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哪裡學蛋糕,想學蛋糕可以在成都的哪裡學

時間 2023-05-25 18:03:05

1樓:小安的仰望

你現在靠近第一中學對面就有乙個蛋糕店裡,可以直接過去當學徒,一般來說半年到一年左右就可以學會了。

2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成都**學蛋糕那有很多地方啊你可以在網上查一查或者到當地考察一下。

3樓:聆聽聽雪老師

建議你到新東方去學習蛋糕吧,他們的廚師學校非常棒。

4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烹飪專業,蛋糕房當學徒工。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蛋糕就選擇專業的蛋糕烘焙學校,才能學到更全面的烘焙技術。

學習蛋糕就要到美食之都專業的學校學習,品牌要好,還有就是師資也要比較好。

品牌。學蛋糕一定要了解其品牌到底怎麼樣。了解品牌,我們可從中了解到其辦學的實力如何,能不能讓人放心,上大學我們都誰知道選擇一所口碑好名氣大的大學,學蛋糕技術選擇職業學校也是一樣的道理。

師資。學蛋糕技術,老師是其中非常關鍵的因素,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乙個好的老師能帶領學生走進點心的世界。

6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可以學習西點 的。

7樓:港焙國際西點烘焙培訓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想學蛋糕可以在成都的**學

8樓: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現在的烘焙甜品培訓學校比較多,但大多集中在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每個省的學校基本上都是集中在省會城市的,建議可以現在自己所在的省實地看看,有沒有自己適合學校的,如果沒有合適的建議到甜品比較發達的香港、杭州等學習。

2、主要還是你自己去實地考察,比如教學質量,辦學條件,師資力量,辦學時間,以及品牌規模。

3、想去甜品學校,建議去專業的西點學校,實地考察課程內容,甚至親身體驗,滿意再報名,多家對比,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校。

4、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5、學校的教學工具,烘焙這門技術是依託工具機器來實現的,掌握高質量的烘焙能夠幫助我們在學習和後面的工作事業中事半功倍。

6、總之一句話,不選擇學費貴的,裝修環境比較好的,只選擇能讓自己學到自己的學校。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烘焙學院是經杭州市蕭山區市場監管局批准成立的一家餐飲培訓機構,是專注西點、烘焙、蛋糕、咖啡、奶茶、麵包、甜品、韓裱、翻糖、調酒等方面的專業技能培訓的烘焙培訓學校,學校位於美麗的人間天堂-浙江省杭州市,目前學校主要面向浙江省以及全國各地省市招生。

9樓:屏輟鬺峈鏧銚栰

蛋糕的做法。

1. 蛋白霜:在稍微大一點的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白,用電動打蛋器打至粗泡狀態。

2. 蛋白裡加入1/3的細砂糖(共50克砂糖),轉中高速打至細膩的泡沫,再加入1/3的細砂糖,繼續低速打至可呈現紋路的狀態。

3. 最後把剩下的糖都加入,繼續打至乾性發泡的狀態,即是當提起打蛋器的時候,蛋白能拉出乙個短小直立的尖角。

4. 蛋黃糊:在另外乙個打蛋盤裡放入5個蛋黃和20克細砂糖,用手動打蛋器打勻至蛋黃顏色變淺。

5. 再邊攪拌邊加入50ml色拉油(可用玉公尺油代替),再邊攪拌邊加入50ml牛奶。

6. 最後篩入90克低筋麵粉,慢慢地攪勻至光滑細膩無顆粒。

7. 蛋黃糊攪拌完畢後,取1/3蛋白霜入蛋黃糊盤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再取1/3的蛋白霜入蛋黃糊盤中,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

8. 最後把蛋黃糊盤中的麵糊全部倒入剩下的蛋白霜盤中,完全翻拌均勻至光滑細膩無顆粒。

9. 把麵糊倒入8寸的圓形蛋糕模中,在桌面上輕輕嗑幾下,把蛋糕糊裡面的大氣泡震出來。

10. 烤箱預熱3-5分鐘,把蛋糕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的中下層,上下火標準模式170,40分鐘(我這個烤箱旋鈕可以顯示溫度,而且是電子式的,溫度稍準一些,大家使用別的烤箱注意適當溫度調整)

11. 蛋糕烤好了就立即帶上隔熱手套把它取出來,放在桌子上嗑一下,震出大氣泡,然後倒扣在烤架上,等蛋糕完全冷卻後就可以脫模了(可借助道具脫模)

10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要學習西點烘焙就選擇專業的西點烘焙培訓學校,在專業的學校,努力的學習,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

選擇西點烘焙學校的時候,要注意首先是選擇人多的學校學習,只有在人多的學校裡學習,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因為學校招的人多,證明大部分的人是認可學校的。因為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這句話肯定是沒有錯的。

成都**有比較正宗的蛋烘糕買?

