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文章,能翻譯多少就翻譯多少,一篇英文文章,能翻譯多少就翻譯多少

時間 2022-09-01 12: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機器翻譯了,這麼長一般沒人會自己翻譯的:

對許多人來說,我們的想法,家庭是乙個很大小於它曾經是。今天的兒童離開學校,並採取了就業機會的地方似乎最大。因此,而不是成長的家庭祖父母,阿姨,叔叔和堂兄弟,我們當中許多人是真正的互聯只有我們的父母和兄弟。

很多孩子知之甚少今天的生活和他們的親戚沒有十分關心他們。但是,人們喊道當美豔芳在2023年去世。這是很自然的方式和最無害的這種感覺。但這是不健康的,因為這些關係不是雙向的。

為此,我們需要保持聯絡,以我們自己的家庭破裂。但是,父母可以通過講故事,他們的子女的祖父母,姑姑和表弟,並告訴他們孩子的最新活動和利益。

我們可以利用技術來保持與對方。可以很容易地傳送電子郵件給爺爺,採取短期的成員你的親戚-不與任何其他人。乙個星期左右的假期可以放鬆的好方法,以配合了家庭關係。

當乙個壞事情,沒有人可以作為有益,因為你的親戚。因為不管我們現在怎麼哭了著名的人,他們不能在那裡卡里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translate

英文的文章翻譯,英文文章翻譯

南極洲南極洲是世界上最高的陸地,它有最冷的溫度和很強的風。因為它的寒冷人們不願意居住在那裡。它最低的溫度曾經達到零下89.2度!但是現在來自世界各地的科學家都來到這裡研究冰。他們想知道更多地球的歷史。一些科學家在一年的一段時間裡住在南極洲。但是他們不經常呆在那兒超過六個月。為什麼?因為南極洲有六個月...

求助高手幫忙翻譯英文文章,急!謝謝

國際合資企業屬於人員密集型企業。是企業人員整合到一起的人際關係的粘合劑。夥伴之間和諧的人際關係猶如船舵,引領各合資企業渡過驚濤駭浪。理想狀態下,這樣的和諧的人際關係,要求參與合資企業發展的人員具有一貫性,至少在企業建立期間以及經營初期的相當一段時間裡需要如此。但理想的情況是,在此之後的一段時間裡也如...

求 英語翻譯(能翻譯多少翻譯多少)

絕對手工翻譯 1.龍井茶。龍井茶是中國最昂貴的茶之一,也是品嚐中式菜餚時的最佳選擇。2.茶皇蝦。龍井茶葉通常比較柔軟,泡出來的茶水色澤翠綠,故烹飪時與蝦搭配在一起非常合適。做這道菜時,首先將蝦油炸,然後將茶葉均勻撒在蝦上以炒出香味。當蝦與茶葉混合,茶葉的香味就慢慢滲入蝦中。您能在深圳的西湖春天酒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