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刷機是什麼意思,手機刷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7 08:2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的意思是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

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安卓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系統出現問題,主要表現為開機定屏,無法進入系統,並且還會出現反覆重啟、自動開關機、應用閃退等現象。那麼一旦手機出現了這些問題的話,那是必須刷機的,而且也是沒有壞處的。

機使用體驗方面的問題。通常表現為手機使用出現卡頓,反應慢等現在,而且內建儲存顯示已滿,並且手動清理檔案不起作用,感覺自己的手機不好用了,那麼這種也是要去刷機。

手機發燒友玩機刷機,如去更改手機系統等。

2樓:山和煦答南

刷機就是一種改變你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給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則電腦重灌系統,也就是刷手機的作業系統吧。目前常說的刷機就是用“更改替換了一些**、鈴聲或選單後的軟體版本”來替換“手機中原有版本”的過程。大多數廠家的手機都是可以刷機的。

只要刷機就一定存在風險。首先肯定的是刷機是不會損壞手機硬體的。其次刷機可以解決手機有些莫名奇妙的毛病、升級手機硬體驅動(就象升級電腦的bios)、為手機增加無數diy功能,但是不當的刷機方法可能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比如無法開機、開機宕機、功能失效等後果,所以偶認為刷機是一件嚴肅的事情,畢竟買手機子的錢也是自己的血汗錢啊。

弄不好就白送錢咯。新手朋友門刷機前應該多瞭解刷機資料。

3樓:卞利葉芮雨

就是買的手機會有很多附帶軟體,刷機的意思就是重新安裝系統

4樓:龔又兒竹馨

就是升級系統,象n70普通版升級為**版或網路版,而不是更新機子變73

5樓:海潔舜甲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了手機原版系統中固有的一些語言、**、鈴聲和軟體版本或者作業系統,可以使手機功能更加完善。刷機可以是官方的,也可以是非官方的。

6樓:紅亮庚癸

刷機就是給手機重新裝個系統的意思,刷自己喜歡的rom包。

7樓:班婉君須赩

你好,刷機就是重灌系統,一般手機有嚴重問題或升級才去刷機,好比電腦的系統重灌!

8樓:苦璟香燕晨

就是通過

軟體,或

硬體的方式讓出現問題的機子的硬體恢復初始狀態。還有機子的韌體升級也有這個叫法。

9樓:步越法嘉志

刷機就是將你的機子裡面的系統換成新的系統,版本可以自己選擇,但要選擇合適你機子的系統,具體可以到手機刷機論壇去看,裡面有具體的軟體和系統,還有安裝方法。

10樓:納喇彩榮倪琴

把手機裡面的程式軟體刪除後重做,刷機可以解決某些手機上的軟體問題,但也具有很大風險性,建議不要輕易自己嘗試

11樓:單晨訾靜婉

就是修復手機系統。和升級

或者是刷手機密碼

12樓:範望亭虎倩

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

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

能更加完善,並且使手機還

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

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

,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

,也通常用刷機的方法恢復

。刷機可以是官方的,也可

以是非官方的。

13樓:須振梅偉燕

就是升級手機作業系統,建議讓手機店專業人員

幫你刷,刷機要慎重哦

14樓:高菀魚陽陽

重新安裝或升級現在的手機系統

15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16樓:修秀雲貿靜

刷機就是取得手機root許可權

升級系統版本

可以讓手機執行更流暢

17樓:藏荏敏詩蘭

刷機可以理解為重灌系統

18樓:線刷寶軟體

因為android誕生之初,系統不夠完善,不夠好用,特別是用了一段時間以後會變得卡頓,所以就會有一些技術大神,把谷歌釋出的原版系統拿過來,自己去做修改,然後再發布出來,其他使用者就拿大神的系統給自己的手機重灌一下,發現果然好用多了!這樣就培養了第一批熱衷於刷機的人,刷機也漸漸成為了安卓手機使用者必備的技能。

現在,android系統雖然越來越好用,越來越流暢,和蘋果的ios系統相比也差不多了,不過喜歡刷機的人不僅沒有減少,反而更多了,因為刷機變得越來越容易,再也不是大神才能搞定的事情啦!

19樓:三旋夢

給手機刷系統,讓手機執行更好,不過刷機有危險

手機刷機是什麼意思?

20樓:雪桂花姜雨

刷機bai簡單地說就是改變或更新手

du機的作業系統

zhi(軟體).

