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劍聖跳劈是什麼技能

時間 2022-04-10 11:45:12

1樓:行覓蒿秋白

魔獸分為混亂之治和冰封王座,冰封王座相當於是混亂之治的續集,在魔獸目錄下面有圖示,frozen

throne.exe或者war3.exe是進入冰封王座,綠色圖示warcraft

iii.exe是進入混亂之治,玩任務一般是先玩混亂之治,然後是冰封王座。

2樓:

技能 致命一擊 有機率暴擊的技能 使用疾風步後 第一下攻擊必定出 不管你點不點致命一擊

學完打怪快點 就是機率低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

疾風步後,隱身攻擊敵人有機率輸出很高的攻擊,在敵人血量不多是,可能是一擊致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技能 是 放過 隱身 後在隱身(具體叫什麼我也忘)沒消失 時間內 打敵人 會出現 跳劈 暴擊!!!!

5樓:匿名使用者

影身!!去砍人的時候會發出來

魔獸爭霸中劍聖的跳劈最高攻擊可以達到1000以上嗎?

6樓:羊舌桂蘭蠻煙

如果你說的是正規戰,我只能告訴你這幾乎是不可能的。3級

跳劈是4倍自身攻擊力,如果是1026的傷害,也就是說當時打出的攻擊力是256.5,乘以4倍就是1026.試問誰能在正規戰中達到過百的攻擊力,何況是256,加上正規戰中最高等級的任何裝備也是不可能的。

個人認為你不是看錯就是你看的不是正規戰。

7樓:華芙頻癸

3級跳劈是4倍自身攻擊力。如果是1026的傷害,也就是說當時打出的攻擊力是256.5,乘以4倍就是1026.試問誰能在正規戰中達到過百的攻擊力,何況是256。

魔獸爭霸中劍聖的跳劈最高攻擊可以達到1000以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3級跳劈是4倍自身攻擊力。如果是1026的傷害,也就是說當時打出的攻擊力是256.5,乘以4倍就是1026.試問誰能在正規戰中達到過百的攻擊力,何況是256。

9樓:心xin相應

如果你說的是正規戰,我只能告訴你這幾乎是不可能的。3級跳劈是4倍自身攻擊力,如果是1026的傷害,也就是說當時打出的攻擊力是256.5,乘以4倍就是1026.

試問誰能在正規戰中達到過百的攻擊力,何況是256,加上正規戰中最高等級的任何裝備也是不可能的。個人認為你不是看錯就是你看的不是正規戰。

10樓:匿名使用者

ch3c裡我出過1000000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數值看重起來了把

12樓:沉默赤井秀一

...dota裡都嚇人

你說的是常規嗎~~~

一般沒可能啊

魔獸爭霸中劍聖跳劈最多能有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能達到600多帶6個加15的爪子比賽中見過400多的一次一般也就能達到350左右

魔獸爭霸3澄海3c1.20圖中,劍聖的疾步風跳劈好帥呀,怎樣能把那個效果新增到普通對戰圖,幫辦忙!!!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搜一下就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uuu9.com

那裡教程的

魔獸爭霸。冰封王座,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

這個鏈結裡很詳細,我就不抄襲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暴雪公司 的資料很全,連農民的都有。哈哈,一人乙個連線,這個也一樣。html 人族 獸族 暗夜 不死 有些 網頁的 資料已經過時了。技能完全說錯。魔獸爭霸 冰封王座收費嗎?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的官網是什麼?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魔獸爭...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1全部區域網開不了秘籍 但是如果你和電腦玩可以選擇單人模式自定義遊戲在遊戲中按回車出來聊天框 輸入greedisgood空格999999999 滿金錢滿木材whosyourdaddy 無敵且一擊必殺iseedeadpeople 地圖全亮 whosyourdaddy 無敵 iseedeadpeople...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在冰封王座中。的確就只有那麼幾個戰役的。因為在魔獸爭霸編年史中可以看見。在冰封王座中,主要的劇情就是圍繞阿爾薩斯和尤迪安兩人的。中間勉強加了個人族的劇情進去 獸族實在是沒有劇情好加的了。只是為了保證每一部中,每乙個種族都有乙個劇情,才勉強弄進去個獸王的戰役。如果你真的要玩戰役的話。從魔獸爭霸3中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