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郵政局發行編號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 民族大團結》紀念郵票一套

時間 2021-05-04 03:26:06

1樓:

世界上第一種郵票 2023年5月6日由英國發行。圖案為英國女王維多利亞側面像,面值一便士,郵票為黑色,通稱「黑便士」。

世界上最早的紀念郵票 2023年由秘魯發行,以紀念南美最早的鐵路(從利馬到列卡拉奧瑪)通車二十周年。也有人認為,2023年,美國經紀念航海家哥侖布發行的十六枚郵票,是世界上第一套紀念郵票。

世界上最早的航空郵票 2023年由義大利發行。它是在普通郵票上加印了三行文字。意思是:「航郵試驗,2023年5月,都靈一羅馬一都靈」。

世界最早的欠資郵票 2023年由前荷屬東鯿(即現在的印度尼西亞)發行。也有人認為2023年由法國最早發行。

世界上最早的包裹郵票 2023年由比利時發行。也有人認為是2023年由義大利發行的。

世界上最早的快遞郵票 2023年由美國發行。

世界上最早的慈善郵票 2023年由新南威爾斯(現澳大利亞的乙個州)發行,面值一便士和一點五便士,但以高出面值二十倍的****,收入全部用於慈善事業。也有人說2023年日俄戰爭時,**為救濟陣亡戰士遺孤而發行的郵票是最早的慈善郵票。

