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入HMS Core好不好?對於開發者來說

時間 2022-05-12 18:15:07

1樓:一吻天荒

挺好的,hms core作為華為終端雲服務開放能力的合集,也是乙個為開發者提供基礎服務的生態平台。為開發者開放了20多種能力,覆蓋生活服務、出行打車、金融服務等多個垂直行業。為開發者提供的地圖服務、定位服務、推送服務、分析服務等多項基礎開發能力,幫助開發者節省開發成本,降低開發門檻,讓開發者可以專注於創新,可以試一試。

2樓:一粒湯圓

hms core(華為移動核心服務)是華為移動服務(hms,huawei mobile services)提供軟硬體開放能力合集,幫助開發者實現應用高效開發、快速增長、商業變現,使能開發者創新,為全球使用者提供精品內容、服務及體驗。

hms core有以下優勢:ø  全球分發:

服務全球170+國家和地區7+億使用者;

全球7大digix實驗室,持續新建;

dtse團隊提供全年球技術支援。

ø  高效接入:

靈活、豐富的開放能力;

從開發至上架,一站式服務體驗;

3人/天即可完成單個kit服務的整合對接。

ø  安全可信:

6個區域、15個資料中心、20+合規性認證。

ø  精確觸達:

應用市場月活超過5.4億;

超過6種資料分析模型,助力構建精準的使用者畫像;

多種基於使用者行為的推送方式,助力精準營銷。

ø  開發者生態:

10億美金耀星計畫,激勵開發者;

全球註冊開發者數量超過270萬;

3樓:伊秋露

對於開發者來說應該不算很好。

hms core對於開發者來說有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開發者來說成本小門檻低,只要專注於創新就好,還能享受更多的高質量應用體驗,hms core提供了多個服務與能力,像是華為機器學習服務,可以組合使用人臉檢測、文字識別、物件檢測和跟蹤、**分類、地標識別等能力,幫助開發者更快更好地開發各類ai應用。給開發者提供所有基於api的端雲協同服務,即使沒有連線網路也能正常工作,雲端執行依託強大的計算能力,識別精度更高,適用更複雜的應用場景。

晚上開空調睡覺好不好,鋪著海綿睡覺好不好?

可以開空調睡覺,但是要調整好室內的溫度,才會有好的睡眠質量。人們都知道,天氣過冷或過熱都妨礙人入睡。寒冷的冬天,晚上手腳偶爾露在被子外面,就會冷醒 炎熱的夏日,人煩躁不安,如沒有降溫裝置,可能要到深夜涼爽下來才能入睡。適當的室溫是睡眠的必要條件。過於暖和的臥室可使睡眠變淺。研究發現,室溫在24 以上...

開空調蓋被子好不好

默默她狠傷 不好,長時間這樣做很享受,但可能患上 空調病 空調病 是一種亞健康狀態,症狀主要表現為頭暈 發熱 上呼吸道感染 關節痠痛等,很多人將其誤認為是感冒。引起 空調病 的主要原因是 空調溫度過低。在使用空調時,通常會處於門窗緊閉的密閉環境,室內空氣與外界幾乎隔絕。長時間呼吸空調的乾冷空氣,很容...

mggt好不好,MG GT好不好

星羅神話 mg gt好不好,我還真的不敢回答你,畢竟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懂,答案也不同。我認為mg gt好不好,只有lz您親自試過才知道。說實話,本人還是蠻看好mg gt的,自從它在車展上亮相之後,我就被mg gt的外觀吸引。mg gt外觀造型看上去很霸氣,有王者風範,整個車都帶有立體感。在動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