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英語文章翻譯,急求一篇優美英文短文,並附翻譯。

時間 2022-03-24 10:20:13

1樓:江夢潔

作為乙個志願老師,我願意遠行去乙個廣西的小村莊。在我去那的路上,我一直想象那個村莊,那的學校,那的孩子。但是,當我到達那的時候我的心沉了下來,它不是像我所期待的那樣,那一點也不像個學校。

這個學校只有三間房子,乙個是1,2年級,乙個是4,5,6,而第三個房子就是給我的。第一天,孩子們熱烈歡迎著我,他們問了我很多的問題,我告訴了他們很多關於我的故事和我在上海的生活。次日,我為了檢測他們的水平給他們做了乙個測試,是我吃驚的是,儘管測試的內容非常的簡單,過半的人沒有答對,但是他們所有的人都希望學到新的東西,我知道他們血藥我。

我每晚忙於備課和批改作業,我很樂意教這些可愛的努力的孩子,我看得見他們快樂的進步著,然而我們現在也是朋友

我已經在廣州工作一年了,我非常的開心,這些經驗對我來說是寶貴的,我愛這個小村莊和這些孩子,事實上,我想要繼續在那工作

2樓:但安閩琴音

電腦程式設計師大衛瓊斯靠設計新的電腦遊戲每年掙3萬5千英鎊,但他無法找到乙個願意發給他支票卡的銀行。相反,他常被告知再等兩年,直到他18歲。

他在利物浦的一家小公司工作,公司裡多數是與他年齡相仿的青年人。大衛的最頭痛的問題是如何處理他的錢。雖然他有高薪,但他不能開車,也沒有信用卡。

以通過6門初級考試的成績離開學校一年並在一家小電腦店工作了一段後,大衛4個月前找到這份工作。

「我之所以得到這份工作,是因為公司主管知道我已經寫了一些程式,」他說。「我想3萬5千英鎊聽起來很多,但我希望今年會掙更多。」他花些錢賣唱片和衣服,並每星期給他母親20磅,因為他和父母住在一起。

但他的空餘時間幾乎全都花在工作上。

「不幸的是,計算並不是我們學業的一部分,」他說。

「但過去4年我一直用我的業餘時間從書籍和雜誌上學習計算。我知道我想做什麼,從沒考慮從學校畢業。反正,幹這行的大部分人都相當年輕。

我想賺1億英鎊,並可能提前退休。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市場會消失。」

急求一篇優美英文短文,並附翻譯。

急求:英語短文的中文翻譯

3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a和s以前是好朋友,並且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但是現在一切都變了。a進了監獄。s死了

急求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4樓:笑公尺妠

月亮是我們的空間鄰居。它是乙個球的岩石,繞著我們的家園,地球。這需要月亮27天,8小時繞地球一次。相同的一側的月亮總是面臨著地球。

月球離地球非常不同。沒有空氣、水或風在月球上。如果你參觀了月亮,你必須穿特別的適合幫助你呼吸。你還會在月球上重量較輕,可以跳高出六倍

月亮亮與暗的斑點。亮點是丘陵和山脈。黑暗的斑點是岩石的地方有撞到月球飛行。

也有很多平板零件在月球上。這部分看起來像我們的海洋,但您將無法在海上航行的月亮!你知道為什麼嗎?

英語文章,求翻譯 急求!!!**等 10

5樓:宣洪不易

初中的teens啊。以前也做過呢。是寒假作業吧。等一下啊慢慢來。在嗎。

80分高分急求,求英語文章翻譯。

6樓:

會躍起的牛,德國

哞~~~我應當是一匹駿馬才對。

別緊張,我不是瘋牛。我這麼說,是因為我像馬一樣,能夠跨欄呢。剛開始,我的主人訓練我在森林中行進。

之後,她在我背上安了一些騎乘裝置。漸漸地,我學會了跳躍,也理解了像「駕」「籲」這樣的口令。這讓我很是興奮。

我想向你們所有人展現我的矯健身姿。

7樓:匿名使用者

跳躍的牛﹐德國

moo, 我應該成為一匹馬。冷靜一下﹐我不是瘋了。這是因為我可以像一匹馬一樣跳過柵欄。

首先﹐我的主人訓練我走到樹林裡。然後﹐她將一些騎具防到我的背上。漸漸地﹐我學會了跳﹐能夠聽懂像"走"和"站住"這樣的話。

這讓我很興奮。我希望能夠向你們所有人展現我的舞步。

希望能夠迅速採納﹐謝謝﹗

8樓:莫吉廖夫據

跳躍牛,德國

嗚~我應該是匹馬。冷靜冷靜,我沒有瘋。這是因為我能像馬一樣跳過障礙物。

起初,我的主人訓練我走在森林裡。然後,她又放了些騎馬裝備在我背上。最後,我終於學會了跳,明白了「走」和「站起來」的單詞。

這讓我非常興奮,我想展示給你們我的動作。

9樓:粗大傻咯咯咯

翻譯的渣不要怪我。

跳躍的牛——德國

哞~我應該是一匹馬的。冷靜點好麼,我並沒有瘋掉。有這種想法都是因為我能夠像匹馬兒一樣輕快的越過障礙呢。

首先,我的主人像匹馬那樣馴養我,她帶我去森林散步,之後,她把坐騎的鞍固定在我的背上噢。漸漸的,我學會了跳躍並且理解了一些詞語,例如「走,出發」「站著,別動。」著讓我很是興奮呢。

我只想把我的改變分享給你們當中每乙個人哩。

10樓:莉莉柳

德國跳牛

哞,我應該是乙個馬。

冷靜下來,我沒有瘋

那是因為我能跨越障礙就像一匹馬跳

首先,我的主人訓練我在森林裡走

然後,她把一些騎在我的背上的裝置。逐漸地我學會了跳和理解的詞是「去」和「站這讓我很興奮。我想表明我移動到你們

求翻譯英語文章,很急,謝謝,求翻譯一篇英語文章,很急,謝謝!!

親愛的彼得,我現在在職業學校學習。我們學校有許多不同的班級。在早上,我們在教室裡學習。在下午,我們在學校之外參加技能訓練班。一些學生在商店作收銀員。一些做導遊並帶領有課參觀我們的城市。我們經常去酒店。男孩們幫助一些人搬執行李,女孩們幫助打掃清理房間。有時我們在工廠實習。那裡的工人告訴我們如何使用現代...

急求關於英語課堂的英語作文,急求一篇關於英語課堂的英語作文

聞音軒主 說的太模糊了。是描述英語課的場景?還是英語課堂教學方法?記敘?議論? i am a sophomore now.in my memeries,my college english courses were not pretty good.i don t think the way we t...

給翻譯篇英語文章,幫忙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兄弟忘了給分啦 幫忙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在16世紀,所有年齡的兒童最喜歡的玩具是 木馬,最簡單的木馬可能像一根棍子,也可能加乙個木製的馬的頭部。後來,木馬變得不太受歡迎了,但是除了日常生活的例行活動外,做東西的樂趣給語言帶入了乙個新的詞。業餘愛好 單詞,是木馬的縮寫形式。如今的愛好包括許多活動。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