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機的返點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3:31:08

1樓:

用某pos機刷卡量巨大,導致有大量資金流入pos機對應的“收單行”,於是收單行便會把使用的pos機的手續費的一部分退還,以鼓勵繼續使用其pos機。

國內網際網路創新型第三方支付企業,支付將電子簽名應用與pos刷卡系統相融合,實現了綠色環保的無紙化pos收單服務。電子簽名的應用不僅可以有效節省時間、資金和紙張,還有助於提升服務效率和提高客戶滿意度,帶來業務流程的簡化以及工作效率的提高。

2樓:桌桌怖惺

刷卡的話用趣刷吧,綁卡就能刷,不用機器,指標不對不可能有正確結果,指標的作用是引導,引導背指標的人做對的事並達成結果,必須經常審視既有的指標體系是否有偏差。

3樓:吃果營銷團隊

商業模式不斷在發生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在pos機上刷卡消費,商家會被收取消費金額一定比例的手續費,一般是0.005

5樓:司珈藍茂

應該和“返利”有些類似。

比如說你是個超大型商戶,用某pos機,由於你刷卡量巨大,導致有大量資金流入pos機對應的“收單行”,於是收單行便會樂意與你合作,把你使用的pos機的手續費的一部分退還給你,以鼓勵你繼續使用其pos機。

6樓:牛令楓

模式在變,沒有返點之說吧

7樓:alan的爸爸

我們單位的機器似乎沒有返點

8樓:

使用者通過pos機刷卡會收取手續費,平臺為了讓你長期使用,會給你返現,然後pos機開始了層層**的“傳銷”模式,每一層都給返現,只要底層使用者一直在使用,返的現大家分。

9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合作方式分經銷與代銷:

比較常見的是經銷,就是你提供給超市進價,售價是由超市的採購人員定價的(一般在進價的基礎上加15%-30%);並且由超市下訂單,你就按訂單送貨,並且按訂單量和進價開具增值稅發票。那合同上的返點是指在進價的基礎上扣除的。(舉例,你供給超市的進價是100元,超市售價是120元,當月訂貨量為10個,如果返點是5%,那你就是返給超市50元)。

另一種就是代銷,就是你決定在超市裡的售價,超市不會給你下訂單,庫存是由你的自行管理的,發票是按超市每月的銷售資料結算的,返點是在售價的基礎上扣除的,(舉例,你定的超市售價是120元,當月銷售量為5個,如果返點是20%,那你就是返給超市120元。)

另外建議,供給超市供價(要去掉所有費用和返利),當中的毛利最好不要低於30%,有能力的話,還是請個對這個渠道比較瞭解的業務人員吧,還是會為你的剩掉不少學費的。

我有現成的pos機硬體,怎麼與銀行談?這些費率及返點怎麼劃分?求專業人士指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不用談,銀行不接受外來的硬體,只用銀行自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硬體··銀行不做這個

Pos消費是什麼意思,POS消費是什麼意思?

是通過pos機刷卡消費,而不是通過現金或者支票,網銀支付方式消費。pos消費是什麼意思?pos point of sale 名為銷售點終端,是用於信用卡聯機自動授權的終端裝置,主要用於商場 酒店等消費場所,也可用於儲蓄所等網點。pos消費系統的使用能夠有效減少現金流通環節,免除出門 腰纏萬貫 的煩惱...

pos是什麼意思,POS是什麼意思 指什麼的

pos連讀,音 pous pos point of sales 的中文意思是 銷售點 是一種配有條碼 或ocr碼 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光字元碼 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品種有有線和無線兩種或有 無線兼用。pos機與廣告易貨交易平臺的結算系統相聯,...

pos什麼意思,POS是什麼意思 指什麼的

銷售終端 pos point of sale 是一種多功能終端,把它安裝在信用卡的特約商戶和受理網點中與計算機聯成網路,就能實現電子資金自動轉帳,它具有支援消費 預授權 餘額查詢和轉帳等功能,使用起來安全 快捷 可靠。pos是電子收款機系統,也是一種多功能終端,用於商戶刷卡收款。pos什麼意思 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