11樓:魚在水裡哭

錦江區下蓮池街賀記蛋烘糕不錯、以前都是擺攤,現在9月中旬馬上開門市了。

12樓:琴兒小屋

武侯區簇橋小學右200公尺!賀記蛋烘糕不錯哦!

13樓:糖笙不吃糖

雙流的蛋烘糕挺好吃的。

14樓:楊歡娃

武侯區紅牌樓北街牛雜火鍋門口「蛋烘糕」那才真的好吃。

成都學蛋糕可以在哪些地方學,靠譜一點的?

1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成都學蛋糕就到專業的正規的蛋糕烘焙學校,學校一般位於成都周邊,而且好的學校都是有很多個校區的,你可以多看一下學校。

市場在不斷變化,餐飲行業近年來也得到大力發展,國內西點蛋糕烘焙餐飲業憑藉自身諸多優勢獲得了快速的發展,隨著西點市場在國內的擴大,整個西點行業對蛋糕人才的需求也隨之加大。

西點職業優雅的工作環境,相對輕鬆的工作氛圍,良好的職業前景等因素吸引了越來越多年輕學子的目光,尤其是初中畢業的女生,想學技術,很多都傾向於選擇到專業的西點培訓學校接受系統的學習。

在成都**能學蛋烘糕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專業的烘焙學校都是可以學習的。現在學習蛋烘糕,真的不錯的, 學好不僅可以創業,學好了就業也是比較容易的。很多好的店裡,都需要蛋糕糕做得好的師傅。

蛋烘糕的餅皮雖然是略甜,但是餡料卻是甜鹹都很搭,遇上有上進心的攤主,會準備10種以上的餡料供客人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來這個學校學習就好了,現在很多人都在這個學校學習的。

四川**學做蛋糕?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蛋糕就到專業的烘焙學校學習就好。

現在學習烘焙的學校也是特別多的,我們在選擇學校的時候盡量要選擇大的專業的學校。

這樣的話,也能學到更全面的技術 。

蛋糕是一種古老的西點,一般是由烤箱製作的,蛋糕是用雞蛋、白糖、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牛奶、果汁、奶粉、香粉、色拉油、水,起酥油、泡打粉為輔料。經過攪拌、調製、烘烤後製成一種像海綿的點心。

蛋糕是一種麵食,通常是甜的,典型的蛋糕是以烤的方式製作出來。蛋糕的材料主要包括了麵粉、甜味劑(通常是蔗糖)、黏合劑(一般是雞蛋,素食主義者可用麵筋和澱粉代替)、起酥油(一般是牛油或人造牛油,低脂肪含量的蛋糕會以濃縮果汁代替),液體(牛奶,水或果汁),香精和發酵劑(例如酵母或者發酵粉)。

19樓:慶慶君

四川**學蛋糕啊,四川**族做蛋糕。

學做麵包蛋糕,想學做麵包,蛋糕,去哪裡學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烘焙麵包。學做麵包,非常有前途的。一方面是人才稀缺,未來就業工作環境舒適,薪水待遇好。另外,一方面可以學完之後直接創業。不建議去做學徒,師傅會有所保留,而且技術方面也不會跟上時代的節奏。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專業的西點學校系統的學...

去哪可以學麵包蛋糕,麵包蛋糕哪裡可以學?

現在做麵包蛋糕的培訓機構有很多家的,想學蛋糕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去學習,大的院校學蛋糕麵包,老師的師資教學水平不一樣,而且教學環境好,教學設施儀器都比較完善。去哪可以學麵包蛋糕,現在可以學習蛋糕麵包的培訓學校很多的,我的建議還是去大型專業的院校學習,小型的培訓機構終歸是不太靠譜的,畢竟學東西還是要學...

蛋糕裱花學習到哪裡學,想學蛋糕裱花,但是不知道在哪裡學習比較好?

黃渤代言的學校新東方就應該可以學啊 古城西安 陝西新紀元烹飪學校 兩年制精品西點專業 一年制西點專業 三年王牌主廚專業 兩年制金典大廚專業 一年制精品川菜專業 及其長短期小吃的培訓 可以去比較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這樣學的技術比較專業,學的品種也多,老師專業,教的仔細,學校師資力量好才是重要的,學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