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由英文到中文)

時間 2021-10-14 22:04:48

1樓:笨笨小小魚

聖誕節是短暫的名字為"耶穌的群眾". 群眾是一種教會服務. 聖誕節是一個宗教節日.

這一天,我們慶祝耶穌的生日. 有特殊服務的**教聖誕節全世界. 但許多節日聖誕不與宗教無關.

投桃報李,送聖誕賀卡的現代方式慶祝聖誕節的國家之一. 耶穌誕生了一個故事:在拿撒勒,市加利利.

聖母的名字是瑪麗被許配給約瑟. 才走到一起,她被發現與靈童. 約瑟夫把她丈夫的頭腦以外祕密.

雖然他想過這些東西,加布裡埃爾, 天使的**出現在夢中,告訴他不應該害怕率先為妻子瑪麗. 和瑪麗帶來了一個兒子,他會請他的名字,耶穌 為挽救他的人,他會懺悔. 耶穌出生之前,約瑟夫和瑪麗來到quirnius是執政敘利亞.

所以都到註冊,大家自己的城市. 約瑟夫還登上了加利利,在拿撒勒城,成為猶大, 以市幼,被稱為伯利恆

de3由於他的房子和大衛的譜系,以登記瑪利亞 他的妻子許配人與兒童. 因此,雖然他們有沒有,她bedelivered日內完成. 她帶來了她的兒子和長子,他在布包裹布包裹,奠定了他在食槽, 因為沒有他們的餘地客棧.

而且,聖誕大餐是耶穌降生,是2023年年. 但無人知道實際耶穌誕辰. 聖誕節已成為熱門的聖誕賀卡出現在2023年,當概念熱鬧聖誕老人是最先普及十九世紀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篇文章,非行

2樓:翻譯達人

涉及哪方面的資料翻譯尼?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3樓:1979沉默的羔羊

翻譯成英文是this article

下圖是翻譯截圖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文文章,謝謝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急

在十六世紀末期,人們普遍相信重的物體下落會比輕的物體下落更快。義大利科學家伽利略持有不同的意見。伽利略假設兩個物體會以同樣的速度下落兒不受其自身質量大小的影響。在1590年,伽利略計畫出乙個實驗。他爬到比薩斜塔的頂端,拋下了幾個大型物體來檢測他的理論。我們可以重複伽利略在比薩斜塔的實驗。那麼當你在塔...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了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開幕已一周,計畫12天的談判將進入高層磋商階段。過去幾天裡,儘管與會各國代表紛紛表達了共同應對氣候變化的意願,但各方尤其是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之間分歧明顯。此次會議承載著全世界的殷切期盼,在即將開始的關鍵階段,若要達成乙份令人滿意的協議,就必須著眼大局,算清四筆 賬 氣候變化談判要...

幫我翻譯這篇文章,謝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了

對於樓主的提問,我做了比較仔細的回答。這應該是一篇教育父母如何解決孩子超重問題的文章的一部分吧下面是我的翻譯,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你能做的最重要的一件幫助超重孩子的事就是讓他們知道,不論他們有多重,他們都是令人滿意的孩子。孩子們對他們自己的感覺通常基於他們父母對他們的感覺。如果你能接受你的孩子們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