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年齡測試題準嗎

時間 2021-08-16 16:37:06

1樓:中堯居士

心理測試題,出題的不一定很專業,就算是專業的也會有失誤,因為這因人而異。

出題者往往根據自己所看到情況,有時是自己本身的情況來出題,具有一定的主觀臆斷因素,因此有很大的侷限性,我們不能太過認真,只能把它當成一種客觀的評判,或是一種玩笑來看。作為乙個心理健康的人,我們要學會心理調節,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了解自我,懂得辨別。心理測試絕對不能作為一種評判標準,據說心理測試最開始發明時的作用就是消遣,娛樂。

心理測試,不要過於認真,把它當一種浮雲罷了。我不是心理專家,但我曾有研習過,希望我能給你幫助,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我40歲,心理年齡居然19歲;兒子14歲,心理年齡竟然16歲.哈哈哈,真搞笑!

3樓:紫夜語

這個你就當是娛樂吧,沒個準的。

不信你可以多找些測心理年齡的測試來做,肯定不一樣的。

4樓:背影狠沒落

我也一樣呀,偏大好多,不用管,只能說我們成熟穩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不能判定的,心理年齡有時候是根據你當時的心情而變化的,心情好時,你回答那些問題也就比較開朗些,自然測試出的心理年齡會小些,反之,就比較老了。而有些是依個人性格而變化的,每個人都會有雙重性格,有些人甚至有雙重性格。這些都是測試者為你準備的心理戰。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童鞋,普遍早熟,不用意外!早熟也是有好處的,還記得曾小賢的那句經典台詞嗎: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什麼心理專家,但是認為不能讓乙個測試來決定我們的年齡。

軟體測試題答案,心理測試題及答案?

1.需求,編碼 2.瀑布模式,增量模式 3.邊界值,等價類 4.測試計劃,bug 缺陷 5.有效等價類,無效等價類 7.黑盒測試,靜態測試 8.沒有足夠時間,修復的風險太大 9.結構測試,功能測試 10.執行被測程式,對比檢查預期結果和實際結果 這是我答的 有錯的望指點 1.需求分析,編碼 2不會3...

安全教育測試題答案,心理測試題及答案?

題目 有一天你走在沙漠裡 很渴 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亮閃閃的瓶子 你趕緊跑過去撿起來 去發現裡面根本沒有水 這時 你是選擇把瓶子扔掉還是拿著繼續走 答案 把瓶子扔掉 你是個容易忘記過去不開心的事的人 拿著繼續走 你是個不容易忘記過去的人 題目 一個熟雞蛋,一個生雞蛋,讓你選擇放在4個不同的地方 1 自...

IQ測試題,行測試題!!!

三顆紅扣子,三顆藍扣子,至少有乙個人有紅扣子.首先,第一天,任意一人看到對方兩人,如果對方兩人都是藍扣子,他就知道自己是紅扣子,他會首先猜出來,對方兩人看到他猜出來,也就知道自己是藍扣子了.第一天若沒有猜出來,要麼就是他看到了對方兩人頭上乙個紅扣子乙個藍扣子,這時,如果他推測自己是藍扣子,那麼,紅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