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哪位幫忙翻譯下下面這篇英語文章,求翻譯得標準,明年高考了,現在需要背這些,多謝As w

時間 2021-10-14 20:58:03

1樓:張驢兒

好的,我來翻譯:

眾所周知,維持友誼並非像交朋友那麼簡單。因此,知道如何與我們的朋友相處是很重要的。如果想要獲得一生的友誼,我們就要遵循以下的法則:

我們要在一開始就和朋友以誠相待。謊言無疑會使他們遠離我們。其次,我們還要成為乙個好的聽眾以便可以很好的互相理解。

第三點,我們最好保持謙遜。如果我們在朋友面前太過自負,我們很難得到他們的尊重。最後,我們不能太自私並且應該在他們遇到麻煩時隨時準備幫助朋友們,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是被需要的朋友。

總之一句話,只要我們遵循以上的原則,我們會發現和朋友相處並非難事。

1,不得不驚嘆國內碼這些英語字的所謂老師們,對外面的文化無知的可悲,還「最好保持謙遜」,哈哈哈,誰跟你保持謙遜啊,中庸的孔乙己們。

2,很好奇高考的話樓主你要這個文章的中文翻譯幹嘛?高考還考翻譯?

2樓:守護甜心

我們都知道,保持友誼是不那麼容易交朋友。因此,重要的是我們要知道如何了解相處的朋友。為了贏得長期的友誼,我們應該遵守以下規則:

首先,我們應該誠實。說謊一定會使他們遠離我們。第二,我們應該學會傾聽,這樣我們可以很好的了解對方。

第三,我們應該謙虛。如果在我們的朋友面前太驕傲,我們很難贏得他們的尊重。最後,我們不能自私,當他們遇到了麻煩時,要幫助我們的朋友,因為(我們)需要乙個朋友,乙個真正的朋友。

總之,只要我們遵守上面所提到的規則,我們會發現我們的朋友相處會變得容易得多。

3樓:

好長誒,這遍文章你不會翻譯嗎?你高考,唉……你要有心理準備

跪求哪位c語言高手幫忙編下下面的程式麻煩把

蕭曼 理論課綜合訓練成績扣分0 20,怎麼沒有輸入?include void main s s stu 5 for int i 0 i 5 i for int i 0 i 5 i for int i 0 i 5 i main.c created on 2011 6 6 author icelight...

急 麻煩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下列文章啊

短期的影響防止其期間的改變或決議及文化的緩慢成熟。在考試嗎?掩耳盜鈴的故事。題目自己看著做吧超簡單的。求助 哪位英語高手幫忙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謝謝了 親愛的james,很高興再次收到你的來信,正如你所知,這個暑假,在2011年8月15日,我們這些nepcs的優勝者將會在貴陽參加乙個為期四天的夏令...

翻譯下面這篇文章,翻譯一下下面這篇文章

希望有幫助 有一次,偉大的德國詩人歌德,正在公園裡散步。當他發現他來到一條很窄的路時,他一直在思考事情。就在這時,一位年輕人從路的另一側向他走來。路太窄,他們二人無法同時通過。一天天氣很熱,老師不得不開啟教室裡的所有窗戶。這個可以讓教室涼快些但是卻不能讓老師的工作變得輕鬆。這是學校裡較小年紀的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