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段日語,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把下面的一段日語翻譯,謝謝

時間 2021-09-16 04:12:11

1樓:西檎

這段日語本身完全胡編,亂七八糟,可能是用翻譯機生翻成日語的。

2樓:惡魔領域

這句話純屬病句,如果說古文的話結尾不可能是入,所有隻有一個可能——這不是日語= =

3樓:du爛壕

4.3.3 。主要諸元

小靈通表2顯示了主要諸元。

小靈通可以使用只有1.9 ghz頻段接入(多址接入)系統作為一個多載波的tdma (分時多重進接)系統,傳輸系統的時分雙工(時分雙工)的傘有一個方法。

專案 諸元

頻率使用

無線間隔載波頻率

接入傳輸系統

線電空軍

變公式調方

多重 地區間無線高速傳輸

語音編碼

其他潛在臺

主頻帶300khz

多載波時分雙工

室外政務司司長: 500mw /其它: 10mw以下

π / 4移位的qpsk

第4 ( c -內-測試: 8 )

384kbps

編碼( 32kbps )

直接溝通間兒童臺

表2 。小靈通主要諸元

nec公司

和有效地使用頻率常用於行動通訊動體在這裡,做術說語解的一些基本技術的資料儲存系統。

( 1 。 )複用和多址接入(多址接入)系統

和頻率複用決心,並發現,溝通渠道,設複數時間**問題,有以下類分鐘。

頻:分頻多工(分頻多工)

的tdm :分時多工(時分時多工)

清潔發展機制:碼分多路(碼分複用)

清潔發展機制是一個多種方法擴頻系統,該系統將簽署的溝通渠道,別區擴散。

多址接入系統,使用主席團複數複數渠道分配方式上由記一對n , n -二n或方法的多址通訊場合。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把下面的一段日語翻譯,謝謝

誰能幫我翻譯一段日語嗎?拜託了 不要用翻譯器謝謝啦

希望能夠幫到你。數 月 朝9 00 17 00 勤務生活 自分 今 生活 違 初 社會人 働 経験 毎日決 時間 出勤 自分 業務任務 完成 非常 経験 思 業務負擔 細 確認 心 認識 慎重 対応 幸 學校 祕書 受 基本的 分 自分 業務 上司 日常 事務業務 協力 以下 數點 纏 期間 私 毎...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日語文章,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日語文章? 10

血淚de方程式 郊遊 旅遊活動,勞動生產的活動為中心,與大自然的觸合 加深富饒的自然環境的珍貴,知道自己的自然環境保護活動,將積極推進沉穩的態度。此外,學校活動的事前或事後的各種活動,通過舒適的生活環境保護的重要性,維持根據知道身邊的環境保護的是態度。第3節指分留意的導上特別活的目標及內容的特質和環...

誰能幫我寫一段傷感的話,誰能幫我寫幾句比較傷感的話

卓秀梅辛致 你好好回想一下吧!造成咱倆現在這結果的原因是什麼,這是當時誰也最不想要的結果。我不知道你在猶豫的是什麼。我知道咱倆在一起的時候,我做的不是那麼好,並不完美,但我一直在改變。當時你我在相隔千里的時候,多麼渴望能夠天天在一起呀,我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所以我們就想法把這具渴望變成現實。當我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