世界上最早的公事郵票 2023年由西班牙發行。

世界上最早的新聞紙郵票 2023年由奧地利發行。票面上不標面值,只能根據顏色的不同加以區別。

世界上最早的軍事郵票 2023年由土耳發行。也有人認為是法國2023年發行的。

世界上最早的**郵票 2023年由哥倫比亞發行。也有人認為是2023年由巴拿馬發行的。

世界上最早的聖誕節郵票 2023年由加拿大發行。

世界上最早的保價郵票 2023年由哥倫比亞發行。

世界上最早的印刷品郵票 2023年由土耳其發行,它是在郵票上加蓋「印刷品」字樣,可同時作新聞紙郵票使用。

世界上最早的匯兌郵票 2023年由荷蘭發行。

世界上最早的氣壓傳輸郵件郵票 2023年由義大利發行。

世界上最早的海上郵政郵票 2023年由土耳其海軍部發行。它用於支付由海**只運送郵件的郵資,不標面值,只有「郵資已付」字樣,金額必須在郵票上填寫。

世界上最早的電信郵票 2023年由普魯士發行。

世界上最早的親啟郵票 2023年由捷克斯洛伐克發行(兩種),把它貼在郵件上,要求收信人親收。

世界上最早的盲文郵票 2023年由巴西發行。票面上有兩種盲文,它是作為慈善郵票發行的。

世界上最早的星期天郵票 2023年由保加利亞發行,專用於星期天投寄的信件上。其收入作為郵政職工療養院的維修費。

世界上最早發行的無面值郵票 2023年至2023年由哥倫比亞的巴巴科斯發行。其面值是在**時用鋼筆填上去的。

世界上最早的附言郵票十九世紀末之二十世紀初由比利時發行。該票下端附有一副票,上面印有「星期天不要投遞」的字樣。

世界上最早的無文字郵票 2023年由奧地利發行。票上只有乙個「傳信神」頭像。該票專為寄遞報紙時用。

世界上最早的三角形郵票 2023年9月2日由南非好望角發行。圖案為一位女神,象徵好望角。

世界上最早的圓形郵票 2023年由印度發行。

世界上最早的橢圓形郵票 2023年由墨西哥發行。

世界上最早的異形郵票 2023年至2023年由湯加和獅子山先後發行了香蕉形、地圖形等異型郵票。

世界上最早的盤捲郵票 2023年由美國發行。它將上千枚郵票印在長紙帶上,然後做成盤捲式,放在自動售票機裡一枚枚**。

世界上最早的小本票 2023年由盧森堡發行。2023年它被介紹到英國,此後為各國所效仿。

世界上最早的金屬郵票 2023年由匈牙利為紀念本國製鋁工業建立二十五周年而發行了鋁箔航空郵票。圖案為飛機掠過冶金工業區。

世界上最早的絲綢郵票 2023年由波蘭為紀念本國郵政四百周年而發行。圖案為古代郵車。

世界上最早的立體塑料郵票 2023年由不丹為紀念美國阿波羅登月而發行,共七枚。畫面為火箭登月活動。

世界上最早的唱片郵票 2023年由不丹發行。它用塑料製成,郵票外形象袖珍的密紋唱片,國名和面值在中心園附近,外圈錄有不丹國歌和民歌。

世界上最早的磷光郵票 2023年由英國發行,經信函自動分撿機內的紫外燈照射,郵票表面能顯示出鮮豔奪目的磷光。

世界上最早的香味郵票本世紀五十年代由古巴發行。它是用桔子、大茴香籽、檸檬等香料調在膠水內做成的。

世界上最早的樹葉郵票 2023年由加彭共和國在二十二周年國慶之際發行。它是用特殊工藝將圖案印刷在奧庫梅樹葉上的。

世界上最早的電子郵票 2023年1月2日由聯邦德國發行。

世界上票幅最大的郵票 2023年10月30日由馬紹爾發行。它長一百六十公釐。寬一百一十公釐。

比普通的信封還大,面值七十五美分。圖案為島嶼鳥瞰圖。郵票上方印有一行字:

「讓和平來到地球上」。

世界上票幅最小的郵票 2023年由德國北部的梅克倫堡.施普倫貝梅發行。規格時9×9公釐。由於它不實用,很快就被廢除了。

世界上最長的郵票 2023年由中國發行。尺寸為247.81×69.89公釐。

世界上面值最高的郵票 2023年7月13日匈牙利由於經濟崩潰而發行,面值為五十萬個十億朋戈。

世界上面值最小的郵票 2023年由匈牙利發行,面值折合美金僅有一千兆分之十六美分。

世界上最貴的郵票 2023年由英屬蓋亞那發行,面值一分。由於它是傳世孤品。2023年它在美國被拍賣時,售價八十五萬美元,加上稅款,買主實際上付出了近百萬美元。

世界上最早的三角形郵票: 英屬好望角於2023年9月1日發行了世界上最早的一枚三角形郵票.當時英殖民當局打算設計和英國郵票風格不同,而又便於文化水平不高的郵局職員分揀信件的郵票,便在倫敦印製了從未有過的三角形郵票

2023年發行的《民族大團結》國慶五十周年郵票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發行量大,不好收藏,面值都不好賣。

3樓:匿名使用者

1999-11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團結2023年10月1日發行

全套56枚

郵票面值:44.8元(每枚0.8元)

發行量:28275.5萬枚

郵票設計者:周秀清、金向

最新市價:45元 「民族大團結」郵票全套共56枚,每枚代表乙個民族,全套56枚印製在一張整版上,總共面值44.8元。

這套郵票從創意到生產完成歷時10年,在中國郵票發行史上絕無僅有。郵票印刷局曾為此套郵票專門成立了「9956工程」(即2023年56個民族大版票)領導小組。郵票設計者、中.

央民族大學美術系周秀清教授與其女金向歷時一年多完成圖稿設計。99年2月,北京郵票廠正式開機印製。這套以「盛裝歌舞為主、兼顧民俗」的「民族大團結」郵票,創造了多項「第一」:

涉及人員之多、歷時之長,在中國郵票史上是第一次;一套郵票56枚印在同一版上,也是中國郵票史上第一次。另外,這套郵票的枚數也創下了世界紀錄。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0周年1949一1999民族大團結郵票值多少錢?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1949-1999民族大團結郵票如何辨別真假,網上買了一版50多元,沒有水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郵票本事就沒有水印!!票面上也沒有螢光噴碼!!這套郵票發行量較大,**一直在面值左右!!

左右造假者不會喜歡他的!!這套郵票每枚面值是80分,只能郵寄明信片了,現在寄信是1.2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郵票現在還沒發現有假票。過去一直打折,現在才在面值或多一點價**,收購還都是打折收的。現在發行的郵票都沒有水印的。

你會不會是說郵票上的螢光噴碼,這票發行時還沒有使用螢光噴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寄信?為什麼不買打折票呢?

