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家庭養殖找一點專案,請問,養殖什麼好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珍貴資源類的養殖能保證銷路,在城市房子裡,既要無聲少味道象有是珍貴魚類,如金龍魚(但銷路不怎麼樣,除非很便宜),另外是川字龜,這東西在香港有多少要多少,而且準掙錢,就看你怎麼找好種源和較簡單的養殖技術。其它的怕是不哪麼容易,你想些少人養殖的專案吧,其它常見的怕都不好弄。

2樓:

飼養寵物貓不錯,又不犯法,貓也比狗好賣而且賣得出好價錢,前提是貓的品種夠檔次。

3樓:望桂花鈄俏

不知道您是哪的,但在農村搞養殖種植,一般都要結合當地的地理環境、氣候、市場及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1、如果自己定不了幹啥,可以找時間通過親戚朋友在當地十里八村實地看看人家正在搞什麼專案。跟進實施是個辦法,有人家的經驗作參考,可以有效避免或降低風險;

2、還有就是可以找當地鄉鎮或縣城的農業技術科技站了解情況。國家一般都會在縣級鄉級設立農業技術科技部門推廣農業技術、支援農民創業致富。藉助技術部門技術有保障、少走彎路。

3、上網多查資料,搜尋他人經驗和致富資訊(切勿上當受騙)。關鍵字:農業、種植網、養殖網、水產網等;

4、多關注多看**電視臺7套農業節目,像《致富經》、《每日農經》、《科技苑》、《鄉約》、《聚焦三農》等節目;

致富經努力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我想在農村搞點養殖業,請問目前養殖什麼前景好一點。

4樓:天蟾如月

搞養殖千萬別衝著“最賺錢”去,市場只會有炒種陷阱等著你而不會是商回機。市場經濟幾十年了,還答會有最賺錢的放那裡沒人去做,就等著你嗎!

創業搞養殖第一桶金必須從你會的養殖技術、有辦法銷售的品種上去賺,除非你在養殖方面有天賦,否則還是老老實實從最基本的做起,這樣賺錢雖然慢,但靠譜。

那麼你會養什麼、你的銷售能力怎麼樣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穩妥的還是養殖肉羊、投資少,利用農作物秸稈就可以養殖,我養羊多年了,我們當地的好多農戶也養羊,效益都很好,你可以考察一下你當地的市場,技術方面的事咱們可以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養牛羊還是比較好的,而且前景也不錯。我是養殖多年的養殖戶了,現在羊肉都賣30元差不多了。這個市場還是比較客觀的。有什麼問題咱們可以交流。

7樓:山東農綠源牛羊

養殖業可以選擇養牛或養驢的,前景都是比較好的,養牛和養驢最主要的是驢的品種的挑選的。只有品種挑選好了養殖的利潤才會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您是哪個地區的人?計劃投資多少萬?我個人看好散養雞及肉牛養殖!但首先宣告養殖業是長期投資

9樓:黃鱔泥鰍小龍蝦

打工終究不是長遠的事,厭倦了廠裡上班的生活,一家人一年到頭都不在一起,準備明年回家養龍蝦和泥鰍的,最近一直在看這方面的資料,對這個也比較愛好和熟悉!自己給自己做事來勁些!

我想在家裡做養殖,可是我還不知道做什麼好,請問現在養殖什麼好點的

我想找個養殖專案,最好能包**專案請問有什麼專案

10樓:

養殖黃粉蟲,黃粉蟲養殖專案上網找廣東新豐縣鵬翔黃粉蟲養殖專業合作社,他們提供種蟲,養殖技術,包**商品蟲。目前他們是華南地區最大的黃粉蟲養殖生產基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我啊,我就是養藥用昆蟲的,養多少就**多少,投資5000----6000元就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難了 找都投資少的 咱一起吧

我家是農村的,想回家搞養殖,不知道養什麼好?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蛙,驢,蛇,具體的還要看你的周邊環境,陽光,水源,植物特性什麼的,建議你去林業局查本地資源狀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養殖的有特種野豬。

找有家庭的男人,他每天晚上一點下班,總歸會過來陪我幾個小時,他是愛我嗎

莆守慮 可能他是愛你的,但是沒有愛你愛到不顧一切,一旦跟他的利益發生衝突,他可能會毫不猶豫的犧牲你。所以還是找一個單身靠譜的男人組成家庭更可靠。 陽瀟 如果他只是單純的陪你聊聊,永遠沒有非分之想,那就是真愛。否者,他不愛你,只愛他自己,不過是出來找刺激。當然,如果他離開了他的家庭另算 同樣是女人,別...

我感覺我的鼻子有一點凹陷,是不是可以找唐振利隆一下

需要改善你就和他說,保證你會像變了乙個人一樣美的很!我的鼻子是不是很不協調 再窄一點會好看一點吧? 很協調啊。怎麼這麼沒有自信,這麼在乎別人的看法呢。 很好,鼻子長的有福氣,不要去改,改了說不定就改變命運了,鼻子越小越沒有財運,沒有福氣,也沒有希望。 鈕壘 容貌是天生得 不難看 不要想動刀吧 我對自...

找一點牛b搞笑的句子,必然我不把你打得滿臉桃花開,你就不知道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把你老媽 爸 推到沙發上! 你們啊唉 居然信這個?不把你打的滿臉桃花開你就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什麼意思 小子 比喻誇張形容詞,就是說一件事情你不依不饒,我不把他說透了讓你心死你就不明白什麼是錯 誰知道在動畫片 寶蓮燈 裡孫猴子說的那句 不把你打的滿臉桃花開 還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