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累了 不想上學。不想上學了,好苦好累?

時間 2023-05-17 14: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別再逼我學那些沒有用的東西了,我在學校學到的都是怎麼暴力。 我是個好人,還是壞人就看我的成績, 老師沒有乙個人有分辨能力。

家長都被蒙蔽,越是帶著幹部的身份越***坐在第一排的孩子最勢力,最後的一排兄弟最團結最仗義。 我不感興趣哪個學校**重點,我只感興趣哪個姑娘長的正點。低年級的小聳不服就得揍丫兩拳,讓他知道想扛霸你得等我念完!

我最親切的數字是60,倒霉52只在cctv幸運,我最煩**期中期末考試 不及格是因為老師丫對我歧視! 我就是不想上學!!!煩人。

我就是討厭上學 **蛋 你甭管我初戀,還是早戀,我戀出戀愛經驗,我願意被妞騙。 說愛情影響學習,扯淡,我不是機器,我有我的生理需要。 感謝班花給我動力,讓我能在破逼學校繼續混下下去,我寧願給我的女朋友買衛生巾,也不願意花錢買根破鉛筆。

我再怎麼學美術,也畫不出蒙娜麗莎,不如給我一罐噴漆我給學校塗鴉。每次開完家長會我爸就變泰森,*行評語給我評的不是個*行。 我對不起學校對不起老師對不起我爸對不起我媽對不起這個對不起那個對不起我*我瘋了,我上這破逼學好像對不起全世界,還得**每天早晨忙著抄作業。

說實話,教育制度真的特傻×,我未來是作家你考我數理化!這不是**義務教育我是義務上學,我不相信書呆子就能比我有出息! 中考高考,考直了我的毛,不讓我踢球卻每天早晨一*(做早*),報告,我每天上課遲到,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睡覺。

你甭跟我看人家學習有多好,在另外的方面他就是個草包。我有我的理想,你應該給我尊重,那破逼試卷子決定不了我的人生!。 我恨不得能被所有的學校開除,我只是想學到我想要的東西,我會比你更早的走出那個學校,但是最後看看咱們誰的路是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 呵 我當年也一樣, 不想去上學甚至還裝病。 但是現在我再回頭想想 其實 也沒有我想象中 那麼可怕 大部分的心理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 你只需要做好你認為你的最大限度的事, 剩下的就不要想了 考得不好又怎麼了?``原諒自己 老師又吃不了你!

那個時候的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剩下的誰都無能為力。 成績不好又怎麼了 每個人都有擅長和不擅長的事 不要因為學習這種事情丟失了自己和自信,開心最總要,作業不想寫就抄一抄(但是事後你要弄明白為什麼) 課程厭煩 能逃就逃一逃(但你要確定自己有能力補上你逃掉的課 否則還是老老實實的上課為好!!)

現在的社會學習固然重要 但卻不是最重要的 努力把成績保持在中等左右 至少要上到大學畢業啊~這樣才有資本談以後···

我現在都大二了,都不敢說要直接進入社會這種話。社會很繁雜,很混亂,所以知識也是我們與之抗衡的唯一**,堅強一點,沒有什麼事熬不過去的。千萬不要選擇逃避!

千萬不要!!否則之後的代價是你一生都要償還的···

3樓:明水映皓月

我國老師大多數都是這樣,老師們根本不會考慮自己學生的壓力,他們認為自己只負責教書育人,其他事與自己無關。想開點吧,到了高中更苦滴!

不想上學了,好苦好累?

