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2中伊娃中尉和譚雅的扮演者分別是誰

時間 2021-05-07 08:2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盟軍情報官伊娃·麥肯娜(eva mckenna),傑瑪·阿特金森(gemma atkinson)飾演。

人物簡介:負責代表盟國聯軍領袖傳達任務情資的美**官。她對指揮官相當傾心,並給予大力支援,但認為譚雅是個**。

極富魅力,但不輕易表露內心情感。她保守且直率,熱衷於盟軍的一切作為。她是個好女孩,似乎有調皮的一面,前提是你得先讓她卸下心防。

演員簡介:2023年11月15日出生在英格蘭大曼徹斯特的巴里, 主要參演了英國知名的青春肥皂輕喜劇《hollyoaks》,本劇主角是四位年輕的女性,以**熱辣著稱,gemma atkinson在其中扮演主要配角lisa hunter。

譚雅(tanya),珍妮·麥卡錫(jenny mccarthy)飾演。

人物簡介:負責執行特殊任務的美國戰地探員。這位活潑、男孩似的頑皮姑娘,對盟軍的所作所為堅信不疑。

人雖美麗但不重視外表,她寧可把時間花在獲取名聲和修理惡棍上。她是三角洲部隊的首位也是唯一的女性**。她知道十五種徒手殺死人的不同方法。

演員簡介:2023年11月1日出生在美國伊利諾斯州的芝加哥,主要從事雜誌封面和電視節目的表演工作。曾在2023年獲得《****》雜誌的“年度玩伴”榮譽,並 先後在《驚生尖叫3》、《完美的你》、《法蘭克福香腸》和《恐怖電影3》等多部電影中擔任配角,不過客觀地講,jenny mccarthy出演的影片除了肥皂劇就是一些令人昏昏欲睡的電影,近年來,她在娛樂雜誌封面以及各種電視劇集中頻繁亮相,保持著一定的知名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伊娃中尉 gemma atkinson

譚雅 kari wuhrer(凱麗.沃洛爾)http://baike.baidu.com/view/2574664.htm

3樓:o0囧豬豬俠

只有紅警三才有伊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