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了麒麟在家裡如何開光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道教如何開光

麒麟的開光與其他吉祥物的開光並無兩樣,需要一定修行的大師才能達到開光加持的效果,自己也能開光,但因個人的修行不足、條件不允許或者操作不當,往往達不到開光的效果。凡是在易安居請的麒麟皆有易安居風水大師開光加持,賦予麒麟最佳的風水功效。易安居吉祥物開光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 準備法事:

準備法器、硃砂、毛筆、新毛巾(白色和黃色)、化煞鏡、柳樹條、淨水。

2. 擇吉唸經:

易安居風水的大師選出吉時,準備兩種**(易安居選用的是《大悲咒》和《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誦經時間一般為45分鐘。在開光儀式中,誦過《大悲咒》之後,在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的同時,用柳樹條將淨水撒於麒麟上。

3.去煞除塵:

易安居的法師右手持白毛巾(或者是黃色毛巾),在麒麟周圍順時針擦拭三次,逆時針擦拭三次。其意義是擦去吉祥物過去舊的資訊,達到淨化作用,為下一步注入陽氣做準備。

4.鏡注陽氣:

法師口中不停唸誦**,用鏡子對光的反射,照在易安居吉祥物上(鏡子可以聚集八方陽氣鎮壓陰惡凶靈,在誦讀**的同時,將純陽之氣引入開光吉祥物中);再次淨化吉祥物,賦予吉祥物陽氣和靈氣。

5.神筆點砂:

這一步有畫龍點睛之效,給吉祥物護身。就像給吉祥物披上紅袍一樣,加持正陽之氣,使不正之氣見而避之。佛教開光法師用加持過法力的神筆,蘸上硃砂,持筆凌空寫上咒語。

口中唸誦**。至此,開光儀式進行完畢。

自己對麒麟開光

1,選擇一個吉日,與麒麟獨處

2,將麒麟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

3,在麒麟身後,面向當日財神所在的方位,雙手合十,比前許願三分鐘,許願心誠則靈

4,許願完成,將麒麟面向自己

5,取出茶油,用棉籤蘸少許,點在麒麟眼睛上

6,左手按住麒麟,右手拇指輕撫麒麟頭部,自前向後。摸三次,一摸麒麟運程旺盛,再摸7,麒麟財運滾滾,三摸麒麟平步青雲。

8,鬆開耳朵,去除麒麟脖子上的紅繩,使麒麟重新可以進食

9,開光完成

佛教對麒麟開光

拿到寺廟讓道行高深的大師開光,主法者先拿新毛巾向麒麟做一個擦麒麟的動作,說一首偈語,讚頌佛菩薩的功德,此為開眼也。再次拿鏡子向佛像正面對照,說幾句寺院佛像完成的因緣;然後主法者拿起硃砂筆,在說一首偈語,然後將硃砂筆在佛眼的方向做一個點的動作,大喊一聲開,經過如上的一番儀式,開光就完成了。

2樓:潛川如斯

親,用現代話來理解,開光是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給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量,所以在什麼地方開光、在什麼時候開光,其實都沒有差別的。

開光一般可以這樣:

1、到寺院請僧人開光(需要隨喜供養,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給一些費用。如果對方明碼標價,那麼請扭頭就走,因為這就是假僧人來借佛斂財的);也可到道觀請道士開光,原理同上,但道教與佛教有別的是,他們認為收取一定的費用是合理的貼補,所以道士明碼標價,你若能接受也沒問題的。

2、請民間專業人士如風水師幫忙開光,需要費用,還真有明碼標價的,這個不好說他,因為人家是以此謀生的;

3、請居士來幫忙,也就一頓飯錢,比較實惠;

4、自己若能念大悲咒,對著要開光的物件持誦大悲咒21遍,也能加持開光。這個最省,零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有一定的定式和咒語,使之成為靈獸,你又不會,在家裡如何開光,請人來家裡開光,花費會更高的。

