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翻譯篇英語文章,幫忙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時間 2022-09-13 1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忘了給分啦~~~

幫忙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2樓:匿名使用者

在16世紀,所有年齡的兒童最喜歡的玩具是

木馬,最簡單的木馬可能像一根棍子,也可能加乙個木製的馬的頭部。後來,木馬變得不太受歡迎了,但是除了日常生活的例行活動外,做東西的樂趣給語言帶入了乙個新的詞。 「業餘愛好」單詞,是木馬的縮寫形式。

如今的愛好包括許多活動。不過,這並不包括像看電視之類的的觀賞活動。它也排除了上學和為謀生而工作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借鑑16th心愛的玩具給所有年齡層的兒童是老調重彈了。乙個木馬可能只是乙個簡單的棒,也可能有乙個木馬的頭像。之後,木馬成了很受歡迎的,但是做某事外部的樂趣常規的日常生活活動帶來了一項新的單詞分成語言。

這單詞「愛好」是縮短了形式的老調重彈了。現在仍然有許多的活動。愛好但這並不包括觀眾活動,如看電視。

它也不包括教育和所做的工作來謀生。

4樓:小寶寶的心

十六世紀時,各種年齡段的孩子們都喜歡的寵物是旋轉木馬。乙個木馬可能只是乙個簡單的棒,也可能有乙個木馬的頭像。之後,木馬成了很受歡迎的,但是做某事外部的樂趣常規的日常生活活動帶來了一項新的單詞分成語言。

單詞「愛好」是縮短了形式的老調重彈了。現在仍然有許多的活動。愛好但這並不包括觀眾活動,如看電視。

它也不包括教育和所做的工作來謀生。

英語美文含翻譯(50詞),五篇

5樓:水瓶座的活動

和哭了,才嘔心歌頌者53891

幫忙翻譯一篇短文,幫忙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在16世紀,所有年齡的兒童最喜歡的玩具是。木馬,最簡單的木馬可能像一根棍子,也可能加乙個木製的馬的頭部。後來,木馬變得不太受歡迎了,但是除了日常生活的例行活動外,做東西的樂趣給語言帶入了乙個新的詞。業餘愛好 單詞,是木馬的縮寫形式。如今的愛好包括許多活動。不過,這並不包括像看電視之類的的觀賞活動。它...

求翻譯英語文章,很急,謝謝,求翻譯一篇英語文章,很急,謝謝!!

親愛的彼得,我現在在職業學校學習。我們學校有許多不同的班級。在早上,我們在教室裡學習。在下午,我們在學校之外參加技能訓練班。一些學生在商店作收銀員。一些做導遊並帶領有課參觀我們的城市。我們經常去酒店。男孩們幫助一些人搬執行李,女孩們幫助打掃清理房間。有時我們在工廠實習。那裡的工人告訴我們如何使用現代...

求高人幫忙翻譯文章,求高人幫忙翻譯一篇文章

翻譯成英語吧.可惜我不會 求高人幫忙翻譯一篇中文短文成英文 跪求高人幫忙翻譯一篇英文文章 文章呢?沒給文章請問怎麼幫你翻譯 請高人幫忙翻譯一篇文章fishing 求高人幫忙翻譯一篇古文,急需!然我知道,乙個如此道德變形同樣是可憐比身體癱瘓,但在我們的憐憫,讓我們丟一淚,也為男子誰正在努力進行乙個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