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生即將畢業學習不好我談了女朋友我們說到未來的時候

時間 2021-06-30 09:54:02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樓:d驚魂

我之前是對一個17歲的男孩這麼說道“你還年輕,不要這麼早的下決定”(那孩子喜歡一個離了婚有孩子的同學······)

感覺吧,對你也適用··········現在說什麼都還早···你擔心的也不一定就會那樣···

與其現在想這些亂七八糟的

還不如多努力下,誰敢說你以後就一定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呢?注意,是她想要的生活,不是物質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殘酷的社會,除非她特別喜歡你,特別想和你在一起,要不然她家裡父母就是一道坎

4樓:月亮旁邊星

努力加油拼事業,穩定了在考慮個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意願,如果她真的愛你,這都不是問題,未來是要齊心協力共同打造的。如果不是,那麼就放手

6樓:liu欣

以後有了優越的條件.就又有了選擇的圈子.

7樓:

畢業了,一起工作她就會知道社會的艱辛,跟電視裡完全兩碼事……

8樓:丫蘿蔔

你迷茫了,努力學習,不要放棄她

9樓:

放平心態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我是一名高中生,學習努力一下考個好大學沒問題,但是到現在越來越煩躁,待不下去了,正好又有個好的創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以後有機會的,我覺得你現在多讀點書比較好。

11樓:血煉紅塵

你可以考慮創業,但是前提是你有能解決創業所能碰到的困難的解決能力,沒有能力又何談創業

12樓:熊二遇上藍胖子

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對你的創業會有幫助!

女朋友說,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我挺難過的,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覺得你沒有為兩個人的將來打算,也沒有什麼實際行動。所以她很失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起來就是,她目前並沒有喜歡你,你適當調整自己別陷進去。但是專如果你倆認識時屬間不太長且你有讓她喜歡上你的把握就自然相處,適當撩。如果認識時間不算短且你沒把握她會喜歡你,那就斷了念想慢慢退出吧,別再傻傻地任人宰割了,找回主動權哦!

15樓:天使的愛情

生活的壓力讓她對你失去了信心,你需要做的是讓她重新找回自信,這樣才能挽回你們的愛情。現實是很殘酷的。加油

16樓:宙斯

意思就是對你失去信心了,可能她覺得你太幼稚了,跟你在一起,以後將會經歷很多很多的酸甜苦辣,但她認為你可能沒有能力應對這些,所以你要提升這方面的品質,肩負一個男人真正的責任

17樓:h切菜

不喜歡你了吧,或者是你沒有給她渴望的安全感,你的愛讓她迷茫,找不到方向感。估計要分手。

18樓:胥胤寅

她不喜歡你唄,這種女孩兒一般都很物質,是你養不了的型別,分手吧

19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你真的讓她失望吧,現在社會不管女生物不物質 男生都應該有上進心,責任感吧。

20樓:中紫霞

兄弟,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可能工資不夠高,或者說物質精神上得不到滿足。多努力吧

21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你們兩人還是有談不來的地方,也就是沒有共同語言,她對你們之間的相處失去信心。慎。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有上進心,如果你在不改進,還是坐吃等死,她就會和你拜拜

23樓:教育之道面面觀

不要管女朋友怎麼說,不到最後絕不放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讓女朋友過上好日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在她面前不夠努力,所以她才會這樣說的

26樓:殘雲孤霞

你實力不夠在她眼裡,所以才看不到有未來!好好努力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失去信心了,給不了女孩安全感和美好的未來

28樓:臭雞蛋噶臭

說你沒有上進心。你現在的情況在她眼裡,你沒前途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你沒有能力給她未來,她沒有看到你為未來的努力,有時候你應該和她說說關於對你們未來的想法

30樓:西昌0朱大哥

意思就是他是大爺,啥子都用你的,他不用掙錢,那你還不如多掙點錢,多耍幾個其他美女,現在醜人多作怪,有錢還找她啊?哈哈哈哈哈哈,

31樓:荊州中國石油

我認來為這是擴大朋友圈的本質自。所謂人脈是認識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人。而如果才能別人願意和你做朋友,願意在需要的時候讓別人願意幫助你呢?那就是成為對別人有幫助的人。

