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打蠟注意事項有哪些

時間 2021-10-19 20:10:54

1樓:akso抗病毒地板

pvc地板打蠟流程:

1、勘察現場按排從裡到外清洗pvc地板

2、先用多功能清洗機、稀釋專業清潔劑注入機器內進行清洗3、清洗從輕汙到重汙或區域性的重點清洗,後全面清洗4、吸水機吸汙水在洗後的pvc地板上全面吸乾淨5、在用多功能清洗機清水洗清洗一次,操作向後行走而使每操作行有一部分重疊。

6、在清洗pvc地板的同時,用吸水機吸淨已洗完的地板7、讓地板完全乾透10到20分鐘,技術員要看地面材質的情況決定蠟的層數

8、用抹蠟器將液體蠟均勻塗在地面

9、結合蠟拖拖均。待幹、再上一次蠟要反抹和正抹橫抹豎抹結合10、防靜電地板打蠟使表面光亮,形成保護薄膜達到防塵,防靜電的效果,上述程式完成後,半小時內不能踐踏。

2樓:凱潔運動木地板

1、籃球場木地板不可打蠟

體育木地板的摩擦係數的表面有嚴格的要求和規定,如果地養,新安裝的地板也應該打蠟,保養嗎?不是真的。板表面過於光滑,在運動過程中的運動員,由於摩擦係數低,容易導致腳滑,影響競技水平的正常發揮,嚴重時還可能滑倒事故,所以在剛剛結束的體育場地維護不能打蠟。

2、籃球場木地板刷漆

籃球場木地板不可打蠟,但是籃球場木地板卻可以刷防腐保護漆。專業的運動木地板廠家不但會採購溶解度更高的水性漆,而且涮漆工藝也不會偷賴。根據實際需要,該刷幾次就刷幾次。

籃球場木地板刷漆可以保護木材表面層,延長體育木地板的使用壽命,所以為了減緩磨損的運動地板率,強化木地板的防滑性和耐磨性,為籃球場木地板面板刷漆維護是必要的。

水磨石地板打蠟?水磨石地板打蠟注意事項有哪些

打蠟機,在百安居這樣的現代連鎖建材專營店裡賣。國內傳統方法是在水磨石表面打固體石蠟。這種方法需要用打蠟機。這幾年,隨著產品逐漸豐富,水磨石表面主要用液體蠟 也可以做結晶 液體蠟比固體石蠟保持時間長很多。亮度和平展度也明顯提高。建議你還是考慮使用液體蠟,不要考慮使用固體石蠟 以及打蠟機 了。關於液體蠟...

鋪木地板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實木地板鋪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這樣鋪才正確

土巴兔裝修 木地板的外觀效果非常的高檔精美,而且觸感比較舒適,使用的壽命也很長,所以現在的應用比較廣泛,很多使用者在裝修新家的時候都喜歡鋪設木地板,木地板的安裝方式比較的獨特,一般是通過用木骨架來固定的,木地板的安裝對整體效果的影響很大,所以安裝的時候一定要十分的精細,下面介紹的就是在安裝木地板的時...

機房防靜電地板的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

防靜電地板目前常見的維護方法有一下幾種 1 注重它的使用環境 鋪設防靜電地板的房間的溫度應該控制在15度 35度,溼度控制在45 75 rh 2,日常維護細節 1 禁止使用鋒利的器具直接在地板表面上直接施工操作,防止破壞表面的防靜電效能和美觀程度 2 在使用過程中禁止人員從高出直接跳落到地板上,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