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說愛情終究會敗給現實?

時間 2023-01-05 03:45:04

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愛情是很甜蜜的,沒有任何的負擔,只是維持兩人的感情而已,但是兩人相處時間長了之後,就會發現對方有很多缺點,而這是自己接受不了的。所以說愛情還是會敗給現實。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愛情不能當飯吃,而現實總會出現各種棘手的問題,所以時間長了愛情會被磨滅。

3樓:happy薛醜醜

因為這是事實,愛情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物質更加重要,所以愛情終究會敗給現實,沒有物質的支撐,愛情不會長久。

4樓:佳音

因為現實是非常殘酷的,而愛情卻是比較理想化的,所以愛情總是會敗給現實。

5樓:小透明的太陽

當相愛的兩個人結婚以後,不僅要面臨共同還房貸、教養兒女,還要照顧夫妻雙方的父母,在這過程中再相愛的人也會產生矛盾。

為什麼有些人的愛情會敗給現實?

6樓:小時老師情感導師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不一樣,但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心在一起,一起面對挫折和壓力,就不會被現實所打倒。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的愛情會敗給現實那是因為他們在生活當中沒有彼此愛護對方: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替對方著想,沒有體諒對方生活的瑣碎,沒有理解對方,讓彼此的愛情破碎不堪,這樣的愛情就敗給了現實的生活!

8樓:cj情感諮詢師

我覺得由於人的愛情會敗給現實使,因為很多人的愛情其實沒有感情的基礎,面對經濟壓力的時候,在現實中碰壁了,愛情自然會敗給現實。

9樓:航拍中國美

無論兩個人感情有多好,都會被現實所打敗,因為現實就是兩個人的生活,要面對的,兩個人要想在一起,不可能只靠精神層面的習慣,也要靠物質方面的基礎,所以只有各方面成熟的情況下,兩個人才可以,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的愛情敗給了現實,是因為自己的愛情不夠堅實,現實中有很多的挫折和壓力,在現實的不斷摧殘下我們的情感也變得稀薄最後導致破裂。

11樓:浩海永寧

因為有些人的愛情不夠真誠,他們並沒有考慮到未來的生活,他們的三觀不和,經常吵架,所以就會敗給現實。

12樓:崇光熙

因為愛情過後,兩個人結婚生子以後,就要面臨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生活瑣事。這也是比較現實的問題。而這些現實問題會漸漸磨滅兩個人之前的感情。

13樓:可愛的

很多愛情都沒有進入婚姻,最後一步是因為受到了家庭的影響,可能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現在社會上還是有很多的情侶,是因為家庭方面的影響,被迫選擇分開。

14樓:人生大事

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愛情實在是太不堅定了,而且他們的愛情沒有經濟的支撐。

15樓:愛仕達各色

因為現實是很重要的,每個人都在現實中生活,愛情並不可能解決所有事情。

為什麼愛情會敗給現實?

16樓:網友

因為愛情它只是愛情,而現實是生活。可是愛情又屬於生活,當然是敗給生活了。

沒有麵包,**來的愛情?或者說,沒有麵包,用什麼維持愛情?道理大家都懂,因為即使是兩個人可以愛的轟轟烈烈,但是在現實面前,也不得不低頭。

其次,我認為愛情是需要保鮮的。所以,我們應該如何保鮮愛情?當然是用金錢了。

你的錢可以不多,但是要保證最起碼的生活水平吧。如果這個都不能保證,這在現實生活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即使兩個人可以走到最後,可以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那婚後的生活也一定不會幸福,只有無休止的爭吵罷了。

最後乙個原因,現實很殘酷,所以愛情真的不算什麼。我見過很多的新聞,都是兩個人因為愛情走到一起,最後卻被現實打敗,不得不離婚,甚至以法院見面為收尾。如果知道以後的生活一定不會好,還是過的那麼窮困潦倒,為什麼還要去嘗試呢?