我們會感覺到,別人找自己幫忙,會因為別人和你的感情以及別人的身份地位不同,讓自己幫忙的盡心盡力程度也不同。感情不談。所謂身份地位不同,並不是說拍馬屁或者如何。

是潛意識下你認為,這個人將來對你用處大,那麼你在為他做事的時候就會盡全力。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不喜歡你了,她想放棄你倆的感情,不過,你也別難過,想開點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卻乏安全感,以及對你們愛情的失信,不是你的問題就是生活的因素,和她聊聊吧,這也是你們愛情的一種考驗,過了便相守一生,不過那便熟路陌人。

作為一個高中生應該怎樣規劃自己的未來

34樓:秉燭求學

的事,你應該把學習學好,考取一個好的大學,然後才是規劃未來的事,到時候你有足夠的時間的。

高中學習,總結一句話就是:多看,多問,多想,多記,多做:

1.課前預習。這是提高聽課效果的一個重要策略。

只要每節課前把本次課將要講授的內容進行預習,初步熟悉課程內容,找到聽課和理解的重點、難點、疑點,記下自己的困惑之處、薄弱環節,帶著問題進課堂,就能更好地搶佔先機,透徹地理解本課的內容。

2.做好筆記,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再靈敏的腦袋也無法抗拒時間的消磨。做筆記是一種很好的輔助方法,它可以幫助我們克服大腦記憶的限制,提示我們回憶課堂教學內容。

3.做筆記一定要取捨得當,詳略適中,重點是老師提示的重點和自己不會的難點。成績優秀的同學,筆記做得很認真,整本書都寫滿了自己的重點、難點以及補充的知識點,這給會為衝刺階段的複習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

4.而真正要做筆記,也只是在高

一、高二的時候,所以在高中前兩年,千萬不要偷懶,做好了筆記,到了高三的時候才能更好地回顧,才會更有思路。

5.增強記憶力。在諸多記憶技巧中,“影象法”和“聯想法”是比較常用,也頗具成效的方法,基本上所有的記憶訓練中都會涉及到。

比如有一種古老的記憶策略叫“位置記憶法”,就用到了聯想和影象的技巧,將處於思維歷程的關鍵點的重要資訊視覺化。就像你想象中從家裡走到公園,然後在意識中又能原路返回,以找回你儲存的資訊。在《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中的“人體編碼、家居定位”也是一種位置記憶法,運用我們最熟悉的身體部位和家中物品作為聯想和儲存記憶的工具。

感興趣的可以去具體的學習一下。

6.多做練習。俗話說:

百聞不如一見,百看不如一練。在平時的時候,要在做題中尋規律、找方法、清思路,掌握答題技巧,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在高考的廝殺中,沒有成百上千道題的訓練,高考取得好成績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說到做練習,平時的時候不要做太難的題,把最基本的問題弄懂是首要的。做練習也就相當於課後的複習,多做多練,打好基礎,才能更好地把學習弄精。

一個女生唱的歌,歌詞:都是因我們沒放棄才能走到一起是什麼歌曲,最終才能披著潔白婚紗是什麼歌 5

35樓:暴昭君

因為人們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對一件物品或者對二件物品進行比較,人們肯定有多種不同意見,再說兩種物品也各有千秋,就拿手包來說吧,一個端莊大方,一個清秀豔麗,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自己喜歡就好。

36樓:雨化蝶

我覺得他不在乎你,他要是在乎你的話,你在外面受了委屈,他比你還難過,所以也一定會安慰你的。但他什麼表示都沒有,似乎還沒耐心聽你訴說。說累了想睡覺了,那只是他的一個藉口而已。

所以說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這樣的男人你結了婚以後他也不會關心你,照顧你,因為他心裡根本就不在乎你所以就分開了。他要是在乎你的話,你在外面受了委屈,他比你還難過,所以也一定會安慰你的。

但他什麼表示都沒有,似乎還沒耐心聽你訴說。說累了想睡覺了,那只是他的一個藉口而已。所以說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這樣的男人你結了婚以後他也不會關心你,照顧你,因為他心裡根本就不在乎你所以就分開了。他要是在乎你的話,你在外面受了委屈,他比你還難過,所以也一定會安慰你的。但他什麼表示都沒有,似乎還沒耐心聽你訴說。

