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氣墊的鞋為什麼穿著舒服

時間 2022-04-03 18:35:10

1樓:平芙泉風

1.氣墊鞋主要的功能就是減震,對膝蓋和腳起到一種緩衝保護的作用,保護身體。

2.不同材料對於氣墊效能的影響是很大的。目前氣墊最常使用的材料有聚氨酯(pu)聚氯乙烯(pvc)、熱塑性聚氨酯(tpu)等。

以下主要介紹聚氨酯鞋墊氣墊和聚氨酯中空成型氣墊、聚氯乙烯軟氣墊和聚氯乙烯硬氣墊、熱塑性聚氨酯拉管氣墊和熱塑性聚氨酯灌油氣墊及其使用優勢和效能。

3.。氣墊鞋還有乙個最大的缺點其實是當長時間使用後氣墊變形,無法提供積極有效的合理支撐,因為氣體液體的流動完全是高壓向低壓,發生形變時內部無法提供足夠大的阻力。結果就是足部的骨骼、肌腱長期得不到正確的支撐、肌肉長期收到非正常的擠壓(氣囊變形),容易受傷,所以現在的nike才會大量使用eva。

所以其實氣墊鞋理論上的壽命其實是不長的。

為什麼穿著氣墊跑鞋跑的很累,比沒有氣墊的鞋還累很多

其實我覺得有氣墊的跑鞋比較合適專業運動,如果你只是偶爾跑跑,我建議你還是買輕質跑鞋。例如特步的放鬆跑系列,裡有很多很輕很有彈性的跑鞋都很不錯,我記得有款鞋子重量比一罐可樂還輕的跑鞋,挺不錯得,你可以去看看。都市生活嘛,沒必要要求那麼高。新年快樂 那說明氣墊太軟了,容易洩力 速度和保護是相對矛盾的。短...

板鞋什麼牌子好看舒服 什麼牌子的板鞋穿著最舒服

dc 舒服 彪馬 一半底子硬 阿迪達斯三葉草或者neo,推薦阿迪達斯neo和耐克中幫,帥氣就完了。主要看衣服的款式。什麼牌子的板鞋穿著最舒服?對我個人來說我的腳是扁平足,板鞋穿上是比一般運動鞋舒服一些像nike dunk adidas reebok。但其他品牌的也差不多,主要看你的需求,是想要時尚和...

什麼牌子的內衣穿著舒服

吳幼珊佘溶 內衣反映性格,內衣可以展示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才是最好 有關內衣的穿著解惑 美體內衣其實不太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建議運動樣式,在胸下圍稍微加長有個寬邊,會較好的解決這個問題。不過即使運動樣式的內衣,現在也有罩杯有託圈的,對胸部撐託較好又不會變形,可以試試 另外 美體內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