改變往往dao

是把不是該機型的作業系統回硬刷上去,許多水貨答機是繁體或英文的刷成簡體中文,更有假冒的,典型的例子是用k750換殼刷成w800c賺取高額利潤.

更新手機的作業系統則是手機廠商對使用者的服務之一.廠商對在用的作業系統(軟體)作了改進就會發布新的版本供客戶更新,新版本更新使手機的功能增多或加強,而這種更新大多是免費的.

因機型不同刷機的方法和所需的軟體都不一樣.

21樓:鬱縈思蓬穆

手機刷機就是一種改變你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給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者電腦重灌系統,也就是刷手機的作業系統。

22樓:鹹秀榮魚妍

刷系統,比如安桌2.1系統能刷成2.2系統或更高,使手機執行更流暢,功能更多。具體刷機方法官網上都有,你可以看看,沒經驗的最好找人刷,或到售後去刷…謝謝!

23樓:齋問兒牧姿

刷機就是給手機寫入程式

就像電腦重新做依通一個意思

刷機可以提高手機效能

使手機更加流暢

有的還可以增加功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就是先root 獲得root許可權 即手機最高許可權 有了這個許可權 其他就好辦了 因為你有了最高許可權 所以基本什麼都可以 比如刪除原先不能刪除又沒用的手機自帶程式 可自己更新那些原本必須去售後才能更新的東西 比如系統 比如安卓2.2升2.3 之類的 不過就是由於有了最高許可權 那些本來為了防止使用者出現勿刪而導致手機不能正常使用 所以刪除不了的系統重要檔案有了最高許可權後也可以刪除了 也就是說手機裡的重要東西都有了被刪除的風險 比如簡訊功能刪了 就不能發簡訊了 撥號功能沒了 就不能打**了 呵呵 如果全沒了 也就變磚頭了 即 只能當磚頭使用了

25樓:鄂起雲酒戊

上網不能連線是你接入點的設定不正確,

一、手機接入點設定:

進入設定——連線設定——接入點

1、移動彩信

連線名稱:移動彩信

資料承載方式:gprs

接入點名稱:cmwap

使用者名稱:無

提示輸入密碼:否

鑑定:普通

主頁:http://mmsc.monternet.com

26樓:之義奈姬

刷機就哪櫻是一種改變你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給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者電腦重灌系統,也就是刷手機的作業系統吧。目前常說的刷機就是用“更改替換了一些**、鈴聲或選單後的軟體版本”來替換“手李知叢機中原有版本”的過程。大多數廠家的手機都是可以刷機的。

種類1、提升手機的版本

就像是98變成了xp2、漢化軟體

水貨手機往往都不是中文的,有很多人就可以通過刷機把手機漢化為中文。3、解鎖

解密刷機

這猛唯是銷售商經常乾的事情,把被鎖的手機刷開或把被限制的功能啟用等等4

一般用於"水貨手機"為了在中國境內使用進行

27樓:仍代巧侍航

刷機就是把你的手機系統重新安裝一遍,那麼你原有的裝在手機裡的個人的東西都會沒有掉,要注意你的個人資料備份。

28樓:貿富貴班香

刷機就是,更換手機的作業系統,

進口手機刷機的好處是,讓手機可用性更完美

國產手機刷機的好處是,讓手機bug少一點

刷機的話要有智慧手機+電腦+資料線

還有刷機軟體

新作業系統~

29樓:戎佑平水子

呵呵`看什麼手機了`一般的水貨手機拿過來都要刷機的!還有你如果是智慧手機的話可以給手機軟體升級!

30樓:羽靖之桑虎

手機刷機是將手機用軟體把裡面的系統刪掉,重新整理的系統,刷機有一定的失敗率,一般都能行,網上有刷機的軟體。

31樓:秦詠冒雨

諾基亞的話,一般是更改一些許可權,如不要證書也可以安裝軟體!還可以用自己的diy韌體去個性化手機!可以讓系統速度變快!