4樓:京墨

學習從來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縱觀我們身邊的人誰不是起早摸黑上學、一大堆家庭作業、一路大考小考過來的?所以學習上調節好自己的心態和掌握好正確的學習方法格外重要:

學習計畫。無規矩不成方圓。我們都知道,明確的學習計畫可以讓我們更加有目標、有動力的去學習,因此乙份可行性的學習計畫是必不可少的。

選好學習資料,為努力前行創造條件。

在解決難題的路上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如閱讀非常費力效率低、認真上課回家後知識點卻記不住、課上經常開小差等等,這些不良的習慣不旦會影響學習,長期下去會導致自己喪失學習動力,學不進去和厭學的想法,因此,一套系統逐級提公升的學習資料如果配有提高閱讀速度和理解的訓練以提公升閱讀效率,再配有對記憶力、專注力的學習方法,則不必花大量的時間精力便可進一步培養學習興趣,提公升成績,如「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這款軟體就有上述提到的訓練方法,感興趣的可以了解看看。

宣洩負面情緒。

當自己處於一種莫明其妙而又難以言明的精神痛苦之時,整天心神不定、焦躁不安,看書不進、飯吃不香、覺睡不好,對一切都不感興趣,甚至坐臥不安、心跳加快、胸悶氣短、容易出汗時,可找朋友、同學談心說笑,參加一些文體活動,特別是跑步,能為自己的焦慮情緒找乙個出口,使其得以宣洩從而達到穩定情緒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以前啊沒有努力讀書,我也不知道學習是為了什麼,我並沒有用心學習,沒考上高中,中專畢業後我應聘了很多任務作,心酸啊,我羨慕人家的高學歷,我才知道學習啊真不是為了別人,學習是為了自己,是為了自己將來的路更寬,選擇更多。

中專畢業一年左右,我又自費讀了大學。

所以你現在還來得及,趕緊努力學習,否則以後碰壁的時候就後悔了。

6樓:何時明月老師

您好,您目前存在一定的情緒問題,例如心煩或者情緒不穩定。一方面跟精神心理因素有關,例如學習壓力緊張或者受環境因素的影響。另一方面可能與個性或者軀體因素有關。

例如睡眠不足或者過度疲勞。建議調整心態,勞逸結合,及時化解壓力或者不良情緒,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7樓:真與人為善

青少年時期,能讀書而不讀書的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傻的人。以後的生活會教育你一切,但是,那時一切都晚了。

必須要知道,讀書是為自己,不是為了別人。如果還有為了別人的因素,那就是為了自己的子孫後代。讀書的苦和累,是為了後半生的不苦和不累。

生活教育人的代價,是你承受不起的!

8樓:教育的急先鋒

不上學,幹什麼呢?

你把具體的苦和累說一下,幫你詳細分析分析。

你自己有沒有什麼想法?到底想做什麼?

我不想上學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換個思路,不想上學就不上學,換個他想做的事,自力更生,體驗生活。這是現在很多父母都讓孩子嘗試的方法,不愛上學可以,但是不學習不行。換個方式體驗,學謀生本領,社會上的各類工作都可以學,哪個願意學、哪個喜歡做的,都可以放手讓他做,摸爬中能發現自己的定位,也能成事。

2、求助父母,接受正視教育的規律,幫助孩子盡早適應現行的教學體制。接受教育,學習知識,規範行為準則,是個歷練的過程。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現在也一樣適用。

接受一定的競爭,有利於自我個體的成長,溫室裡養不出參天大樹,父母能明白,才能為之計生遠。不能改變規則,那就只能適應規則。

我不想上學 怎麼辦

10樓:知心小王

首先這不是叛逆,這只是壓力過大,包括你的煩躁,情緒不好,不願意上學等。說實話成績再好再老實的學生也沒有願意上學的(除非一些家庭特殊狀況),至少我認識的人裡面沒有。

在江蘇省的高中錄取率非常低,全市會有將近百分之六十的人考不上高中(今年擴招下文會提到),並且中考復讀的學校是很少交的錢也是非常貴,所以基本你考不上就是考不上了,壓力非常大。

去年的我和你現在很像,談戀愛談到全年級都知道,被認為肯定考不上高中。我中考也只是正好擴招(擴招到百分之六十)才考上一所藝術類高中。如果你想上高中,建議你下學期最好報美術或者**的專業考試(美術門檻較低但高考會比**困難,**需要門檻)

