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測試題,智商測試題,想了一晚上沒想出來!

時間 2022-04-10 11: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去看望病人,那病人向左側躺著唱歌,唱完一首轉過身右側躺著繼續唱,那人問病人為什麼唱完一首要轉過來唱?你猜她說了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某小學部分學生外出參觀,如果每輛車坐55人,就會餘下30個坐位,如果每輛車坐50人,就還可以坐10人,有多少輛車?有多少名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那一瞬間應該記得什麼?

智商測試題

4樓:du_血色黃昏

求答案 ?一筐雞蛋: 1個1個拿

,正好拿完。 2個2個拿,還剩1個。 3個3個拿,正好拿完。

4個4個拿,還剩1個。 5個5個拿,還剩1個 6個6個拿,還剩3個。 7個7個拿,正好拿完。

8個8個拿,還剩1個。 9個9個拿,正好拿完。問筐裡有多少雞蛋?

1個1個拿正好拿完,3個3個拿正好拿完,7個7個拿正好拿完,9個9個拿正好拿完,框子裡雞蛋的個數是4*9=63的倍數。 2個2個拿剩1個,5個5個拿剩餘1個,個位數是1。所以從以下數中找:

63×7、 63×17 、63×27 、63×37…… 所以最小數是441個智力題,考智商.一共多少個方塊? 16+9+4+5+5+1=40(個)考考大家:

這是一道可以測出乙個人有沒有商業頭腦的數學題。王師傅是賣魚的,一斤魚進價45元,現虧本大甩賣,顧客35元買了一公斤,給了王師傅100元假錢,王師傅沒零錢,於是找鄰居換了100元。事後鄰居存錢過程中發現錢是假的,被銀行沒收了,王師傅又賠了鄰居100元,請問王師傅一共虧了多少?

注意:斤與公斤的區別一共虧了100+(45×2-35)=100+55=155元

5樓:高雁蘭枝惠

7+5+4=16

用16除4個人得出每人4個包,d除的160元除以得到的4個包。等於每個包是40元。

用a的7個分出3個。b分出的1個。c沒有能分出的包,由此得出,a的3個包x40元=120元,b分出的1個包x40元=40元。

c分出的0個包x0=0,由此看出「a分到了120元,b分到了40元。c分到了0元」。我的答案是這樣的,希望你能開的懂,謝謝!

6樓:曲巨集爽百朵

你好。我看了下,這是個英文的測試

依次為()ndw()chs

這因為是英文呀,所以我們就不好說了。

有可能它考的是某個英文單詞?從中得到的結論?

再次,那就是我們一般想的到的方法了。

利用字母在順序表之排列

為()14,4,23.()3,8,19

因為此數字不是利用乙個數列的橫著寫的形式,而是乙個圈我猜必然跟此結構有一定的聯絡

至於什麼聯絡嘛。思路太廣了,我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呀。

比如某幾個位置之和之差?比如幾個數字之差或者和然後構成的新的有規律的數列?總之不要用上乙個推下乙個依次乙個個推這樣的。我感覺行不通。因為數字變化幅度很大,且無規律。

至於具體答案。見仁見智的。你不妨找找答案再推敲下,應該很簡單的

7樓:勢雋典子石

(1)我寧可填(-3),因為同一行第二列的數減去第一列的數的差的一半就是第三個數

(2)其他各個數字都是有重複的,只有2沒有,所以這裡該填2.

(3)隔乙個數字是等差數列:15,12,9公差是3以及13,11,9,

所以下乙個數字應該填(6)

(4)每項減去10就是等比數列了:1,2,4,(8),16,32所以要填18

(5)中間一項是前後兩項乘積的一半,102=1/2(17*12)因此這裡填14*11/2=77

智商測試題,想了一晚上沒想出來!

8樓:民生為本

沒有見到題目

沒有辦法幫助你選擇

建議補充提問

9樓:村站與路基

你想證明自己的智商可以理解,但這種東西是騙人的。

10樓:

抱歉,這個智力題,我也打不上來,你可以問問其他人。

11樓:**取名包滿意

很明顯選第五個啦這個點就應該這樣的沒毛病哦

國際標準智商測試題是什麼?

