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35週年紀念幣

時間 2021-09-20 23:1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國35(三十五)週年紀念幣三枚為一套面值各為一元新中國第一套流通紀念幣:

正面圖案分別為:國徽、禮花、天安門廣場

面 值 :各為一元

背面圖案:(1)祖國萬歲(2)民族大團結(3)開國大典年 號 :2023年 規 格 :ф30*1.9mm 9.32g

發行日期 1984.10.01 發行量 2041萬

2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三枚,單個品相好一百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35週年2023年之2023年一元的紀念幣到現在他到 這套紀念幣現在有多少,有

3樓:孤舟無需靠岸

我有兩枚,1949一1984紀念幣壹元,

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35週年的1元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同年份的其他面值的,值錢麼?

請問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三十五週年[1949-1984]一元幣值多少錢

5樓:愛連君

全新bai

品相400元左右。

為慶祝中華du人民共和國成

zhi立35週年dao,中國人民銀內行於2023年10月1日發行建國35週年流通容紀念幣一套3枚,這是新中國發行的第一套流通紀念幣。以下是發行資料:

正面圖案分別為:國徽、禮花、天安門廣場

背面圖案:(1)祖國萬歲(2)民族大團結(3)開國大典年號 :2023年

面值:各1元,共3元。

規 格 :ф30*1.9mm 9.32g

發行日期: 1984.10.01

發行量 :2041萬套。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三十五週年紀念幣

2023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35週年的1元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啊?

7樓:

不值錢,硬幣吧,我有兩套和那個一樣35週年紀念幣

首都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會作文

盛大的閱兵儀式有感 光陰似箭,日曆也穿上了 國慶裝 今天 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50年的喜慶日子。此時此刻的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樂聲陣陣。在這喜慶的日子,祖國母親的兒女把您團團圍住,歡慶著,問候著。有解放軍戰士 學生以及各省和各族的人民,他們都...

國旗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是什麼樣子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是五星紅旗。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第一百三十六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是五星紅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是 義勇軍進行曲 第一百三十七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中間是五星照耀下的天安門,周圍是穀穗和齒輪。第一百三十八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是北京。中國國旗圖案的含義 旗面為紅色,長方形,其長與...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時間,毛澤東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具體時間是什麼?

卓問筠 1949 72 21 1949年10月1日 宣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具體時間是什麼? 最愛迴夢 準確來說是,1949年9月29日,共同綱領有說明 兜兜 是1949年10月1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時間? 手機使用者 狂暈 請問是中國公民麼?1949年10月1日 鄧明軒 1949年10月1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