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築人員是什麼意思,返築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12 20:00:07

1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白城市一般指白城。 白城市是吉林省所轄的地級市,位於吉林省西北部;因此來返白人員是指來和返回白城的人員

2樓:王玉芝

營員是什麼意思?這人啊,看他說明的。說的啥意思你去查。就可以了親。

3樓:我就是故事多多

您好 築是貴州省貴陽市的簡稱,返築的意思是返回貴陽。

4樓:合身褶裙

案例研究 囚犯兩難處境的比賽

假想你正與被關在另乙個屋子裡的「嫌疑」人進行囚犯兩難處境的博弈。而且,再設想這種博弈不是進行一次而是多次。你博弈最後的得分是你被監禁的總年數。

你希望使這種得分盡可能地少。你應該用什麼戰略?你應該從坦白還是保持沉默開始?

另乙個參與者的行動會如何影響你以後的坦白決策?

多次的囚犯兩難處境是極為複雜的博弈。為了鼓勵合作,參與者應該相互懲罰不合作行為。但以前描述的傑克和吉爾的水卡特爾的戰略——只要另一方違約,一方就永遠違約——得不到寬恕。

在反覆許多次的博弈中,在不合作時期之後,允許參與者回到合作結果的戰略,可能是較合人意的。

為了說明哪一種戰略最好,政治學家羅伯特?阿克塞爾羅德(robert axelrod)進行了一場比賽。人們通過輸人為反覆進行囚犯的兩難處境而設計的電腦程式進入比賽。

每個進行博弈的程式都對應於所有其他程式。得到獄中總年數最少的程式的是「贏家」。

贏家結果是被稱為一報還一報的簡單戰略。根據一報還一報,參與者應該從合作開始,然後上一次另乙個參與者怎麼作自己也怎麼做。因此,一報還一報參與者要一直合作到另一方違約時為止;他違約到另一方重新合作時為止。

換句話說,這種戰略從友好開始,懲罰不友好的參與者,而且,如果對方改變就給予原諒。令阿克塞爾羅德驚訝的是,這種簡單的戰略比人們輸人的所有較複雜的戰略都好。

返築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築是貴州省貴陽市的簡稱,返築的意思是返回貴陽。

返築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築是貴州省貴陽市的簡稱,返築的意思是返回貴陽。

返並人員什麼意思?

7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並,是太原的簡稱,太原過去也叫~幷州。

所以,返並人員,就是返回太原的人員。

8樓:

回答白城市一般指白城。 白城市是吉林省所轄的地級市,位於吉林省西北部;因此來返白人員是指來和返回白城的人員

返稅是什麼意思,退稅什麼意思

返稅也叫做地方園區政策,通過稅收窪地成立分公司的方式,返回部分地方留存的部分,目的是吸引企業投資繁榮地方經濟,是一舉多得的好事情。像節稅網123有自有的稅收窪地,在稅收窪地園區可以享受委託代增 靈活用工 個獨籌畫 核定徵收等一系列的節稅方式,根據您的企業與高收入人群的實際情況來定製節稅方案,高效 合...

pos機的返點是什麼意思

用某pos機刷卡量巨大,導致有大量資金流入pos機對應的 收單行 於是收單行便會把使用的pos機的手續費的一部分退還,以鼓勵繼續使用其pos機。國內網際網路創新型第三方支付企業,支付將電子簽名應用與pos刷卡系統相融合,實現了綠色環保的無紙化pos收單服務。電子簽名的應用不僅可以有效節省時間 資金和...

魅族手機返廠了,返廠(二級)是什麼意思

二級是魅族珠海總部維修。一級是體驗中心維修.因為現在魅族在全國各地開了好多家授權服務中心,可以負責手機售後維修的。比如說手機壞了,而且是通過專賣店返廠修理的,專賣店會優先選擇附近的授權服務中心維修的,這是一級返廠 實際上就是返到授權服務中心修理的 但是,如果手機問題太大 比如說需要修理主機板上的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