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70週年紀念幣價格抗戰70週年紀念幣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9-20 23:33:32

1樓:海里的飛豬

拿身份證和一元錢去銀行換,這是有收藏意義的

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

2樓:來意思意思

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面值一元,****在4-5元,****在3元左右。不過散幣沒人收,都是整卷的收。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元面值的流通幣現在是五元,金銀幣不知道

抗戰70週年紀念幣2023年價值多少錢一套

4樓:北嶺怪俠

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一共有四枚:1枚1/4盎司金幣、1枚1盎司銀幣、一枚5盎司銀幣,一枚普通紀念幣。

一般金幣和1盎司銀幣是一套,**在8000~9000左右,5盎司銀幣**在9000左右。普通紀念幣目前市價5塊錢左右。

圖中由上至下分別是金幣、1盎司銀幣、5盎司銀幣、普通紀念幣

5樓:我的琴女不空大

好好珍藏 絕對有價值

這枚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15年的值多少元?有升值空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手摸的 遲早會氧化掉

抗日戰爭70週年紀念幣值多少錢

7樓:末流離

由於收藏熱情,70週年紀念幣價值不斷**。據瞭解預訂1盎司抗戰70週年勝利銀幣,**成交價在800元到850元,但由於銀行預訂渠道的貨源被秒殺,加上市場求購量較多,**節節攀高,在週末已**到1100元,週一**已達到了1200元。這意味著,短短4日,銀幣**已**了50%。

與此同時,1/4盎司和1盎司銀幣組成的抗戰勝利金銀套幣,**已從4600元**到了5200元,漲幅已達到了13%,而5盎司銀幣**價漲幅更為明顯,已從5000多元漲到了9500元到9700元。

8樓:

目前抗戰70週年散幣5---6元之間,原盒(籤封完好)8--9元之間,原件大致11元左右。

兌換 抗戰勝利70週年 紀念幣多少錢一枚

請問製作抗戰勝利70周年紀念書籤怎麼做

紀念抗戰70周年 想起一九三七年,心如刀絞淚漣漣,當年倭寇幾 害我中華家不全。七七不是情人節,更甚六月飛天雪,盧溝狼煙惡戰起,祖國山河遭洗劫。倭寇侵略罪滔天,長江黃河長悲咽,國破哪有家存在,地下閻王都喊冤。哭罷江山無淚流,亡國慘禍已臨頭,拔劍寒光誓不返,將士熱血灑神州。南京 幾十萬,街頭橫屍魂難安,...

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的對聯及詩詞

淺韻沉音 重走長征路 紀念紅軍長征勝利70週年 歌吟有夢 我們從瑞金出發 從1934年的那個春天出發 隆隆的槍炮聲,似乎還回蕩在歲月的密林裡 在崎嶇的山路上,我們尋找著那支穿草鞋的隊伍留下的足跡濃烈的硝煙,一縷縷地在我們的記憶深處瀰漫 那面蘇維埃的旗幟,在迎風招展中正把鐮刀和鐵錘碰撞的光輝播灑進中國...

建軍90週年紀念幣怎麼預約,建軍90週年紀念幣可以上銀行預約麼

鑽誠投資擔保 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雙色銅合金紀念幣採取預約方式分兩批發行 第一批自2017年9月22日起辦理預約兌換,第二批自2017年11月21日起辦理預約兌換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和中國建設銀行分別承擔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雙色銅合金紀念幣 以下簡稱建軍幣 在部分省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