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養殖青蛙賠本呢

時間 2021-06-30 00:42:56

1樓:飽讀詩書丶

因養殖青蛙不穩定因素較多,場地選擇建造、餵養問題、食物準備。所以大多數人會說楊青蛙是賠本的。目前市場的青蛙需求是非常可觀的,所以養殖青蛙的人相對較多。

養殖青蛙的環境搭建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場地等因素嚴重的影響到後期的生長於育肥:

1、場地選擇建造

養蛙對於水源的要求很重視,所以選地水源除了要乾淨外還要利於排洩。為了方便日常觀察,地形需要開闊一些,土壤以泥壤為佳。

建造飼養池時不需要太大,帶領農民奔小康,中間要留出走到,方便日常巡視投食。

池子裡面要包含休息區、水塘、餵食區三個部分,休息區要保一定的草生植物,而水池則儘量的能分佈在整個飼養區,休息區的因選擇在靠近走道的方位。要用塑料布或者網圍繞,防止青蛙逃跑。

2、餵養問題

初期的青蛙很脆弱的,尤其是其剛由蝌蚪長成青蛙的時候,這時候水流的更換需要頻繁一點,水源方便的可以選擇安裝水管引水,池水活性,讓幼挖更好的生存。

食物準備,可以餵養一些大豆渣混合魚粉餵養。後期則可以開始餵養一些幼小的昆蟲,初期餵養昆蟲可以選擇將其切碎,避免幼蛙無法。食。

後期則基本不需要處理,有時也可以選擇將一些動物的內臟剁碎混合食物餵食,可以一定程度加快青蛙的成長。

3、食物準備

由於青蛙主要食用一些昆蟲類的生物,所以養殖青蛙的時候我們還需準備地方養殖這些昆蟲給青蛙當食物。比較常見的有蚯蚓、蠅蛆、蚤等,這些都是一些繁殖比較簡單產量有比較多的品種。

這些昆蟲要隨著青蛙的成長控制大小,不能讓其餵食的時候影響到青蛙的進食。數量上面要儘量的多貯備一些,青蛙的食量是增長是比較快的。

4、日常管理事項

當一切走上正軌後大家的日常巡視也不能忽視,首先要檢查是否會出現鳥類來捕食青蛙的情況,有的要考慮是否加防空網。天氣熱的情

下要檢查防晒是否到位,或者選擇全水面養殖是否需要增加遮陰的面積,這個從陰涼處青蛙的密集程度來判斷,如果許多青蛙擠在一起就要增加了。

防護網也是要檢查是否有破爛的況,或者是否有外來的蛇之類的偷跑進了養殖池。後對於養殖池裡面的一些意外的青蛙要及時清除,必秒感染水水質。青蛙養殖青蛙不是一件輕鬆的事,難的在於初期的飼養和後期的食物供給,大家這兩個時間段要多上心就好。

目前青蛙還是比較好銷售的,無論是各大餐廳還是農貿市場之類的需求都比較可觀。大家可以好好的養殖青蛙。

5、基礎設施

青蛙養殖池,以土池為主,一畝稻田等可以改造成3個約200平方米的養殖池。池子改造及人工需花費用。青蛙平常採食主要在食臺上,同時也要防鳥害,拉防鳥網。

擴充套件資料

養青蛙注意事項,蛙場建設必須利於青蛙覓食。

野生青蛙圍養後,主要靠誘蟲燈誘蟲為食源,不足部分靠人工飼養的蚯蚓、蠅蛆、蠶等。養蛙的稻田必須控制在8㎡寬度這內,食臺建在圍網內側的陸地上,靠近水邊,這樣利於野生青蛙尋找食臺覓食,也有利於飼養人員網外觀察;

2樓:烤熟的鴨嘴

市場不好,需求少,**低,養殖成本高,虧本很正常,人工養殖飼料很貴的,我們村有個養殖戶就虧,不過他不是賣青蛙,而是用來養殖蛇

3樓:蟋蟀之家

馬上國家出臺政策,禁止養殖青蛙(虎斑蛙),能把你賠個底朝天!!