說累了想睡覺了,那只是他的一個藉口而已。所以說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這樣的男人你結了婚以後他也不會關心你,照顧你,因為他心裡根本就不在乎你所以就分開了。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37樓:1986鼕鼕

「當你更深的自我感是來自本體,而你也從心理需求的上癮症中走出來時,無論是你的快樂或自我感都不取決於事情的結果,因此你可以說是從恐懼中解脫了!你不會在一個無常的世界中追求永恆,因為它是一個有形有相的、有得有失、有生有死的世界。你不會要求情境、狀況、地點或人物讓你快樂,然後如果它們未能達到你的要求你就痛苦。

也許為了你把這首歌為你編的哈哈哈

38樓:佛系槍法緣少

哥,我是一名高三即將畢業的學生,學習成績不好,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不知道未來該往哪方面發展。時光不老我們不散週末時光總是太短暫保持平常心

39樓:木紋雨芷

全國紀檢監察機關共處理173.7萬人次。約談函詢,批評教育110.4萬人次,佔總人次的63.6%。

40樓:開凝丹

一個女生唱的全是喜歡她最愛的一個男生的歌全都是愛情歌正明她對你一值沒有放棄過最後才能走到一起

41樓:幻夢輕吟

李澤言,初見初戀,祝願你們白頭偕老。

42樓:清風微語

但他什麼表示都沒有,似乎還沒耐心聽你訴說。說累了想睡覺了,那只是他的一個藉口而已。所以說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43樓:支海白

因為我愛你,只在乎你

44樓:

這是李澤言的歌曲《初見初戀》

初見初戀 - 李澤言

詞:李澤言

曲:李澤言

超越時間的距離

我和你在一起

這一份感情有多麼不容易

聽心跳的聲音

宣告我的在意

你永遠都印在我的腦海裡

多幸運我們沒放棄

才能走到如今

穿著潔白婚紗莊嚴的婚禮

一步一個腳印

只要是能和你

我全都願意

願意為了你

我愛你超越時間的距離

我和你在一起

這一份感情有多麼不容易

聽心跳的聲音

宣告我的在意

你永遠都印在我的腦海裡

多幸運我們沒放棄

才能走到如今

穿著潔白婚紗莊嚴的婚禮

一步一個腳印

只要是能和你

我全都願意

願意為了你

我愛你多幸運我們沒放棄

才能走到如今

穿著潔白婚紗莊嚴的婚禮

一步一個腳印

只要是能和你

我全都願意

願意為了你我愛你

我是一名高中生

就這麼小氣 你不用逼自己和那個愛學習的人乙個步伐,每個人有自己的學習方法,其實只要學進去就不會累了,你可以去較正不齊的牙齒啊,你心態不是很好,心裡素質差,承受力弱,鍛鍊,多聽些,就練出來了,戀愛問題自己加油吧,頂多被拒絕唄,加油 冬吟白雪詩 最有效的辦法是注意力轉移。你可以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或是...

我是一名高中生,學習不好,我想高考之後去學西點,然後自己開一家西點店怎麼樣,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 秣陵弦 很好啊。其實並不只有上大學一條路走,只是上一個好大學相當於走了一條捷徑。對於很多人來說,念大學不如學一門實實在在的手藝,任何事情都可以有高手嘛。況且上天造人時又沒把人造的都適合學文化。如果確定了學西點,就要一直走下去,而且不能只是混日子,而要像別人念...

我是一名即將面臨高考的高中生我在網上認識男孩一開始我們很好的朋友後來我慢慢喜歡上他

對於高中來說,壓力太大。有了乙個似乎可以憧憬的幻想讓自己有了逃避現實?或者舒緩壓力的方法。那個男的只是為了找刺激,和你聊天是有新鮮感,兩個,估計是異地,精神上的約會都只是空中樓閣,別談其他的。你捨不得只是在高中壓抑的氛圍中沒有滿足你的內心躁動,說真的。你對他也不會有太多感情,你高中畢業,無論大學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