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老是咳嗽吃點什麼好

時間 2022-08-01 18:15:04

1樓:夢幻皇族忓

多喝白開水。剛開始最好別吃藥,是藥三分毒。藥吃多了,會降低人體自身的免疫力。

下面這個配方很有效,可以試試:可樂褒姜(祛寒),還可放些梨(治咳嗽)。每天一到兩次,吃幾天,保證效果好,對身體沒傷害,且經濟又實惠。

還有個方法,我媽媽經常用的:把酒溫熱,用錢幣沾酒刮痧。刮完,蓋好被子。

出身汗就好了。一般一次見效。 加強體育鍛煉,可以增強體質。

注意保暖。

2樓:海角

將梨切成兩半,把梨核挖出來,放入冰糖(越小越好,水晶冰糖)和川貝(少量即可,中藥店有賣),再把梨蓋蓋上,用牙籤扎好,防止糖水流出,蒸軟即可。我每次咳嗽都是這麼治好的,不過我不放川貝,我怕苦,你急於好起來就是苦點也沒關係吧,呵呵~~~~ 冰糖燉雪梨是最好的潤肺化痰佳品,用冰糖和梨放在一起加入水燉,然後吃梨喝湯,又好喝又管用.中醫都是這麼推薦的

3樓:滕靈雨

辛鮮辣應忌,宜清淡。 咳嗽不是很嚴重的話,應該多喝水,盡量多喝點。吃點水果,多休息下。症狀可以緩解。 咳嗽伴有痰,應該服用一點消炎藥,消炎。

孕婦感冒咳嗽可以吃點什麼食物好呢

花椒燉雪梨的方法。1.雪梨洗淨,對半切開。用刀挖去中間的核。然後把冰糖放入梨心中,把兩半梨合起來。冰糖雪梨水的做法步驟44.把合好的梨放入碗中,放在蒸架上面,用大火蒸。可以加入適量水和梨一起蒸,也可以不放水,我蒸的時候沒有放水。蒸到冰糖全部融化即可。這時候碗內有有少量的梨汁。把梨取出切片,和梨汁一起...

感冒好之後還是老是咳嗽怎麼回事,感冒好了以後還是老咳嗽是怎麼回事啊?

對於一些體虛的人來說,他們往往經歷一場感冒之後,就會,很長一段時期咳嗽,這是一種體虛的表現,應該及時的去醫院進行針對性的 生活中也應該多吃一些對肺部有益的食品,比如銀耳百合之類的 咳嗽是呼吸系統疾病的常見症狀,也是機體的一種保護性反射動作。借助咳嗽可將呼吸道內的分泌物或異物排出體外。但是,頻繁而劇烈...

咳嗽吃點什麼好,咳嗽厲害吃什麼才好一點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參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參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薑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咳嗽應該注意的飲食一起來學習吧 你若是江蘇南京人,可以去省中醫院開肺寧合劑,亦可用藍芩口服液 十味龍膽花,淋雨感冒有可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