我有一張「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1949-1999民族大團結」的郵票,請問**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郵票本事就沒有水印!!票面上也沒有螢光噴碼!!這套郵票發行量較大,**一直在面值左右!!

左右造假者不會喜歡他的!!這套郵票每枚面值是80分,只能郵寄明信片了,現在寄信是1.2元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 民族族大團結純金郵票紀念冊值多少錢? 10

8樓:奇南香

國家郵政局從未正式發行過您說的純金的民族大團結郵票,倒是2023年發行過民族大團結(56個民族版票),您所說的肯定是地方公司委託上海造幣廠製作的偽郵品,連個性化郵票都不算。您可能知道個性化郵票誰都能申請製作,把您的**放到郵票的附票上都行。但像這種沾金帶銀的東西大都是私人製作騙錢的偽郵品,沒有什麼價值可言,而且也不要相信他說的56克,基本上都是金箔的東西,1克**可以打成1平方公尺的金箔,所以價值您就很清楚了。

不錯還是個不錯的禮品,送人還是可以的。收藏的話幾乎沒有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郵票的防製品,不是真正的郵票。現在的價值也就是克數乘以金價,加幾十元。而是收藏市場上比較排斥這樣的東西。

請幫忙估價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0周年民族大團結郵票郵品珍藏冊

10樓:博伊西

如果儲存完好的話,應該和你購買的時候**差不多。99年至今的郵市一直低迷,這種郵品沒有跌價應該是很不錯了。

11樓:優質的人力資源

您好,1999-11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團結(t)郵票是打折票,收購**在40元左右;56個少數民族地區的國慶實寄郵戳紀念封暫時沒有收購**,應該在5元左右一枚;民族極限明信片一套收購**在3元左右一枚;1950-1998歷年國慶專題郵票樣票這個屬於紀念張性質,沒有收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收藏價值,賣不值錢!

本人有一套紀念建國五十周年民族大團結郵票價值多少

13樓:法信戴易巧

1999-11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民族大團結全套數:56枚

;發行日期:1999-10-1

,現郵市參考價:每套48元左右。

2023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周年。五十年來,在中國共產黨

的正確領導

下,全國各族人民和睦相處,共同進步,成為繁榮昌盛的社會主義

大家庭。五十年來,中國的經濟和

社會發展

取得了舉世矚目的

成就。這套

郵票展現的是我國

56個民族

身著節日盛裝,載歌載舞的

形象,版張的

邊飾是騰飛的巨龍和萬里長城,整套郵票表現了全國各族人民欣逢太平盛世的喜悅心情和各族人民迎接

祖國華誕

的歡樂景象。56枚郵票,56個民族,每枚

代表乙個民族。這套郵票是中國郵票發行史上一次發行枚數最多的一套郵票。

建國至今為慶祝國慶正式發行的郵票有哪些?(請給出發行年份及編號)

國家郵政局的投訴怎麼撤銷,國家郵政局申訴網站怎麼取消申訴?電話是什麼?

鋼鐵直男說動漫 兩種情況做出方法 1 直接 聯絡國家郵政局,取消投訴。2 在國家郵政局申訴 上進行申訴。兩種情況分別作出方法 第一種情況作為客服人員被舉報可用以下方法 2 郵政會有人 聯絡,確認客戶是不是真的要撤銷,客戶回答是,則就撤銷成功了。第二種情況作為客戶投訴客服可用以下方法 1 直接 聯絡國...

郵政局的待遇怎麼樣

有錢哥哥 中國郵政的待遇在同一部門不同崗位之間有差異 在不同部門同一崗位之間同樣也有差異,具體的薪資是根據具體崗位而定,大多數國企普遍月薪資不會超高,但是福利待遇就相當好了。郵政局包括投遞員 營業員 技術員 營銷員。剛入職的員工一般都會安排在營業員 營銷員和技術崗位。這些崗位的薪酬包含基本工資 績效...

郵政局可以買火車票嗎

娛樂k代表 不可以。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四條 車票應在承運人或銷售 人的售票處購買。在有運輸能力的情況下,承運人或銷售 人應按購票人的要求發售車票。承運人可以開辦往返票 聯程票 指在購票地能夠買到換乘地或返回地帶有席位 鋪位號的車票 定期 不定期 儲值 定額等多種售票業務,以便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