最後的結果只能是兩敗俱傷。

在生活中確實,很多事情都需要用錢來衡量,但是如果兩個人肯共同努力的話,不奢求太多,過簡簡單單的日子還是可以的,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女人要求的太多,男人做的太少,所以就導致了不平衡的出現,最後將這個歸咎於現實,雖然柴公尺油鹽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兩個人都很節約的話,其實也是可以生活的。

曾經看過乙個短劇,兩個人最後終於沒走到一起,男人認為是由於他沒有陪女人去愛琴海,而女人卻知道,失敗的原因是因為男人已經沒有了陪她去愛琴海的心,她並不一定想要去愛琴海,哪怕是去秦皇島或者是北戴河,她也會覺得很開心。只不過最後分開的原因是因為男人已經沒有陪她去看海的心了,所以並不是現實打敗愛情,而是細節打敗愛情。

17樓:木子果

愛情很美好,但是現實太殘酷了,兩個人的生活花銷會很大,如果沒有穩定的經濟**,兩個人常常會為這點小事而吵架,最終就會分開。

18樓:悅

因為現在純粹的愛情需要承受太多的壓力了,這些壓力會一點點積累,等到積累到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時就會對現實妥協。

19樓:希臘加法國

因為現實情況並不是友情飲水飽的,現實情況複雜很多,涉及到的人也不止兩個人,可能是兩個家庭。

20樓:默如無聞

愛情很美好,現實很殘酷啊!可能2個人互相感情很好,但是由於沒有好的經濟基礎愛情也會變得不堪一擊。

21樓:小胖紙本不胖

因為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兩個人的生活就無法得到保障,經常會因為一些事情發生爭吵,這樣的愛情根本無法長久,經不起考驗。

22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愛情會敗給現實,是因為現在沒有經濟,很難生存下去,現在物價,房價都很高,沒有錢,生活不下去。

23樓:廢材小小怪

因為現在的社會壓力大吧,如果不考慮經濟基礎等現實因素,那麼愛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24樓:網友

因為愛情是需要經濟基礎的,要是沒有金錢的保障,愛情會變的很脆弱,很難維持,最終會敗給現實的。

25樓:浮陽暉

愛情都是在物質基礎上建築出來的,物質是現實給的,沒有不勞而獲的愛情。

26樓:哦了是了

愛情會敗給現實這個例子太多了,因為現在社會發展的很快的,這個社會太現實了,沒有錢就不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今時代都是現實的社會,出了家門就要花錢,不像以前5-60年代喝口粥吃根番薯都是幸福的。然而現在你沒錢誰看得起你,包括你的家人。

28樓:巫厹疏

因為沒有物質的愛情是一盤散沙,沒有經濟支撐的愛情不用風吹走兩步就算了,只有好的經濟才可以維持愛情。

你覺得愛情最後都會敗給現實嗎?

29樓:檸檬心理課堂

即使再愛,也難免現實。

30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我覺得愛情通常都會敗給現實,雖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會敗給現實。有愛情固然是幸福的,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會消磨掉所有的幸福,當你為買菜的一塊錢斤斤計較的時候,也就沒有幸福了,你就會發現愛情原來算不得什麼,不過也不是所有的都是這樣的啦,也有那種,就算貧困只要有你依然安樂的人或愛情存在。

31樓:生活達人小盧

肯定會的呀,因為愛情,他是乙個情感時間長以後都離不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畢竟人他也離不開,吃喝住行,如果沒有錢,那麼這個愛情就不能夠長久,有一句話在網路上說的很好,你沒有錢拿什麼維護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啊。

32樓:哈哈兒哈

其實說句實在的,愛情到最後確實也會敗給現實,因為愛情它需要物質基礎,如果沒有物質基礎,那麼真的很難走下去,畢竟一句話已經概括完了,就是貧賤夫妻百事哀,想想看就能夠知道這句話能夠給我們帶來多大的乙個覺悟吧。

33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是愛情敗給了時間吧。其實兩個人在剛剛接觸的時候,的確是都有好感,然後產生的感情可能在那一刻十分的濃烈。通過了長時間的接觸之後,有可能你們的感情會慢慢的越來越深,之後又慢慢的越來越淺,到最後只是讓對方彼此厭倦,疲憊,所以就分手了,其實是愛情敗給了時間,讓你沒有了新鮮感。

也是因為互相的了解,導致你們最後的分手。

34樓:舊舊影視點評

並不是,我覺得那些有愛情沒有麵包的,還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只享受愛情帶給自己的甜蜜,坐享愛情成果,坐享對方對自己的付出的表現。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應該兩個人共同努力,一起為愛情添磚加瓦。現在這個時代,沒有什麼是腳踏實地的努力還換不來麵包的。

35樓:網友

敗給現實嗎?我怎麼覺得敗給自己。如果兩個人合適。

彼此能互相愛護。什麼坎兒都不是問題。除非關於生死才能將兩人分離。

這麼純粹的愛情。現實中很少了吧!夾雜各種物質 精神依賴的感情 俗人稱之為愛情。

我對愛情的理解就是致橡樹所言。

為什麼現在的愛情都會敗給現實?

兩個人明明很相愛,為什麼最後敗給了現實原因?

