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褲子最舒服,什麼牌子的褲子穿起來舒服版型又好? 5

時間 2021-07-14 09:10:16

1樓:sunny桉藍

穿著舒服與品牌無關,與面料有關。

貼身穿還是天然的好,比如純棉的,它質地綿軟,對**沒有刺激.大眾化的顏色是黑的、藍的。

① 吸溼性:

棉纖維具有較好的吸溼性,在正常的情況下,纖維可向周圍的大氣中吸收水分,其含水率為8-10%,所以它接觸人的**,使人感到柔軟而不僵硬。如果棉布溼度增大,周圍溫度較高,纖維中含的水分量會全部蒸發散去,使織物保持水平衡狀態,使人感覺舒適。

② 保溫性:

由於棉纖維是熱和電的不良導體,熱傳導係數極低,又因棉纖維本身具有多孔性,彈性高優點,纖維之間能積存大量空氣,空氣又是熱和電的不良導體,所以,純棉纖維紡織品具有良好的保溫性,穿著純棉織品服裝使人感覺到溫暖。

③ 耐熱性:

純棉織品耐熱能良好,在攝氏110℃以下時,只會引起織物上水分蒸發,不會損傷纖維,所以純棉織物在常溫下,穿著使用,洗滌印染等對織品都無影響,由此對提高了純棉織品耐洗耐穿服用效能。

④ 耐鹼性:

棉纖維對鹼的抵抗能力較大,棉纖維在鹼溶液中,纖維不發生破壞現象,該效能有利於服用後對汙染的洗滌,消毒除雜質,同時也可以對純棉紡織品進行染色、印花及各種工藝加工,以產生更多棉織新品種。

⑤ 衛生性:

棉纖維是天然纖維,其主要成分是纖維素,含有少量的蠟狀物質和含氮物與果膠質。純棉織物經多方面查驗和實踐,織品與肌膚接觸無任何刺激,無***,久穿對人體有益無害,衛生效能良好。

2樓:進如冬曹女

首選當然是levi's了.洗水非常棒g-star

適合高個子男生穿lee很修身tough很破舊頹廢的風格wrangler也是美國三大牛仔品牌之一,但是知名度沒有levi's

和lee高

3樓:冥界煙花

穿only的吧 only 的褲子 特別是牛仔褲 是公認的褲型很好的。你放心穿,要是不好看,不修身 不顯腿長,你用磚砸我腦殼!我的每條褲子都是only的 **不高 又很好看,平均下來就380左右 很好看的。

像阿曼尼那些 好是好看,**也好看啊,作為中等消費中很好的褲子 還是建議穿only

什麼牌子的褲子穿起來舒服版型又好? 5

4樓:多普達成

根據自己的身體條件以及個人喜好、覺得舒服合意而定。

一般選擇需要考慮寬鬆度,透氣性回,抗皺性,厚薄答,是否容易清洗,材質等方面要求;還有要考慮季節不同,年齡不同,性別不同,褲子的做工、品牌、顏色不同等等。

既然選擇了lee的牛仔褲,那就堅持吧,這個牌子的褲子不可能只有一個價位的,再淘一下;或許介紹了價位可以的、但是是其他牌子的,又不滿意牌子。

5樓:大同裴哥

看牌子,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穿上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歐時力 正常在300-600左右 高階路線 高檔實惠

7樓:田天成

石獅出的尊貴牌修身運動褲挺不錯的,我愛人昨天買了一條119元。有彈性,不變易形。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李維斯的不錯 **可以牌子大 款式又隨潮流走 但是仿的太多了 買的時候謹慎

9樓:奈也唧歪

lee,,,

bread n butter(法國的好像)

這是什麼牌子的褲子,這是什麼牌子的褲子?

湖北小雅 在 上用 搜,應該可以搜到。這是什麼牌子的褲子? 義德庸 這是什麼牌子的褲子?雖然褲子沒有有樣子,但是這條褲子肯定是在專賣店買的,是品牌的褲子,穿起來一定是很漂亮的,很瀟灑的,而且很有品位的,應該是一個名牌的,褲子 這是什麼牌的褲子? 不知人生 這個褲子並沒有什麼牌子,在 上可以尋找到也可...

這褲子是什麼牌子的,這個褲子是什麼牌子? 100

紫月開花 這是啥牌子的褲子我是不知道的!但是我覺得挺漂亮的!看著還是挺時髦的褲子上寫字給人新穎感!穿衣服戴帽各好一套!我說這個款式顏色都是比較時尚大氣的!我看著好看!這個褲子是什麼牌子?100 停木mon丶 看風格應該是raisevern 不過現在國內很多仿的 殺手 這個好像不是牌子的褲子 上都有 ...

什麼睡覺姿態最舒服?睡覺最舒服的姿勢 是什麼樣 ?

一般來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睡覺習慣,專家認為,靠右側睡有利於睡眠時間的心臟跳動和血液迴圈,當然,如果床的外側也在右邊,嘿嘿嘿嘿,靠右側睡還有利於你隨時撤離哦 正確的睡覺姿勢是右側!什麼最舒服不是要看自己喜歡什麼麼!夏天趴著睡覺比較入睡。要看個人 睡覺最舒服的姿勢 是什麼樣 人的睡姿分為四種,選擇睡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