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說說,博越哪個顏色最好看

時間 2023-01-11 22:35:07

1樓:胡拍佳攝

之前喜歡的是白色,白色可能是所有緊湊suv的銷量冠軍,乙個字,經典,現在又覺得紅色也不錯,年輕時尚靚麗,特別配上銀色裝飾很有感覺,黑色肯定不難看穩重中規中矩,金色完全不考慮不喜歡,灰色也有一種帥氣在裡面,偏向白色和紅色吧看自己喜歡吧,別人說了都沒什麼用的。

博越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來看,還是白色比較好看,白色顯得簡潔時尚,而黑色顯得沉穩大氣。

吉利suv博越哪個顏色最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suv博越個人認為黑色,白色等顏色現代好看,不過車子來說主要還是應該看您自己審美眼光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顏色僅從美觀選不利於安全, 顏色是車主個性的體現,能反映車主的情感和身份,不是商用的話建議樓主買白色這樣亮度較高,安全係數好的顏色。

5樓:醉後一支舞

**出的鍍晶灰,非常好看。車**能看到的。

6樓:手機使用者

看個人喜歡,白色和黑色最大眾些。

哪種顏色的博越最好看呢,六種顏色放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選擇的話就是白色或者銀色;

白色顯得簡潔,清爽,銀色則顯得有金屬質感,陽光;

當然白色顯大,在夜晚會安全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鈦鉑金就很不錯,棕色也可以。

9樓:我叫小粵粵粵

個人比較喜歡紅色,白色和銀色。

博越顏色選擇 吉利博越哪個顏色最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了,一般年輕人更喜歡白色,因為顯得年輕,中年人更喜歡深一點的顏色。

11樓:蕭珺苟平良

個人覺得黑色的好看,不過黑色的就是有點喜歡髒,不過黑色的在洗過之後真的是很霸氣,很美觀。白色也棕色也好看,白色就比較大氣一點,這個顏色都看個人愛好。

博越買哪個顏色好看

12樓:回眸一笑y緣

每個人喜歡的顏色都不同,有的人喜歡紅色,尤其是美眉。

有人喜歡白色或者是黑色。所以你也應該選擇自己喜歡的。

13樓:就愛買車車

藍色很有個性,好看點。

博越什麼顏色最好看 博越難看 博越防爆胎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博越的金色和白色好看,黑色顯得太過沉穩,不適合年輕人開。

紅色適合女性車主開。

吉利博越哪個顏色最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珍珠銀更好看,沒有白色那麼浮誇,更沒有黑色那麼的呆板,而是時尚又略顯穩重的風格,與博越的前臉色澤配合最為匹配感覺!僅供參考。

16樓:網友

吉利都難看,差不多買個合資車還更好。

吉利博越推薦哪個顏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這款車的話,建議選擇白色或者黑色這種大眾色,後期也比較保值。

大家都來說說!大家來說說!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專業之類!不要有太多的留戀!等待機遇 再去學門實用的技術吧,要不就象樓上面他們說的樣 邊做邊學 才二十出頭有什麼可急的,先去找個玲工做著,邊工作邊去學些短訓,有條件可以考慮去再讀幾年書,多學些知識。要不,去學調酒師,或dj?都可以啊,從文的好,別去打架去濁了,以後...

大家喜歡喝什麼茶葉,都來說說

湄潭翠芽品牌 紅茶,綠茶!冬天來了感覺還是紅茶好一點! 貴州芝谷生物 都勻毛尖,貴州綠寶石,遵義紅茶,湄潭翠芽,春江花月夜。 鐵觀音,西湖龍井,信陽毛尖,普洱。 河套小哥 個人不i叫喜歡鐵觀音和綠茶龍井 碧螺春,花茶都是很好的 東方看天氣 看個人習慣和所在地,如果你是福建的,那肯定喜歡鐵觀音 大紅袍...

大家都來說說主機屋怎麼樣

挺好用的,我用了大半年了。一直很穩定,是目前idc行業最優秀的提供商,希望更多的人能使用上主機屋提供的產品。另外要表揚的是客服人員很盡職盡責,回答問題速度很快,這一點是其他idc提供商無法比的。同意同意,雙手雙腳贊成,我都用了1年多了,一直很順利。剛才看到有說主機屋 什麼的,都是不懂用,又不問客服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