據說這是史上最難的智力測試題,iq沒有達到140的基本答不上來,100以下的估計都理解不了答案。想

12樓:雨中奔跑的瘋子

其實那女子根本就不是在三樓死的,而是在出去後死的,那男子在三樓是不會動手的,因為有攝像頭,他要動手的話,在一樓動手和三樓動手是一樣的,都是從外往內動手,都會被攝像機拍到。而那男子走出去對她笑笑之後拿刀走向3樓是給那女人看的,在從2樓轉3樓這幾秒鐘裡,正常人的第一反應都是馬上按1樓,然後到了三樓就馬上按關門(別說什麼按警報鈴和爬天窗,誰都不是超人,何況那女子,你按了警報鈴是不會停的,只會接通電梯管理員的辦公室)。其實男子他根本就不用走到三樓,只用走到2樓的一半或者三分之二就行了,那女子到了三樓發現電梯開了男子還沒趕到,就會馬上按關閉往1樓去,之後男子會馬上跑下樓去截殺因受到驚嚇而從1樓電梯瘋狂跑出去的女子,這才是她死亡的原因(人下樓的速度是電梯的1.

5倍,原因我後面會告訴你為什麼)。

那麼這個女人該怎麼辦呢?她只有乙個選擇,就是馬上按到電梯的頂樓,到了3樓之後,站在電梯的角樓等電梯自然關閉,這時候男子是不會衝進來動手的,因為在這動手就和在一樓動手效果一樣了,沒有意義。之後電梯門關上往頂樓走,男子發現情況不對會馬上往頂樓追去,這時候電梯是比人上樓的速度快的,從3樓道頂樓至少有10樓的距離(13樓以上的建築必須設有電梯,學建築的人就懂),大概10-13秒時間,只有在這段期間女子才有機會按警報鈴和用警報**電梯管理員求救,到了頂樓時候,女子必須馬上把自己的包丟出去,之後分別按下10樓,7樓,5樓,3樓,1樓,每到一層停頓,就必須丟出一樣自己的隨身物品,分別是包,外套,左邊鞋子,右邊鞋子,手機。

(原因:男子發現情況不對之後再馬上按電梯開門也無濟於事,因為電梯會到了頂層之後才會往下降,他只剩2個選擇,一是放棄馬上從一樓跑出去逃竄,二是繼續追上頂樓,如果追上頂樓,發現女子丟出來的包,就會出現2個疑慮,一是女子往天台跑了,二是女子故意丟出來的,如果選擇他選擇往天台追,那麼危機化解,如果繼續跟著電梯往下,那麼每3層就會看到女子丟出來的一樣東西,就會面臨同樣的抉擇,因為他確實不知道女子是衝出電梯往下跑還是仍然在電梯裡往下降,那麼他殺害女子的概率只有1/2

* 1/2 * 1/2 * 1/2 * 1/2 * 1/2 = 1/64 。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頂樓,然後每到一層扔一件隨身物品

門薩智力測試題 (要有答案)

14樓:

哥,第五題,15+20=25,你真是天才

智商測試的測試題

15樓:習慣

德國智商協會開發的智商測試題 the test is finished:測試已經完成; your iq is calculated as being:你的iq成績是; calculated using standard deviation:

測試使用的是標準方差; calculated other deviation:使用其他標準方差。單擊方差按鈕,將會自動換算你的得分。

低於75分為very low(十分低);75-90分為low(低);90-110分為normal(一般);110-130分為high(高);130分以上為mensal level(天才). 3. 據說愛因斯坦的分數是160分,看看你的分數能夠得多少分。

例如你測得智力為119; 可在表中查到119為 84%,120為89%; 那就證明你比 84%—89%的人要聰明!

愛因斯坦智商測試題

16樓:愛淘你

這個不管用還是去醫院檢查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太難了智商還不如從前的我

智商測試題真的就能測出實際智商嗎

劉清豔 智力測驗就是對智力的科學測試,它主要測驗乙個人的思維能力 學習能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現代心理學界對智力有不同的看法。所謂智力就是指人類學習和適應環境的能力。智力包括觀察能力 記憶能力 想象能力 思維能力等等。智力的高低直接影響到乙個人在社會上是否成功。智力的高低以智商iq來表示,正常人的iq...

IQ測試題,行測試題!!!

三顆紅扣子,三顆藍扣子,至少有乙個人有紅扣子.首先,第一天,任意一人看到對方兩人,如果對方兩人都是藍扣子,他就知道自己是紅扣子,他會首先猜出來,對方兩人看到他猜出來,也就知道自己是藍扣子了.第一天若沒有猜出來,要麼就是他看到了對方兩人頭上乙個紅扣子乙個藍扣子,這時,如果他推測自己是藍扣子,那麼,紅扣...

IQ測試題,IQ測試題

1 假如a戴的是白帽子,那麼其他兩人看到的都是一黑一白,三人都不說,他們肯定知道自己的頭上的帽子不是白的,如果是白的就會有兩頂帽子是白的,早就有一人先說了,所以假設不成立,a推斷出自己的帽子肯定不能是白的了2 天方夜譚3 懷孕的婦女4 還有10根5 拔河6 正在拔牙7 鵝 餓 死了 1.a看b和c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