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孩子在家裡快樂的學習幼兒英語

時間 2021-05-04 03:26:06

1樓:豆丁2010巴拉拉

教幼兒英語,涉及最基本的英語基礎知識就可以了,如二十六個英文本母,日常生活中出現的頻率最高的單詞如水果,動物,身體部位,食物等的名稱,最常見的日常對話,包括問候,告別等等。主要是激發孩子興趣,薰陶他們對英語的愛好,這是乙個從興趣到習慣,從知識到能力的變化過程。如果不顧孩子的認知規律,盲目的強化練習,非但不能提高教學效果,還很容易讓孩子產生厭倦情緒,為將來學好英語設定障礙。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色彩鮮豔的或者形狀明顯的東西先入手,比如水果、球類、電器等,日常的比較簡單的單詞開始,語言聲調要富有色彩,這樣能夠吸引幼兒的興趣。另外,要不斷重複~

日常對話的話,可以參照一些國外的教學方式,最主要是通過故事來吸引小孩的學習興趣,而不是要求他們去背單詞,不斷的鼓勵小朋友,多用手勢和比較有趣的聲音。網上很多資源哈~可以去搜搜少兒英語,參考國外如何教小孩學習語言的...很多時候,是讓小孩自己通過各種遊戲以及不斷重複的情況下,自己喜歡上了英語,然後擁有了自學的能力。

晚上睡覺前,朗讀比較簡單的英語故事,很慢的耐心的讀給幼兒聽。

平常耐心的回答小朋友提出的問題,當然在這之前要努力在鼓勵一下小朋友自己思考解決,到實在不行時在求助於大人。

就是向小朋友展示英語世界很奇妙,歡迎他們加入的感覺~

大人可以看看原版英文的迪斯尼動畫--唐老鴨公尺老鼠以及獅子王(當然不推薦小朋友接觸,不然很容易分心)...大人可以根據看動畫或者一些話劇之類的,買相關簡版英文小書給小朋友,和他們練習其中的對話。

希望能夠幫到您~

3樓:花似伊_柳似伊

要讓孩子快樂的學習英語,首先要激發孩子的興趣,讓孩子覺得這種學習不是負擔。將教學內容融入遊戲活動中,給孩子設定情景,讓孩子發揮自我的想象力和行動力,置身其中身臨其境的完成活動內容,達到訓練目標。為孩子設定遊戲場景和情節,讓孩子在沒有壓力的語言環境中快樂練習並進步,為今後的語言學習建立興趣,打下基礎。

有什麼辦法讓孩子可以開心的學英語呢?

4樓:

我認為可以給孩子買乙個原道小童貓f6早教故事機,這款早教故事機的功能很豐富,學英語功能也很有趣,不會讓孩子覺得無聊枯燥。

如何讓孩子在家學習英語?(一),如何讓孩子在家學習英語? 三)

你的孩子英語學的怎麼樣?初一英語家教補習幫助你 你家的孩子們英語學得怎麼樣呢?你對於他們學習英語的方法了解嗎?他們的學習成績你了解嗎?有的孩子學習就是不好,可能是學習的方式用錯了,現在由初一英語家教補習老師來為你介紹.在小學畢業之後有一段長長的假期,這期間家長是需要讓孩子了解並且認識初中所需要學的東...

父母在家如何教育孩子,家長在家如何教育孩子的 怎樣教育小學生學習

八維教育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要因材施教不要死板教條,不過要記住以下幾點 1 懂得尊重孩子,跟孩子平等溝通交流,讓孩子敢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和需求。2 要有同理心,多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理解孩子,讓孩子快樂陽光的成長。3 要注意觀察孩子,發現並發展孩子的長處,讓孩子越來越有信心。4 不要老是對孩子發...

自己在家怎麼灌腸,自己在家裡如何灌腸?

1 一般灌腸用的溶液是0.1 0.2 的肥皂水 市場上有賣,是10 的濃度,用時取10ml加到990ml的溫水中 或0.9 的鹽水 醫院有現成的,也可買食鹽,500克一包的,分成50份,用時取乙份加到1000ml的水中 2 用量是500 1000ml,根據各人情況而定.小兒200 500ml.3 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