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日語文章,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日語文章? 10

時間 2021-08-30 10:20:03

1樓:血淚de方程式

郊遊、旅遊活動,勞動生產的活動為中心,與大自然的觸合い加深富饒的自然環境的珍貴,知道自己的自然環境保護活動,將積極推進沉穩的態度。此外,學校活動的事前或事後的各種活動,通過舒適的生活環境保護的重要性,維持根據知道身邊的環境保護的是態度。第3節指分留意的導上特別活的目標及內容的特質和環境教育理念充分的協調。

2 .各個科目中獲得的知識識等特別活活動裡(上)弄活,抽出獲得的實踐性態度各個科目的步進電機,別活特要發揮這一教育活動和其他領域之間的關係。3 .

作為人的生活方式問題關係到自己看作是一種自然的汙染,破壞環境與道德的一點,豐富的感情和自然就忘乎所以培養等活動工夫;4 .自然環境保護的基本理念的動植物愛護自己的精神、勤勞服務的精神為了培育身邊的生活環境重新審視,地區實情學生可以自己能把整備的條件。5 .

自然環境保護的基本事項的理解,更像是一層深、學生自主,以自發性地實踐意志活動在像指導的辦法。6 .身邊的問題也在世界各有千秋問題更加關注。

7 .公害問題的指導時慎重處理、公正的看法和想法不丟失。8 .

實踐化,自治的範圍,大家,負責,連帶感合作,以解決較低。第4節小學校指導小學中,是自然環境中,認識到,自然親近的中萌發出來保護自然的精神,自主的活動中,才會。1 .

兒童會活動2 .兒童自主自治的活動,因此很期待兒童會活動,並在主體性,自然,並親身體驗通過自然對話的的精神活動可以站在這一點上,自然愛護自己的心和自然敬畏心的場面。(1)活動內容導上手指)的內容(1分留意的集會內容1花很多運動,代表委員會中,全校兒童的校內美化活動一起前進。

、先進的生活環境更美好的實踐養成態度。我希望大家能夠互相幫助,與合作活動可以培養的態度。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篇文章,非行

2樓:翻譯達人

涉及哪方面的資料翻譯尼?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日語閱讀~~急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吉田copy (a)打擾了 請給我看一下那件紅色的襯衫店員 (b)這個呀 5800元 請看

a 恩 有點小了呢 沒有更大一點的襯衫嗎b 是 現在只有這個了啊....

a這樣啊 那麼 請給我看下其他的

b我想藍色的也很不錯哦 有大號的藍色襯衫 請看a很不錯嘛 那給我這個吧

希望可以及時採納我的回答~

採納時候以正確的回答時間先後順序為準,謝謝~~

4樓:我叫方仲永

吉田:抄請給我拿件紅色的體恤

店員襲:這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日語,吉田買襯衫。如果這些 看不懂的話,翻譯出來也不會有什麼用處 。

誰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文章非機器翻譯

在中國喜歡喝果汁的人也許很快就會看到果汁飲料瓶上有變化了。中國最受歡迎的果汁品牌,匯源,也許將會和美國碳酸飲料製造商可口可樂的標誌放在一起了 也就是,匯源的飲料瓶上將出現可口可樂的標誌 logo 這個月,這家世界上最大的軟飲料公司 可口可樂 花了24億美元的標價收購了匯源。匯源會成為可口可樂下屬的乙...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急

在十六世紀末期,人們普遍相信重的物體下落會比輕的物體下落更快。義大利科學家伽利略持有不同的意見。伽利略假設兩個物體會以同樣的速度下落兒不受其自身質量大小的影響。在1590年,伽利略計畫出乙個實驗。他爬到比薩斜塔的頂端,拋下了幾個大型物體來檢測他的理論。我們可以重複伽利略在比薩斜塔的實驗。那麼當你在塔...

誰能幫我翻譯這篇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文章

我名字叫封書華。我是乙個12歲的女孩。我就讀於平莊礦區中學。我有長長的頭髮和一雙大大的眼睛。我是中等身材 這句也可以說成是我高高瘦瘦,但是括號外面的翻譯更好 我熱愛體育和閱讀,我還很喜歡聽 我的名字是fengsuhuai.我是乙個12歲的女孩.我在pingzhuangmining地區中間.我有長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