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孩子戒掉網癮,怎樣才能幫助青少年戒掉網癮呢?

時間 2022-03-29 11:50:06

1樓:知哥82341俠笛

把他趕出去和其他的小朋友玩,不讓他成天待在家裡玩電腦,時間長了就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他出去旅遊,到其他地方看看,看看這大自然的美景就會把上網的事情忘了。

3樓:沉夜孤星

給他請乙個家教,每天都在家裡教他學習,學習進不進步不重要,重點是看著他不讓他玩遊戲。

4樓:緋攻

給他報很多興趣班,比如說圍棋班、武術班之類的,每天絕對不能讓他閒著。

5樓:以心

給他找個女朋友啊,雖然說早戀不好,可是網癮少年更不好啊,權衡利弊還是讓他女朋友管他比較好。

6樓:名

趁他不在的時候把家裡的網斷了,不給他去網咖的錢,看他怎麼玩。

7樓:科技迷

如果是我,我會陪他使用電腦,帶他去發覺網路知識,比遊戲有意思多了,教他成為白帽黑客,這不比遊戲酷多了,和他一起看關於電腦知識的書,玩了這麼久的電腦,你們知道如何用鍵盤關機嗎,最簡單的事情了,但是,你不一定知道,對於熟練的人,寫命令才是最快的,而不是用滑鼠,黑客們從來不用滑鼠

8樓:叛逆孩子學校***

每個孩子的情況都不一樣,如果網癮很嚴重,可以找心理老師諮詢,找到孩子問題的根源,制定出教育的方法,然後父母、學校老師一起努力幫助孩子改變。

9樓:江湖夜雨聲煩

讓他一直玩,要麼玩出成就來,要麼玩膩了回來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性戒掉啊,不給他錢,不讓他去網咖,如果還改不了就不讓他出門。

11樓:三熙

給他安排一大堆學習任務,不讓他有上網的機會,這樣就戒掉了。

12樓:寶46547繞儐

每天都把他關在家裡我監督著他,只要他一有點風吹草動就抽他,看他還敢玩不。

13樓:馨馨兒

讓他玩個夠,如果可以,多輸些,心態會**,會厭倦,看見電腦就惡

14樓:乖乖仔

我爸媽不管我戒不戒網癮,我隨時隨地想啥時候玩就啥時候玩嘿嘿

怎樣才能戒掉網癮,如何才能戒掉網癮

不要玩網路遊戲,慢慢來,主要還是靠自己的,不要沒事就想去網咖,跟朋友出去走走吃吃飯不是很好嗎。網癮為網路成癮症的簡稱,是指上網者由於長時間地和習慣性地沉浸在網路時空當中,對網際網路產生強烈的依賴,以至於達到了痴迷的程度而難以自我解脫的行為狀態和心理狀態。如何才能戒掉網癮 3小時必須離開一下。如果你在...

這手機怎樣才能戒掉!怎樣才能戒掉手機癮

呵呵,手機玩夠了?借你朋友玩,讓後他就會以為 反正這也不是我的手機,換了也沒事 讓後把你手機玩壞,你就解決問題了。怎樣才能戒掉手機癮 如何戒掉 手機癮 這樣做更有效,看完後不妨試試。想戒掉手機控。有乙個比較簡單的方法。找乙個事情做,並告訴自己,做完這件事情在玩手機。給自己,半個小時玩手機的時間。這樣...

如何戒掉網癮,怎樣戒掉網癮

網癮為網路成癮症的簡稱,是指上網者由於長時間地和習慣性地沉浸在網路時空當中,對網際網路產生強烈的依賴,以至於達到了痴迷的程度而難以自我解脫的行為狀態和心理狀態。五招擺脫網癮。1 用替代方案滿足孩子的心理需求。家長需要觀察和溝通,了解孩子是哪方面沒有得到滿足,比如父母的愛不夠 學習挫敗感 缺玩伴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