其次便是心態,我所說的並不是什麼拼一拼努努力學到死的東西,說白了就是你的自信。你要相信自己可以變好。下學期的一輪複習二輪複習你還有機會。

我就是靠一輪複習二輪複習扳回來的。寒假不能玩嗨,最好在外面報補習班(注意補習班質量,條件允許就報一對一)

自信是你反殺的關鍵。

本人考上高中也是參雜運氣的,但只要你有個良好的自信心,考試時調整好心態,超常發揮是很有可能的(自信不是輕敵),畢竟有時候打遊戲你反殺就在於出奇意料的暴擊。

再強調一遍,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還有就是報考的學校,首先你要找到目標,上文提到的,基本大多數高中都會有藝術班(不要說自己不會畫畫,我見過太多零基礎的畫全班第一的了),這些學校安排的專業入學考試要求都很低,就算你把正方形畫成菱形也可以過。

不要放棄希望,你尚且還有希望,並且不是一點。所以請一定考上高中,不然你就辜負了我這一節政治課沒上光碼字的高一學渣。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孩子反覆說不想去上學,父母要知道,這是孩子發出的求助訊號。第一,孩子極有可能受欺負了。第二,孩子可能遇到學習困難。

12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星知計畫#

13樓:知識力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孩子不想去上學主要是想逃離學習,有兩個方面原因。

14樓:種草師阿包

孩子不想上學怎麼辦?

15樓:是廣州塔小蠻腰

請問你是因為不懂還是因為害怕或者其它問題而不想讀書?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現在這個社會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學歷,所以我希望你一定要堅持下去,而且還要努力讀書,這樣你才能有出息,祝你好運。

不想上學了..

16樓:耳朵東邊的海

為什麼?有煩惱?

被誤解?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

或者純粹覺得無聊?

其實上學就是個圍城 裡面的人想出來 外面的人想進去。

比如我 現在上班了 好懷念以前上學有生活費養著自由自在和各種老師鬥法的時候。

正常 我原來也有類似想法 那時候天天都想 不上學多好哦 上班的人一天都在外面闖 也有工資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也不用整天傻坐著聽老師講天書。

但其實 大點兒了 特別是大學畢業後 暫時找不到工作那段時間 你才會慢慢覺得 確實 無聊 真想回到以前上學的時候 有同學 有老師 他們都跟你不太有利益關係 相對單純 不會像同事之間 勾心鬥角 存在利益關係 表面上笑臉相迎 其實在桌子下面對踹也說不准。

我的經驗是這種事情沒必要在意 越切想它越煩 庸人自擾 就說的我們這號人。

慢慢淡了就好了。

我不想上學,我不想上學了

我只想說,知識改變命運。它不一定讓你賺很多的錢,但是一定不會讓你像個文盲。你會發現上學期間,初中 高中你與周圍的人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到了大學,才會發現真正的差距,最明顯的是價值觀的改變,所以高三更要風雨兼程,高考改變命運。不想上學的理由有很多,更多的是為自己找的藉口。萬事貴在堅持!加油。我認同讀...

我不想上學了。我不想上學怎麼辦

慎重考慮!建議你不要退學,因為覺得無所事事就退的話太不值了,我就是過來人,現在很後悔當時退學所以工作後還在繼續學習。你在想學校沒事可以給自己頂乙個目標計畫,比如搞點社會實踐啊 去做點創業小專案啊充實一下!對你以後的人生也會幫助很大!即使不想也必須上。為了你的家人為了你的人生。長大了很多事情都不能自己...

不想上學了

你先說,不上學能做什麼吧?不想上也起碼讀個技校吧。要是現在出來沒有一技之長那頂個什麼用?只會多讓父母多操心!我也是過來人。現在快大二了 以前也中考不好也勉強讀了高中。高中壓力是確實有的,但是也有很多樂趣的 聽過這麼句話吧 沒有經歷過高考的人生不是完美的人生。雖然說讀書有時真的沒什麼用,但不讀書就更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