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說養豬很賺錢!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5-02 11:28:40

1樓:溜進房間

首先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每天想著如何賺錢,那你可能就賺不到錢,如果你想的是如何成為你行業的第一名,那錢就會源源不斷的向你湧來~ 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行業賺的錢都是一樣多的,這點非常重要 至於什麼樣的行業最賺錢,我的理解只有一點,任何行業都賺錢,只要你做到行業的第一名! 可能這樣說比較難做到,那我們如何才能賺錢更容易呢? 賺得到大錢的人,就是成功者,所以我們想賺大錢,就得和成功者學習,複製和模仿他們的行為和思維模式,這樣我們才能「超速成功」 成功者為什麼能成功呢?

那是因為成功者所想的所看到的和我們一般人是不一樣的,所以他們能夠成功。 好了,再說說你所關心的什麼樣的行業最賺錢吧,我個人這樣認為,與其掌握目前市場上的資訊,掌握目前什麼樣的行業最賺錢,我們不如去研究去掌握未來什麼樣的行業,什麼樣的產品最賺錢。 因為可能某個行業或者某個產品,現在目前還並沒有太大的市場,沒有太大的需要,可是未來會有很大的發展,很大的市場,這樣才能賺大錢,這樣才能更容易的賺錢,因為我們看到了未來的發展趨勢,掌握了未來的市場,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賺到了未來的錢,減少了未來競爭對手所帶來的威脅,那麼乙個蛋糕是不是就只有我們乙個人吃呢?

而不是很多人來吃! 失敗總有原因 成功總有方法

2樓:猴飛液

養豬一定能掙錢,但養好了難,我們家有不少養的,要20萬,花費很大, 你有這想法好,但我認為不行,還是**會的。養不好會陪的,那可不是小數。要是養,書店有不少書,那全,我在這沒用,書上有不少資料,或者查**,我三叔他19歲就養豬了,養30多年了,他說這個你的長時間捉麼,剛養都不好養,陪是常事,明白了才能養好,我這有乙個還好的**http:

//www.zhue.com.

cn/ 其實網上有不少,你在找找吧!

3樓:

養豬的少了自然豬肉就貴了

全民養豬真的可以賺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最近新版本有聊天交友功能,現在大家都在群裡聊,今天就看到三個人提現到賬了。

5樓:紫狐社群

全民養豬場後面的那個20元需要邀請三人還有簽到45天。邀請的三人必須滿足35級條件。幾乎他每天給的很少。甭想了。都是套路

6樓:繁星點點

窮人賣菜,富人賣肉,養豬的更是富中富,所以說,養豬的都是富人,而且是富人中的富人,網易的丁磊也在養豬,養豬投入很大,收益有時也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以賺錢,但反正我玩過乙個也是同樣是養殖東西的,到最後不讓我提現,讓我天天換了充值什麼會員,我的媽呀,氣死我了。

8樓:周孟亮

養了半月只能提0.86?再提現達不到要求!這也是醉了!坑?

9樓:梓黎先生

真的,試過能賺錢,只是比較慢 不要指望發家致富,當娛樂就行

10樓:小紅貓爬樹

我朋友是賣了,我還要好幾天。忙死我了,,開了個會員,不然也很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稱目前是養豬良機,去年年高盛養豬,今年丁磊養豬……與此同時,養豬產業上下游的企業及養豬企業也紛紛大張旗鼓地加入或擴大養豬。而在豬流感和豬肉**持續走低的背景下,又有人認為中國養豬業正在變得脆弱。5月14日在蓉召開的全球豬業論壇暨中國豬業發展大會上,目前四川最大種豬**和生豬養殖企業四川巨星集團董事長唐興躍則告訴記者,眼下恰是養豬時。

12樓:在鴛鴦湖寄明信片的紅瑞木

你好,俗話說得好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任何一家理財平台產品都有可能賺錢,當然也有可能賠錢。所以我認為,投資理財平台,一定要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風險大的利潤就好,要是不能承擔一定的風險,我覺得最好把錢放到銀行安全一些。

為什麼很多人養豬都說虧本,真正賺錢的原因是什麼

13樓:

以現在的**,管理好正常養殖,沒有天災人禍是不會賠本的

◆ 為什麼很多人養豬都說虧本,真正賺錢的原因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同行不同利」,從事乙個行業的經營者很多,但每個經營者的利潤率不盡相同。 經營成本控制的不一樣。 養殖業跟技術關係更密切,力求投入產出比越大越好。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python簡單

育知同創教育 在學習python的時候,面對的不僅僅是python這門語言,還需要面臨 程式設計 的一些普遍問題 從零開始,不知道從何入手,找了本程式設計教材發現第二章開始就看不懂了缺少計算機基礎知識,被一些教程略過的 常識性 問題卡住遇到問題不知道怎麼尋找解決方案 看懂語法之後不知道拿來做什麼,學...

為什麼很多人結婚不要孩子?為什麼現在很多人不結婚?到底為什麼

愛秋 都是國家的,即使買了房,那也是有時間限制的。不結婚或者不要孩子還是個別現象啊。如果沒有孩子,那以後可以給別人。這個要看遺囑了。沒有孩子,那就沒有未來啊。現在年輕的時候還好,等到了快四十了,還是兩個人一起生活,那會感覺很無趣的。孩子是感情的紐帶。至於不結婚,兩口子都是老來伴的啊。 向大家請教了 ...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養殖青蛙賠本呢

飽讀詩書丶 因養殖青蛙不穩定因素較多,場地選擇建造 餵養問題 食物準備。所以大多數人會說楊青蛙是賠本的。目前市場的青蛙需求是非常可觀的,所以養殖青蛙的人相對較多。養殖青蛙的環境搭建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場地等因素嚴重的影響到後期的生長於育肥 1 場地選擇建造 養蛙對於水源的要求很重視,所以選地水源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