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豬有補貼嗎,養豬怎麼申請政府補貼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很多養豬人問我們,養豬補貼怎麼申請?昨天我們跟大家說了申請補貼的必備證件,今天我們要說的內容是申請補貼必要的5個步驟流程!

2樓:鄧文朵

我是方家莊鎮村民養豬補貼應該找**

農村養豬有補貼嗎?給多少?養多少才可以給?

3樓:小河沿虎兒

q我2268979804|十一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農村養多少頭豬有補助

5樓:真情玉平

一百頭以上規模可以給每頭100元,老母豬300元

養豬場需要達到多少頭國家可以補助款?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省、地、市都有具體的規定,詳細情況您可以諮詢當地畜牧辦。

下面是河北省邢臺市的補助政策,僅供參考。

國家對養殖業有如下獎勵補助政策:

①國家能繁母豬補貼政策。國家對每頭能繁母豬補貼100元,該政策在2023年以來除2023年未落實外已經實施了5年。國家能繁母豬保險政策。

國家對每頭能繁母豬實行入保,每頭保費60元(其中國家補助48元,農戶自籌12元),每頭保額1000元。

②國家標準化規模場補貼政策。對年出欄500頭以上的規模化、標準化豬場(養豬場需要在縣級畜牧部門備案,有工商營業執照和環評手續,並通過河北省畜牧獸醫局驗收認定並頒發“河北省無公害畜產品產地認定證書”後才符合專案補貼要求)給予補貼,每場補貼20萬元。

③國家“菜籃子”補貼政策。對成為市級以上畜禽標準化示範場的規模養殖場(養殖場需要在縣級畜牧部門備案,有工商營業執照和環評手續,並通過邢臺市農業局驗收認定並頒發的“邢臺市畜禽養殖示範場”標牌或河北省畜牧獸醫局驗收認定並頒發的“河北省畜禽養殖示範場” 標牌後才符合專案補貼要求)給予補貼,豬場補貼25萬元、蛋雞場補貼25萬元、肉羊場補貼25萬元、肉雞場補貼25萬元、肉牛場補貼30萬元。)

7樓:匿名使用者

補助款一般人誰能拿到手 ,就是給人大回扣也沒人給你辦

8樓:1924270772找

畜牧局問問,每個地方不一樣

9樓:傑哥

達到一百頭就可以了,我們這邊就是這樣的,一百頭就可以了

10樓:涵灬總

1.養豬場的補助款在全國各省、地、市都有具體的規定,在不同的地區數量不一樣,詳情可以諮詢當地的畜牧辦。

2.國家能繁母豬補貼政策,國家對每頭能繁母豬補貼100元,該政策在2023年以來除2023年未落實外已經實施了5年,國家能繁母豬保險政策。國家對每頭能繁母豬實行入保,每頭保費60元(其中國家補助48元,農戶自籌12元),每頭保額1000元。

3.國家標準化規模場補貼政策,對年出欄500頭以上的規模化,標準化豬場(養豬場需要在縣級畜牧部門備案,有工商營業執照和環評手續,並通過河北省畜牧獸醫局驗收認定並頒發“河北省無公害畜產品產地認定證書”後才符合專案補貼要求)給予補貼,每場補貼20萬元。

4.國家“菜籃子”補貼政策,對成為市級以上畜禽標準化示範場的規模養殖場 。

國家對養豬補貼政策都有那些啊?

養多少豬可以申請國家補貼,養豬怎麼申請政府補貼

正常應該在千頭以上的才有資格申請市一級補貼,申請國家級專案補貼估計要在萬頭以上。養豬怎麼申請 補貼 近期,很多養豬人問我們,養豬補貼怎麼申請?昨天我們跟大家說了申請補貼的必備證件,今天我們要說的內容是申請補貼必要的5個步驟流程! 鄧文朵 我是方家莊鎮村民養豬補貼應該找 養豬場需要達到多少頭國家可以補...

養豬能賺到錢嗎,現在養豬可以賺到錢嗎?

走訪了部分養豬能手和專業戶,他們一致認為,養豬是有錢賺的,關鍵在於降低飼養成本。經驗主要有四方面 自繁自養降低養豬成本。自繁自養可降低養豬費用20 左右 如果購買仔豬應選擇優良雜交仔豬。雜交仔豬生長速度快,瘦肉率高,適應性強,宜選擇 長約 約長 等雜種豬。開闢飼料資源降低飼料成本。飼料費用在養豬成本...

辦規模化養豬場國家是怎麼補貼的,養豬場需要達到多少頭國家可以補助款?

高階健康管理師 k看你規模多大,專案在你申請,有很多可以申請的。有農委專案 的 畜牧推廣站的等等 江淮一楠 各類專案的 投資補助標準為 一 生豬擴繁場。根據規模大小,每個生豬擴繁場 補助投資100萬元。二 生豬標準化規模養殖場 小區 重點戶 分年出欄500 999頭 1000 1999頭 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