,適當運動。

孕婦感冒應該吃什麼食物比較好

3樓:只見飛機飛過滄海

孕婦感冒,如果病情輕微,建議加強身體保暖,多喝些溫水、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獼猴桃、西蘭花、蘋果。但是如果孕婦病情嚴重,就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感冒藥物**,以免耽誤病情。

感冒老是咳嗽吃點什麼好

多喝白開水。剛開始最好別吃藥,是藥三分毒。藥吃多了,會降低人體自身的免疫力。下面這個配方很有效,可以試試 可樂褒姜 祛寒 還可放些梨 治咳嗽 每天一到兩次,吃幾天,保證效果好,對身體沒傷害,且經濟又實惠。還有個方法,我媽媽經常用的 把酒溫熱,用錢幣沾酒刮痧。刮完,蓋好被子。出身汗就好了。一般一次見效...

寶寶感冒咳嗽流鼻涕吃什么食物好,寶寶感冒咳嗽流鼻涕吃什麼食物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考慮是普通的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銀黃顆粒的。也可以同時配合服用複方氨酚烷胺膠囊 指導意見 最好最近少講話,對嗓子好,一定注意禁辛辣食物.一定要多喝水.可以使用金銀花泡水喝效果更好 病情分析 最好還是吃感冒藥和清熱止咳的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應該是感冒了,而且應該是有...

秋季咳嗽可以吃些什麼?秋天咳嗽吃什麼食物好

夏天漸漸退去了它的燥熱,秋姑娘要來了。感冒咳嗽是季節交替時期最常見的,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有很多 咳嗽的偏方,針對不同型別 不同人群的咳嗽方法各不相同。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些 咳嗽的偏方!木耳蒸鴨蛋。取10g幹黑木耳泡發好,鴨蛋1個 冰糖適量,加水適量攪拌後,放在蒸鍋裡蒸熟即可食用。每天兩次,可 陰虛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