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篇英語文章的翻譯

時間 2022-02-27 22: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擁有乙個房間,我own.the顏色的牆是輕blue.there的事情,我想在room.

i想要乙個白色的大辦公桌附近的window.so ,而我閱讀本書,我可以看到鳥類飛行的sky.on案頭iwant把一些**books.

the我ffaminily將放在案頭too.in房間**有乙個大大軟bed.and我會將可愛的施加在bed.

when我厭倦我將有乙個甜蜜的睡眠與我bear.on的另一邊有乙個小desk.on它,但我computer.

i要使用它來與我conmunicate良好friends.certainly ,我將提出的**,我喜歡的布萊wall.on請我的玩具下榻there.

when我自由我想與他們發揮。

英語文章求翻譯,英語文章求翻譯

雪蝶宮主 在酒吧乙個人對酒保說 我是乙個職業賭徒 我犯了很多的錢賭博。酒保說,我簡直不能相信。你的勝算各半最好的,對嗎?嗯,我只壓確定的事,說 這傢伙。什麼?問酒保。嗯,比如,我跟你賭五十美元,我可以咬我的右眼,他說。酒保想它。好吧,他說。所以,他把他的假右眼有點它。啊,你耍我,酒保說,並支付五十美...

英語文章求翻譯,求翻譯英語文章

shlander是來自外太空的人。他認為,地球上的人與事都非常奇怪。他現在正在給他家裡的朋友寫封信。下面是他的信的一部分。閱讀並回答問題。我現在在乙個陌生的世界。這是很不錯的,有很多新的東西。有許多地球怪物。地球怪物看起來很滑稽。他們只有乙個頭,兩隻胳膊和兩條腿。他們的頭上有又細又黑的條狀物,有的是...

麻煩哪位幫忙翻譯下下面這篇英語文章,求翻譯得標準,明年高考了,現在需要背這些,多謝As w

張驢兒 好的,我來翻譯 眾所周知,維持友誼並非像交朋友那麼簡單。因此,知道如何與我們的朋友相處是很重要的。如果想要獲得一生的友誼,我們就要遵循以下的法則 我們要在一開始就和朋友以誠相待。謊言無疑會使他們遠離我們。其次,我們還要成為乙個好的聽眾以便可以很好的互相理解。第三點,我們最好保持謙遜。如果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