4樓:海象彈性地板

不會營銷,你們有養殖青蛙賣不掉找我合作

5樓:豬在天涯想上天

看準,要有賠的準備,養青娃是冷門養殖,好的話利潤比熱門養殖大得多,可以相互談談心得

6樓:陌子魑飢

別人的話不能信 難道別人見了會說

你怎麼那麼難看啊看

不會吧 人們說的都是客套話 你覺得你自己好你就好 你覺得你自己帥 你就帥 別太看中別人的說辭

7樓:673**交易

朋友你有消路嗎,我打算養蛙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8樓:一灣潛水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9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11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12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一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13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15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養點什麼好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養點魚和花了。

魚:1、養魚養神《黃帝內經》說:“靜則神藏,躁則消亡”。

養魚能讓人的心靜下來,讓飼主通過養魚凝神靜慮,少躁動,養魚之動是專一不雜的養神之動。2、養魚也養心,養魚需有耐心、細心。耐心恆也,細心微也。

老子說:“天下大事,必作於細”,杜甫有詩曰:“始知豪放在精微”。

所以每天的換水餵食都是一種修行。3、養魚養目,養魚平時的觀察最為重要。孫過庭在《書譜》中說:

“察之者尚精,擬之者貴似”。飼養觀賞魚,我們尤其注重眼的觀察能力,包括魚的狀態和水質的變化。4、養魚養美 養魚是學會欣賞美、發現美、創造美的過程。

如魚缸的造景、魚兒混養的搭配等,其實我們是在為魚兒打造一個夢幻的世界,也為自己找一個放鬆解壓的精神空間。

花:1、淨化有害氣體 2、增加室內溼度 3、強大的滯塵效果 4、增氧植物 5、驅 蟲降火 6、增加活力 室內種些花草,不僅可以裝飾環境,淨化環境,還能調節心情,能夠舒緩壓力,多擺放一些綠色植物也有助保護視力,而且能夠增加活力,避免環境過於沉悶,養花的生活會有助更好延長壽命。

所以,花和魚是可以同時養的。

17樓:植物網

養花呀第一,大多數花草都進行光合作用,可以釋放氧氣,讓室內空氣清新,注意的是晚上別放在臥室裡,因為晚上植物吸收氧氣。

第二,花草可以讓人心情愉悅,花草釋放的氣味可以調解情緒,讓人們的精神振作,還有一些植物有催眠的作用。

第三,花草最為人們所知的作用就是淨化空氣,尤其是能吸收很多的有害氣體比如說甲醛等,所以在屋裡放上幾盆花草吧。

第四,花草大部分是綠色的,綠色可以令人精神放鬆,讓人工作一天回到家非常愉悅,還起到裝飾的作用。

第五,養些花草尤其是對老年人好處更多,人老了活動少了,如果養些花草,老人就得澆水施肥,這也起到了鍛鍊身體的作用。

18樓:一樹梨花細雨中

花鳥魚蟲,要選擇自己喜歡的,這樣才能養好。儘量選擇不要太多時間的,好養的品種。

19樓:點景生活家

開個缸,種點水草,養些小魚。

淨化空氣、愉悅心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臨近寒冬,養一盆臘梅盆景,在冬季傲雪綻放,暗香疏影、逸趣橫生,別具一格。

21樓:匿名使用者

花鳥魚蟲養什麼要看個人愛好和具體情況:

養花:室內有了形形色色的花草植物,人們便會感覺到和大自然靠得更近了,養花從一定程度上滿足了人們的心理需求,看到花兒,迴歸自然之感油然而生。養花能淨化空氣,改善室內環境,陶冶了我們的情操,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荷,凌寒獨自開的梅,咬定青山不放鬆的竹,我花開後百花殺的菊。

養鳥:鳥的飼料簡單,飼養成本也低,在飼養與管理上不會有貓和狗的諸多麻煩。更何況鳥的種類繁多,習性多樣,不同年齡、性別、職業的家庭養鳥者,都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鳥來飼養。

