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文章求翻譯,求翻譯英語文章

時間 2021-09-16 08:08:58

1樓:匿名使用者

shlander是來自外太空的人。他認為,地球上的人與事都非常奇怪。他現在正在給他家裡的朋友寫封信。下面是他的信的一部分。閱讀並回答問題。

我現在在乙個陌生的世界。這是很不錯的,有很多新的東西。有許多地球怪物。

地球怪物看起來很滑稽。他們只有乙個頭,兩隻胳膊和兩條腿。他們的頭上有又細又黑的條狀物,有的是棕色或黃色。

這些怪物臉上都有乙個洞。每天,他們把樹上的球狀物和不錯的東西塞進這個孔裡面。他們也把水灌進這個洞。

他們走得不是很快。他們坐著錫盒子從乙個地方到另外乙個地方。

2樓:左小小在此

shlander 是個太空飛行員,他認為地球上的人和物非常奇怪.他現在正在寫一封信給他的朋友在家裡。這是他信的一部分。閱讀並回答問題。

現在我在乙個陌生的世界。這是很好。這裡有許多新事物。

這裡有很多地球怪物。地球怪物看起來非常有趣。他們只有乙個頭,兩個手臂和兩條腿。

他們頭上有黑色的絲。一些地球怪物棕色或黃色的絲。地球怪物在他們臉上有乙個洞。

每一天,他們把好東西和從樹上摘得球放進洞裡。他們也把水倒進洞裡。地球怪物不走得很快。

他們從乙個地方到另乙個地方是用乙個錫盒。

純手打的,望採納

英語文章求翻譯。!!!

求翻譯英語文章

英語文章求翻譯,英語文章求翻譯

雪蝶宮主 在酒吧乙個人對酒保說 我是乙個職業賭徒 我犯了很多的錢賭博。酒保說,我簡直不能相信。你的勝算各半最好的,對嗎?嗯,我只壓確定的事,說 這傢伙。什麼?問酒保。嗯,比如,我跟你賭五十美元,我可以咬我的右眼,他說。酒保想它。好吧,他說。所以,他把他的假右眼有點它。啊,你耍我,酒保說,並支付五十美...

英語文章求翻譯

感謝參與我們的電視節目 旅遊澳大利亞。現在我們在雪梨這個美麗的城市裡,今天天氣晴朗,天空湛藍。這裡有很多旅遊的人們,有些在拍照,有些在海浬游泳。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有一群人在沙灘上打排球,看上去太酷了。我很驚訝在這樣的高溫下他們還可以盡情的玩耍。這是乙個十分有趣的地方,在這裡,人們可以得到完完全全的放鬆...

求翻譯英語文章,很急,謝謝,求翻譯一篇英語文章,很急,謝謝!!

親愛的彼得,我現在在職業學校學習。我們學校有許多不同的班級。在早上,我們在教室裡學習。在下午,我們在學校之外參加技能訓練班。一些學生在商店作收銀員。一些做導遊並帶領有課參觀我們的城市。我們經常去酒店。男孩們幫助一些人搬執行李,女孩們幫助打掃清理房間。有時我們在工廠實習。那裡的工人告訴我們如何使用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