32樓:東清暉姒越

刷機很麻煩的,沒事不要亂動,我的手機就被我刷成磚了,強刷刷不回來了,後來拿去修的,刷機有一定風險,要是想學的話,建議去鳳凰刷機論壇看看

33樓:真淑敏軍秋

刷機就是對手機系統重新安裝,比如手機有故障,或者你的手機是外語的,都可以通過刷機來改變語言。請問你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如果是諾基亞我會告訴你最安全的刷機方式。

34樓:陰全穰辛

簡單bai講就是利用手機的數du據線,通過電腦zhi程式升級手機的系統檔案,重新整理dao手機回的可擦除只讀儲存器,達答到更新資料的目的

再說簡單一點就是檔扒掘給手機重灌系統,或是進行系統重灌刷機的目此哪的主要是廠家為解決行核老版本軟體中的bug推出的程式,一般是解決反應速度慢、音量小、簡訊模版、宕機、顯示亮度等等

還有些是為了增強原機型的功能,比如增加數碼變焦、像框種類、圖象的編輯能力等等,在不改變機硬體的情況下提升其功能

35樓:鑷子你好嗎

手機刷機的意思就是一種改變你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安卓手機可以刷。

手機刷機的目的:

主要是廠家為解決老版本軟體中的bug推出的補丁程式,一般是解決反應速度慢、音量小、簡訊模版、宕機、顯示亮度等等;

為了增強原機型的功能,比如增加數碼變焦、像框種類、圖象的編輯能力等等,在不改變手機硬體的情況下提升其功能。

一般情況下kf(客服)都可以免費刷的,速度也是很快的,不過刷之前要備份好個人的通訊錄、**、等重要檔案資料。

36樓:禮染莫未

就是給手機重灌程式

對機子影響很大

37樓:功學林富曉

刷機說明白點就是破解手機。建議不要自己刷機。自己刷機沒準會成磚頭。最好找專業人士刷

38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這個風險還是蠻大的

手行兆機如果只是一般問題 不太建議刷機

我之前手機就是把櫻帶敏手機刷掛了

刷機也挺麻煩 還得備份聯絡人資料什麼的

手機變慢變卡什麼的可以用清理大師

中毒扣費偷偷走流量自動安裝這些也都可以用手機急救箱解決了多餘的軟體也可以用手機助手類軟體解除安裝掉

感覺用了之後手機還是蠻好的 再也沒有刷機脊枝了的確是如果刷壞了就全沒了 也就變磚頭了 即 只能當磚頭使用了

39樓:頂住

所謂刷機就是把你手機原來的系統跟換一下或是升級系統,安卓的能刷,就如你的是安卓2.2就可通過刷機升級到2.3 謝謝採納

40樓:霸亞澤

安卓當然可以刷,刷機主要是兩大目的,一就是重做系統,讓手機變快,二是更新系統,比如安卓2.2可以刷到安卓2.3,刷機有風險,建議按照教程一步一步來,如果沒刷好,可能會成磚

蘋果刷機是什麼意思啊?

41樓:愛思助手

iphone刷機是什麼意思?自己能刷機嗎?iphone刷機,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內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容**、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

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

以刷ios10.2正式版為例:

接下來刷機將自動進行,過程中保持資料線連線,等待刷機完成。刷機完成之後移動裝置將自動開機;

有了愛思助手,iphone刷機是不是超級簡單呢?在此需要提醒的是刷機前一定做好重要資料資料的備份,以防資料丟失!

韌體是什麼意思,韌體刷機又是什麼意思啊

竹林細雨 韌體的意思是指裝置內部儲存的裝置 驅動程式 通過韌體,作業系統才能按照標準的裝置驅動實現特定機器的執行動作。刷機的意思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韌體包括的模組 1 驅動。2 控制。3 解碼。4 傳送。5 ...

刷機為什麼要雙清 雙wipe是什麼意思?

大家看到本文的標題中有雙wipe一詞可能就已經會了解一些了,刷機前的雙刷其實就是指雙wipe,而雙wipe要進入recovery模式下才進行的,對於recovery高階模式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了吧,wipe在英文單詞的字面釋是指 揩,擦 揩幹擦淨的意思。而對於眾多刷機愛好者來說,雙wipe則是一種對...

請問卡片機是什麼意思啊,卡片機是什麼意思

數位相機。卡片機是大眾消費者 學生一族最受歡迎的數位相機,不僅因為他相對於單鏡反光機等發燒級裝備具有的低廉 和簡易操作,卡片機還可以通過一些技巧拍出非常好的作品。卡片相機是指普通的數位相機,則非單反 非微單的小型數位相機,小巧的外形 相對較輕的機身以及超薄時尚的設計是衡量此類數位相機的主要標準。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