4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對麒麟開光

1,選擇一個吉日,與麒麟獨處

2,將麒麟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

3,在麒麟身後,面向當日財神所在的方位,雙手合十,比前許願三分鐘,許願心誠則靈

4,許願完成,將麒麟面向自己

5,取出茶油,用棉籤蘸少許,點在麒麟眼睛上6,左手按住麒麟,右手拇指輕撫麒麟頭部,自前向後。摸三次,一摸麒麟運程旺盛,再摸7,麒麟財運滾滾,三摸麒麟平步青雲。

8,鬆開耳朵,去除麒麟脖子上的紅繩,使麒麟重新可以進食9,開光完成

麒麟自己開光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為了避免徒勞

無功,需要清楚自己是否適合使用麒麟這個風水物,否則不僅徒勞無功回地開光,而且還有可

答能不吉反凶的。所以,最好是可以結合你的八字五**況定適合的風水物使用才行。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適合的無相吉祥物擺放為佳。

而麒麟自己開光的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1. 準備法事:準備法器、硃砂、毛筆、新毛巾(白色和黃色)、化煞鏡、柳樹條、淨水。

2. 擇吉唸經:用柳樹條將淨水撒於麒麟上。

3.去煞除塵:易安居的法師右手持白毛巾(或者是黃色毛巾),在麒麟周圍順時針擦拭三次,逆時針擦拭三次。其意義是擦去吉祥物過去舊的資訊,達到淨化作用,為下一步注入陽氣做準備。

4.鏡注陽氣:法師口中不停唸誦**,用鏡子對光的反射,照在易安居吉祥物上(鏡子可以聚集八方陽氣鎮壓陰惡凶靈,在誦讀**的同時,將純陽之氣引入開光吉祥物中);再次淨化吉祥物,賦予吉祥物陽氣和靈氣。

5.神筆點砂:這一步有畫龍點睛之效,給吉祥物護身。

就像給吉祥物披上紅袍一樣,加持正陽之氣,使不正之氣見而避之。佛教開光法師用加持過法力的神筆,蘸上硃砂,持筆凌空寫上咒語。口中唸誦**。

至此,開光儀式進行完畢。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字:心誠則靈

所謂開光只是一個儀式而已,試問有誰能比麒麟還厲害?居回然能給它開光!某某大師法師給什答麼什麼開光那都是一個儀式而已,你一心向善就什麼都可以了,尤其這個麒麟,它是對好人善事好,對壞事惡事是克,說到這大家都應該懂了。

7樓:

上面幾位的朋友的

bai說法,實在

du不敢恭維,玉石麒zhi麟有其祕密的dao開光之法的回,這些歷來都是門派之答密,不可能外傳的,再說了,這些方法也不是普通人能用的,而自己開光可謂是幾乎不太可能,所以如果真的想開光的話,還是到道觀裡請師傅吧~~~~~~~~

麒麟怎麼開光

麒麟擺件如何開光,我請了麒麟在家裡如何開光

關於獅子 包括麒麟其他瑞獸 的擺放祕訣 人面對石獅子,抬腳踏小獅子和球的一面一定在內測!如下圖 石雕麒麟開光儀式程式 易經 曰 夫大人者與天地合其德,與日月合其明,與四時合其序,與鬼神合其吉凶。中國民俗專家講 石雕不開光是石雕工藝品,開光後就是具有靈氣的瑞獸。所以 非寧靜無以致遠 非精誠無以神明。我...

麒麟如何開光,麒麟如何開光

依凌遲 一 開光是指有一定修行成就的人通過持印誦咒,加上給予特別的靈力來消除物品不好的磁場,賦予物品特殊的靈力,使工藝品一樣的東西成為可以調整風水的物品或護佑自己的幸運物。二 開光是一種表示恭敬 隆重的儀式,並沒有什麼神奇的內容在裡面。如果你能具足恭敬心 清淨心和信心,自己也可以開光。開光的真正意義...

我陰曆)生,請了串紫檀佛珠,我想開光。祈求平安。這個可以開光麼

覺興 開光只是一種儀式,就好像搬家到乙個新房子舉行乙個 安居 儀式一樣,入住後生活的好壞和這個儀式沒有關係,看的是居住人如何去生活。同樣,開光與否與能不能得到保佑並沒有太大關係,主要看我們是否真正修行,如果我們完全按照佛菩薩的教導去做,那肯定能得到佛菩薩的加持,如果背道而行,佛菩薩雖然慈悲不怪罪,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