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內衣穿著舒服

時間 2021-05-09 09:34:50

1樓:吳幼珊佘溶

內衣反映性格,內衣可以展示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才是最好:)~

有關內衣的穿著解惑:

美體內衣其實不太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建議運動樣式,在胸下圍稍微加長有個寬邊,會較好的解決這個問題。不過即使運動樣式的內衣,現在也有罩杯有託圈的,對胸部撐託較好又不會變形,可以試試

另外:美體內衣是不會使胸部變大的,它的作用其實和普通紋胸是一樣的,起到撐託和聚攏胸部的效果。只不過它在胸部以下的位置(胃、腹)有了彈性布料,能較好的收緊贅肉的效果。

比單獨紋胸底部的託圈託胸效果更好些。

“好身材不是用內衣勒出來的,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跟風,身材好的話穿什麼內衣都好看,不是嗎:)~

挑選內衣細節的技巧:

1:到知名品牌的專賣店或專櫃

僅憑眼睛看一看不試穿就買內衣是危險的。知名品牌的專賣店或專櫃中的導購小姐一般都經過專業的培訓,能夠給你一些挑選的建議。

2:正確測量現在的尺寸

3:不要害羞談論自己體型的煩惱

在挑選內衣時,可以大方坦率地告訴導購小姐自己想要的,這樣挑選出理想內衣的比率就一下子提高了。

4:瞭解自己經常穿著的衣服型別

內衣不但需要配合體型和心情,而且也要配合在不同場合搭配的外衣。如果能結合外衣的設計、面料和穿著季節場合等,就更能體現穿衣者的品位和修養。

5:不斷試穿直到滿意為止

嫌麻煩懶得反覆多遍試穿的話,就不能遇到適合自己的內衣。

另外一些比較好的美體內衣:

“雅筑”是調整型內衣裡效果最好的產品,也是最早的產品,產地是日本,**2500-8000元/套(真的很貴:)。比較大眾化的品牌是“婷美”產地就是北京,**280-650元,不等,不同款式**有差別,我買了三套,瘦暖,彩棉,修形的各一套,我比較喜歡那套黑色瘦暖的(就是張柏芝做廣告的那款),穿起來比較貼身保暖,其實穿美體內衣不會像廣告說的那樣,“美體修形,一穿就變”,只是衣服託襯了身材,也許穿上美體內衣會增加些自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至今我穿過比較舒適的內衣是一個叫女王的世界內衣,布質比較柔軟最主要的是很有彈性不會勒得慌工作的時候不會掉肩真的是很煩躁但是**小貴一件內衣和一條**整套**2百多~3百多,不過覺得還是值得畢竟是我們每天的貼身物穿著不舒服心情也不好。

3樓:水攸零

看您自己喜歡的,中國大陸內衣一線品牌只有4個,,華歌爾(日本),安莉芳(香港),愛慕(北京),黛安芬(德國),,還有微商屆的香港迪茉,迪茉跟愛慕和安莉芳是同一個工廠加工的,**親民,質量這幾個都是非常不錯的 yc-chameleon

4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天給女朋友買的阪織屋的內衣,很**啊...也很好看,她說穿著很舒服。

哪些牌子的鞋子價位適中,穿著又舒服

雨終於停了 nike 帶zoom氣墊的綜合訓練鞋 健身鞋 舒服的簡直無法形容 由於鞋型瘦 還可以搭配正裝 zoom氣墊是宇宙裡最舒服的氣墊 其特點是底座 靈敏 反應快 彷彿踩在水上 而且壽命長 能穿個幾年 不信就試試 爽翻了. 剎那間的雪夜情 adidas,nike及匡威系列適合年輕人穿,而且舒服。...

加氣墊的鞋為什麼穿著舒服

1.氣墊鞋主要的功能就是減震,對膝蓋和腳起到一種緩衝保護的作用,保護身體。2.不同材料對於氣墊效能的影響是很大的。目前氣墊最常使用的材料有聚氨酯 pu 聚氯乙烯 pvc 熱塑性聚氨酯 tpu 等。以下主要介紹聚氨酯鞋墊氣墊和聚氨酯中空成型氣墊 聚氯乙烯軟氣墊和聚氯乙烯硬氣墊 熱塑性聚氨酯拉管氣墊和熱...

最好的內衣品牌,內衣什麼牌子比較好?

布啦密碼 總部設在香港,生產基地位於廣東佛山,專業從事內衣研發 生產 銷售。公司堅持做自己的品牌,堅持自己的精神,設計師設計理念擺脫了傳統的內衣的設計思想束縛,以全新概念重新定義bra,圍繞 無鋼圈 一片成形,更聚攏 的設計理念,設計風格圍繞現代簡約風格,堅持做做不一樣的東西,給女性提供一款真正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