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英語文章

時間 2021-05-09 09:32:36

1樓:匿名使用者

1.用不同的si/ni槽牙比率(8-100)的五個樣品由常規熱液綜合在alkalifree媒介準備。 鎳硝酸鹽(ni (no3) 2-6h2o),四乙orthosilicate (teos, si (oc2h5) 4),十六烷基三甲基銨溴化物(ctab, c16h33 (ch3) 3nbr)和氨使用了作為前體。

綜合膠凝體的槽牙構成是1teos :xni :0.

12ctab :12.3nh4oh :

84.4h2o. 總值膠凝體在聚四氟乙烯被排行的壓熱器被結晶了在120 8c 4天在自生的壓力下。

堅實產品由濾清恢復,用被去離子的水洗滌了並且隔夜被烘乾了在周圍溫度。模板被鍛燒去除在540 8c為6 h在流動的空氣之下。 為比較、矽質的支援的mcm-41和fumed矽土鎳催化劑以鎳同樣裝貨由濕注入準備用鎳硝酸鹽解答。

2.催化劑的還原性由氫溫度被程式設計的減少(tpr)學習在quantachrome autosorb-1c用具。在減少之前,樣品(0.

25 g)預了處理與空氣在500 8c 60分鐘然後冷卻了對90 8c。tpr實驗執行了在5 vol.% h2/ar混合物以下以8 8c/min的加熱速率從90到950 8c。

氫的消耗量在網上監測了與a修造在導熱性探測器(tcd)。

2樓:夢醒豬豬

1、5個樣品與不同的矽/鎳摩爾配比(8 - 1)由傳統的水熱合成法的alkalifree介質。鎳硝態氮(倪硝態氮2 - 6h2o),以orthosilicate正矽酸乙酯、si(oc2h5(4),cetyltrimethylammonium)(溴化十六烷三甲基銨、c16h33(溴化3nbr)和ch3)被用作前兆氨…這個摩爾組成的合成1teos凝膠xni:0.

12ctab:12.3nh4oh::

84.4h2o。在闡明凝膠晶teflon-lined 120小孔監視器4天的自體壓力下。

固體產品經過濾、洗滌和去離子水、幹室溫過夜。這個模板被清除,監視器為540煅燒空氣流動下6小時。與之相比,fumed-silica矽mcm-41支援鎳催化劑,用同一載入的鎳浸漬,並採用溼鎳溶液。

二、還原性催化劑的研究temperature-programmed還原氫quantachrome tpr)autosorb-1c裝置。前紅色

翻譯英語文章,翻譯英語文章 5

在公抄共汽車裡又許多人襲。有些 人坐著,有些人站著。在一個站臺,上來了一位婦女。一個老年人聽到門開啟的聲音站起來準備下車。哦,不用了,謝謝。那個女人扶著那位老人又坐了回去。不用的,我可以站著。但是,女士,請讓我 老人說道。我讓你自己坐著。女人說道。她把雙手放在老人的肩膀上,但是那位老人任然嘗試想站起...

英語文章求翻譯,求翻譯英語文章

shlander是來自外太空的人。他認為,地球上的人與事都非常奇怪。他現在正在給他家裡的朋友寫封信。下面是他的信的一部分。閱讀並回答問題。我現在在乙個陌生的世界。這是很不錯的,有很多新的東西。有許多地球怪物。地球怪物看起來很滑稽。他們只有乙個頭,兩隻胳膊和兩條腿。他們的頭上有又細又黑的條狀物,有的是...

英語文章求翻譯,英語文章求翻譯

雪蝶宮主 在酒吧乙個人對酒保說 我是乙個職業賭徒 我犯了很多的錢賭博。酒保說,我簡直不能相信。你的勝算各半最好的,對嗎?嗯,我只壓確定的事,說 這傢伙。什麼?問酒保。嗯,比如,我跟你賭五十美元,我可以咬我的右眼,他說。酒保想它。好吧,他說。所以,他把他的假右眼有點它。啊,你耍我,酒保說,並支付五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