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孩子戒掉遊戲癮,多接觸外面的世界

時間 2022-08-01 08:50:05

1樓:**加速度

培養孩子的其它興趣,比如籃球,足球,其它的興趣班。興趣是人們力求認識某種事物或愛好某種活動的傾向。這種傾向總是和一定的情感聯絡著,會對人們的行為起到嚮導作用。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是孩子自主學習的不竭動力。在學習過程中,學習興趣與學習效果之間有著密切的關係。  濃厚的學習興趣可以使孩子對學習充滿熱情,主動克服各種困難,全力以赴地實現自己的學習願望。

如果孩子對學習不感興趣,僅僅由於強制而求知,則學習效果往往甚微。

2樓:美麗人生

多帶孩子出去走走,假期可以帶孩子去旅遊,爬爬山,陪孩子多做一些戶外運動,讓孩子感受到除了打遊戲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讓孩子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3樓:華仔娛樂家

多帶他去旅遊,別讓他乙個人呆著,沉迷於網路遊戲的人,一般都是在現實生活中太孤獨或者找不到成就感,可以多陪陪他打打籃球等等。

4樓:小皓粉絲團

要和他溝通,多帶他去旅遊,出去玩。和他講述外面的世界有多好,而不應該拘束在家裡這狹窄的世界。

5樓:雙若曼

你要先和孩子進行溝通,多帶著孩子去外邊遊玩,讓他慢慢接觸外邊的世界,然後限制他玩遊戲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入癮不深,一種冒險反方法,在過節期間讓他玩到不想玩為止,讓他自己感到遊戲後帶來的疲憊和不適,一時興趣也打消了。

7樓:替spam抽你

控制他們玩遊戲的時間,最好是以天來計算,然後多帶他們去郊遊去出去玩,讓他們多了解了解外面的世界。

8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應該帶孩子出去散散步,旅遊什麼的。然後再一點一點的慢慢的開導,不要打不要罵,這要是解決不了問題

9樓:小知06389耘骨

家長要做出表率,不要總盯著電子產品,帶動全家一起出去散步,盡量轉移注意力。

10樓:夕陽淺傾

少給他一些零花錢,多邀請他朋友來家裡面做客,多人孩子參加集體活動。

11樓:管理的價值

這個時候你的態度就應該強硬一些,必須讓孩子戒掉遊戲癮否則最終傷害的還是他自己,沒事的時候多帶孩子去人比較多的地方玩耍,也可以帶孩子出去旅遊

12樓:顏曌

給孩子講遊戲上癮的危害,講一些身邊因為玩遊戲而墮落,失敗的例子,讓孩子引以為戒,另外還要幫助孩子找到孩子的興趣,把孩子的注意力,興趣慢慢的從遊戲上轉移。

13樓:氣宇幽藍

帶孩子多參加集體活動,多抽時間陪他,可以去圖書館,博物館參觀。

14樓:

我覺得應該多一些陪伴,如果有父母的陪伴,很少孩子會還沉迷遊戲,就是因為父母陪伴的缺失,孩子才在遊戲中尋找

15樓:心心愛八卦

現在很多小孩都玩遊戲,而且沉迷遊戲,打罵都沒有用,嚴重的還會偷錢玩遊戲,想戒掉這個遊戲癮就得重小抓起,禁止小孩接觸手機和電腦是必須做的事情,否則很難戒除遊戲。

16樓:新劇更不停

讓孩子發現比遊戲更有樂趣的東西,以此讓他明白遊戲也不只是唯一好玩的東西。

17樓:戰歌

先問他值不值得玩這個遊戲,比如說當這個遊戲突然下架的時候,能為它做什麼,或者說他帶給你了什麼。

怎樣讓孩子戒掉網癮,怎樣才能幫助青少年戒掉網癮呢?

把他趕出去和其他的小朋友玩,不讓他成天待在家裡玩電腦,時間長了就戒了。帶著他出去旅遊,到其他地方看看,看看這大自然的美景就會把上網的事情忘了。給他請乙個家教,每天都在家裡教他學習,學習進不進步不重要,重點是看著他不讓他玩遊戲。給他報很多興趣班,比如說圍棋班 武術班之類的,每天絕對不能讓他閒著。給他找...

怎樣才可以戒掉看電視的癮,如何戒掉孩子的電視癮

你的心情我很了解,過去我有同意的經歷。我想就我的經歷給你提一些建議,望你參考。我不知道你喜歡看那類節目,就不同的愛好有不同的對待。如果喜歡看電視劇集,我建議你首先調整思想。你可以這樣想,電視劇集今天沒看以後還別的電視台放或這個台會重放 這是事實 或你放假了還可借cd看這樣既不會耽誤學習又可痛快看個夠...

男友是宅男怎麼辦?怎麼讓他多接觸外面的世界

回答問題如下 1 男友是宅男怎麼辦?已經是了,首先需要預設這個現實,然後堅定信心改變它 宅男,之所以成為宅男,是因為有人給他創造了成為宅男的條件,比如電腦 網路 賴以生存的食物和獨處的空間,以及一味的迎合 遷就,甚至縱容 解決的辦法就是 從現在開始,採取不迎合 不遷就 不縱容的策略,甚至以分手相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