36樓:戲娛樂

兩個人最終是否能能夠在一起,其實也是要看緣分。對於任何乙個人來說,如果面對愛情,沒有足夠的勇氣,沒有足夠的信心,也是會導致自己的愛情敗給現實。每個人的戀愛是值得讓人期待,但是一旦戀愛,無法在一起的時候,內心所承受的痛苦,是非常深刻的。

37樓:嘉航

題目說的「兩個人明明很相愛,最後敗給了現實。」從題目中,其實就有答案,這個答案就是「兩個人相愛不現實,所以沒有在一起。」下面我具體來分析一下原因:

1、門不當戶不對。兩個年輕人因為互相吸引而相愛,可是兩個家庭不是乙個層面的,家庭不同意,而年輕人經濟又不獨立,所以兩個人離不開家庭,因此不能在一起。

2、相戀容易相處難。兩個人因為互相吸引相戀,但是長期在一起了,就暴露出來了缺點,彼此不能包容,不得不分道揚鑣。

3、異地戀。距離產生美,可是對於異地戀來說,距離有了,美沒了!異地戀很難修成正果。

……還有買不起房子、給不了彩禮、對對方父母不尊敬等等理由,歸根結底就是兩個人不夠愛,所以才敗給現實的。

38樓:尕軋

是因為現實原因是很多的,而且感情在現實面前是沒有那麼堅不可碎的,而且小矛盾很容易引起矛盾。

39樓:天青色

因為我們需要先滿足物質基礎才能夠去考慮思想上面的事情,如果吃飯都吃不飽的話還談什麼戀愛呢?

40樓:花花就是我

兩個人雖然相愛,但是在一起之後,生活當中就會出現很多殘酷的問題,會讓他們發生爭吵。

41樓:e時光再燃

因為現實原因,可以摧毀一段愛情。可以讓兩個相愛的人,漸行漸遠。

為什麼到最後愛情終究還是會敗給現實

42樓:手機使用者

現實很殘酷,現在的人也很現實,愛情很脆弱,尤其是沒經過考驗的愛更弱不禁風。但是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狂風暴雨的考驗的,就像千古傳唱的那樣可到海枯石爛、無論天塌地陷,那才是誠摯的、至高無上的愛情!

43樓:之瑋1le歈

因為感情也不是很純粹的,"只要倆人心心相印什麼都不在乎"這類的話純粹是扯淡,言情**害人不淺~~ 談戀愛為什麼?還不是要找個人一起面對現實,耳鬢廝磨什麼的總少不了吧?吃飯shopping少不了吧?

感情敗給現實,再正常不過了.感情能超越現實,那才是不正常的事! 現實點,過好日子``

44樓:熱血永狂

不是敗給現實,只是沒沒遇到對的人懂嗎?你愛的人不是你的唯一,談戀愛要有一點經濟現在社會不一樣了,工作穩定,做事有責任感懂嗎?

45樓:化駿祥

因為你們的愛情不現實。

是不是所有的愛情最後都會敗給現實?

46樓:子聆

不是,但是大部分的愛情都敗給了現實。

每個人的思想,是不可能完全相同的,縱然三觀一致,很談得來,也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各種各樣的意見不合,在戀愛時,雙方會有很大的忍讓、包容、理解,而在談婚論嫁時,不可避免的會產生矛盾。

於是,有人退縮了,沒有一開始那麼堅定了,選擇了放棄愛情,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你認為愛情不能填飽肚子,你開始覺得,麵包比較重要一些,於是你對自己說:與其相信愛情,還是選擇現實吧。

其實你並不想這樣,但時間久了,你會安慰自己這樣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好。但你自己也知道,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再有愛情了,枕邊那個人,不是愛人,而是親人。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python簡單

育知同創教育 在學習python的時候,面對的不僅僅是python這門語言,還需要面臨 程式設計 的一些普遍問題 從零開始,不知道從何入手,找了本程式設計教材發現第二章開始就看不懂了缺少計算機基礎知識,被一些教程略過的 常識性 問題卡住遇到問題不知道怎麼尋找解決方案 看懂語法之後不知道拿來做什麼,學...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養殖青蛙賠本呢

飽讀詩書丶 因養殖青蛙不穩定因素較多,場地選擇建造 餵養問題 食物準備。所以大多數人會說楊青蛙是賠本的。目前市場的青蛙需求是非常可觀的,所以養殖青蛙的人相對較多。養殖青蛙的環境搭建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場地等因素嚴重的影響到後期的生長於育肥 1 場地選擇建造 養蛙對於水源的要求很重視,所以選地水源除了...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