養鳥可以聽鳥動人的鳴唱,可看鳥那婀娜的舞姿,欣賞鳥兒美麗的羽毛。

養魚:金魚不會像貓和狗那樣一激動就亂吼亂叫,相對安靜,也不會影響別人,我們經常會看見遛狗的人們在公園小區遛狗時遭到人們不滿意的冷眼。金魚的便便不像貓狗那樣難處理,只要你精心呵護,有適當的過濾系統,你的魚缸可以非常乾淨,而且沒有任何氣味。

金魚也沒有什麼可以傳染給人類的疾病。

養蟲:養蟲就要個人的愛好的,養蟲成本不高,蟲子小巧容易死亡,而且蟲子也攜帶一定的病毒等。

22樓:新絲路工業設計

我個人覺得養點花比較好哦,養花空氣新鮮啊,特別是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聞到一股花香味,人的精神特別的清爽啊,這樣不是很好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養花可以使人心情愉悅

開花植物:杜鵑、蟹爪蘭、茉莉、梔子花、紅掌、水仙、月季等

綠色植物:文竹、綠蘿、吊蘭、發財樹、龜背竹、幸福樹、平安樹、金錢樹等

24樓:金汐

多肉很好玩,蘆薈可以美容養顏。養一些仙人掌之類的可以除電腦輻射,還有一些植物可以去甲醛,都可以養,澆澆水就可以了

養水生動物會好一些,很多魚都可以養,但是有些魚類之間是食物鏈關係,還有就是魚餓著沒事,喂多了會撐死,還會汙染水,要注意

25樓:羅漢大肚

我這兒的俗話說:有嘴的東西都是難伺候的。所以鳥魚蟲以及小動物就排除了吧。

栽花比較簡單點,日常只需注意下水、肥這兩項即可,不過也要有點相應的知識。建議養些易於栽培的品種。

26樓:遼習欣稈棕塹

養花比較好些,買盆花慢慢的養大,看它一年四季的變化,閒來無事打理下,既鍛鍊身體又陶冶情操。其他的想鳥啊魚啊都是活物,要時時刻刻照看的。可能沒有養花那麼輕鬆些。

27樓:人人養農場

生活中充滿了花鳥魚蟲的生活 一般是指退休了的人,閒來無事,很悠閒的人群; 每天可以種種花,養養鳥,或者是蟲子 有耐心的人,還可以去釣魚,怡然自得的生活!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感覺孤單的話建議養只狗狗或者貓咪,如果想要修身養性的話可以養幾盆花花草草或者盆栽

29樓:go活動

養魚養花,養魚能讓人的心靜下來,讓飼主通過養魚凝神靜慮,少躁動,養魚也養心,養魚需有耐心、細心。

花可以淨化有害氣體 ,增加室內溼度 、強大的滯塵效果 、增氧植物 、驅 蟲降火 、增加活力 室內種些花草,不僅可以裝飾環境,淨化環境,還能調節心情,能夠舒緩壓力,多擺放一些綠色植物也有助保護視力,而且能夠增加活力,避免環境過於沉悶,養花的生活會有助更好延長壽命。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python簡單

育知同創教育 在學習python的時候,面對的不僅僅是python這門語言,還需要面臨 程式設計 的一些普遍問題 從零開始,不知道從何入手,找了本程式設計教材發現第二章開始就看不懂了缺少計算機基礎知識,被一些教程略過的 常識性 問題卡住遇到問題不知道怎麼尋找解決方案 看懂語法之後不知道拿來做什麼,學...

為什麼很多人看不起學歷文憑呢,為什麼很多人看不起學歷文憑? 90

奧鵬教育 一般提升學歷的目的是 1 個人發展空間受到阻礙的時候需要提升學歷 2 公務員提升崗位的時候需要 3 考取相應資格證書的時候需要 4 工作升職加薪評職稱需要 5 提升個人自信的時候需要!很多人在上學的時候年齡小,閱歷少,不知道學歷的重要性,一味玩心重。等到工作需要文憑的時候就會後悔。 現在有...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南風暖梔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