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很累,希望大家看到資訊,都來說說話。我需要你們的意見

時間 2021-08-30 10:14: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這種女人認真,她太爛了,你該找個真心對你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表白這是第一, 那個女士在試探你這是第二. 那個男的找死這是第三. 你看著辦吧.女孩子有時候越是在乎你 就越tm的要表現的她不在乎,她很多人追得樣子..

你就直接跟她發火,說你 喜歡她,你受不了你們中間有第三個. 抱過來強吻她半個小時再說 讓她知道你就是很強硬. 也真心喜歡她, 然後冷她幾天,就會知道結果了.

順便找那個第三者,教訓一下他,是應該的.

3樓:鑽石零件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啦,我也有過類似經歷,和你玩曖昧,又不和你確定關係,那時候真的很痛苦,然後放棄了。後來熟悉了,知道她那時候也是拿不定主意,還有女孩子天生的矜持,自我保護,以及性格因素之類的。你那女朋友應該也是比較慢熱。

堅持拉,不要氣餒,現在是關鍵時刻,要表現出你是關心她,在乎她的,適當時候也要表現出比較man的一面,血性男兒嘛。哈哈

4樓:

感覺你思想太怪!人家追,你也追!看誰追得到嘍。

5樓:匿名使用者

cao。砍他去啊。汗。你還想什麼。給他點厲害。讓你女朋友看看你的安全感

6樓:小林晶

傻瓜...

你要是去砍他了..你女朋友就更偏向他那邊...指不定那男的躺醫院,你女朋友就以責任的名義去照顧他了....

你希望.....這樣不..這樣的話,那男會覺得被多砍多少刀都沒問題了.

還等著你去砍他呢...

有的時候衝動,會把女朋友推到別人身邊去噢....

現在當然是你大度的時候,但也不要太大度,儘量在女朋友面前表現你的優點..

咱暗地裡和他競爭不就好拉.....

如果這樣的女朋友還是和他更親近的話...那這女的沒眼光..也沒必要再想她了.世界上還很多女的類..還沒到要你們當和尚的時候..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必不直接跟她表白呢,起碼關係明確了就沒有那麼多的麻煩啦,祝你順利!

8樓:匿名使用者

砍了他確實不太現實,既然你比那人有實力的多,那還在乎他臉皮厚啊,砍他沒用,還是多花點心思在女方上,別隻發簡訊什麼的,做點讓她感動的,讓她覺得你很浪漫,非你不嫁了,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怪人家

只能怪你不當著那女面表白

你要是表白了確定你們的關係

對誰都好你女朋友會在別人面前說你是她男朋友這樣誰還敢找她要**號碼

10樓:萬a業a城

我覺得你們缺少溝通

也許是發資訊太多了,沒話說

你既然能發資訊,就能說出動人的話

可以看出她是個單純的人,她也喜歡你

你要珍惜

我遇到你那邊的人都很花心的

建議你瞭解一下她的家庭情況,個人喜好,更好下手加油!

11樓:it技術知識

兄弟努力一點,是你始終是你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漢對決,應該光明磊落,接受公平競爭啊!也學你她在試探試探你的,如果你一試就這麼沒風度,她當然會遠離你的,所以說,吃醋歸吃醋,也要點紳士風度嘛!!!

13樓:不會游泳的魚

趁著現在自己站上風向她表白!我想她現在也一定在你倆之間徘徊。把握好機會,得失盡在一線之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成功就差一步了,堅持。

15樓:怎麼怎麼老

搞笑啊你?

你砍了人~人家會放過你?

你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嘛~

你比他要優秀~讓他追到死也沒用的~懂?~

16樓:

你是胡亂猜疑,男子漢大丈夫,心胸開闊一點!

17樓:

你不是男人

立即滅他

讓他趟著

省得你女--朋友以為你好欺負

初一成績不好初二還能學好嗎?

每次都需要熱情去主動維持的任何關係 都讓我感覺到特別累,,,這話是啥意思,**等,急塊

18樓:來自芙蓉鎮貌似天仙的長頸鹿

第一天,小白兔去河邊釣魚,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

第二天,小白兔又去河邊釣魚,還是什麼也沒釣到,回家了。

第三天,小白兔剛到河邊,一條大魚從河裡跳出來,衝著小白兔大叫:

***的要是再敢用胡籮卜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19樓:南瓜的

這個說的很明白呀,任何關係包括同事關係,戀人關係,上司關係,親情關係等等,為了維持這些關係需要自己熱情主動讓他感覺特別累,他希望別人也能像他一樣熱情主動對待他,那他就不會感覺累了,有時候付出真心是需要對方有感應的,而不是自己一味的付出對方卻無聲無息。

20樓:3355蛟龍戲水

代表人家和你相處得太累有種厭倦的意思哦。

21樓:

好象不管什麼事都是他在維持,他很累了,煩了,想放棄了,他的壓力很大,他不在希望走下去,去維持這段感情了,他要離開了。

22樓:江湖小蝦米

說明不要刻意去討好任何人,包括男票

23樓:陽光燦爛的豔陽天

說的好聽是維持不好聽是擦鞋、好面子。想與否是生活態度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見你覺得累得慌。

25樓:紫宸

就是感覺累了,不想繼續下去了

大家都來說說!大家來說說!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專業之類!不要有太多的留戀!等待機遇 再去學門實用的技術吧,要不就象樓上面他們說的樣 邊做邊學 才二十出頭有什麼可急的,先去找個玲工做著,邊工作邊去學些短訓,有條件可以考慮去再讀幾年書,多學些知識。要不,去學調酒師,或dj?都可以啊,從文的好,別去打架去濁了,以後...

大家喜歡喝什麼茶葉,都來說說

湄潭翠芽品牌 紅茶,綠茶!冬天來了感覺還是紅茶好一點! 貴州芝谷生物 都勻毛尖,貴州綠寶石,遵義紅茶,湄潭翠芽,春江花月夜。 鐵觀音,西湖龍井,信陽毛尖,普洱。 河套小哥 個人不i叫喜歡鐵觀音和綠茶龍井 碧螺春,花茶都是很好的 東方看天氣 看個人習慣和所在地,如果你是福建的,那肯定喜歡鐵觀音 大紅袍...

大家都來說說主機屋怎麼樣

挺好用的,我用了大半年了。一直很穩定,是目前idc行業最優秀的提供商,希望更多的人能使用上主機屋提供的產品。另外要表揚的是客服人員很盡職盡責,回答問題速度很快,這一點是其他idc提供商無法比的。同意同意,雙手雙腳贊成,我都用了1年多了,一直很順利。剛才看到有說主機屋 什麼的,都是不懂用,又不問客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