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說說渝中區有哪些企業單位吧急需最好加上大概的位址

時間 2022-08-02 19: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又來了,去年都搞過這個活動的,推廣他的a3產品,先說得很認真最後也是水得很。還說要回訪,結果像我這種不懂事的就被欺騙了。

給你說嘛,有時候找不到20個也沒什麼,有時候太熱了就不要委屈自己,早上去,下午回。不熱的時候就多找幾個,萬一明天熱就把多出來的單位留給明天用。

最好是到那種小單位去(我記得我們去年去的時候說必須找50人以上的單位,但是更本就找不到這麼多,所以後來只要是單位就去)那種單位好接受。不然大單位人家連們都不讓你進。在寫子樓裡找,找前台小姐就行,你就把東西送給他,給他說打**來回訪就說送了的,效果還好,就行了,不然你去找老總有些不甩你。

在你找的同時,還要留意街邊的小店,因為幾天後就是叫你人找150家街邊小店來發。 如果你自己想要,就每天多拿點走,放在家裡防暑避暑。哦,對了還是包包紙也是或到一起發的。

朋友這都是經驗之談,不然出去後吃力不討好,但是關鍵也是看你搭檔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死腦筋,你就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你乾脆就定點嘛,隨便找一棟高檔寫字樓,或者直接去紐約紐約,一層層的上去,全是公司,怎麼也得幾百家吧,從裡面挑20家太輕鬆了。正好這幾天天氣熱,藿香正氣液應該很有市場的。

3樓:茜茜

上清市的環球大樓撒 就在那個總車站旁邊 那寫字樓裡有很多公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空中哪的有塔吊,就往哪個工地去,建築工地需要你的水水。一買就是一大箱。

重慶渝中區有哪些建築單位?/? 15

5樓:

恩個多~~浪個可能說得完!

你縮小的範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太多了,我曉得的僅建築施工企業就有三百多家!

如題成都鐵路局疾控是在菜園壩屬於企業單位,重慶市渝中區疾控屬於事業單位。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您關注黑龍江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我們的**是有齊齊哈爾市最新的招聘資訊我們會第一時間發布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重慶市渝中區社保局的詳細位址

8樓:優尼

渝中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郵編:400010

渝中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主要職責

一、貫徹執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法律、法規、規章和方針政策;擬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相關發展規劃並組織實施。

二、擬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規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綜合管理人力資源市場和流動調配工作;負責人才開發和管理工作。

三、負責促進就業工作,擬訂就業發展規劃,貫徹就業再就業政策,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實施就業援助;負責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和服務工作。

四、負責勞動者職業培訓和高技能人才培養和激勵工作,擬訂職業培訓發展規劃,實施職業培訓制度和職(執)業資格制度。

五、貫徹落實各項社會保險及其補充保險政策和標準;承擔社會保險及其補充保險**行政監督責任。

六 、負責就業、失業、社會保險****預警和資訊引導,擬訂應對預案,實施預防、調節和控制,保持就業形勢穩定和社會保險**總體收支平衡。

七 、負責公務員的招錄和綜合管理工作;依法對公務員履行職責和執行公務進行監督、檢查;承辦法定、委託或授權管理領導人員的人事任免事項;會同有關部門擬訂榮譽和獎勵制度,綜合管理獎勵表彰工作。

八、牽頭推進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負責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招聘、綜合管理和機關工勤人員的管理工作;牽頭負責事業單位經濟責任審計;貫徹執行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和繼續教育政策;牽頭推進深化職稱制度改革工作;負責職稱、專家綜合管理和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選拔、培養工作。

九、負責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工資福利工作和企業職工工資收入分配調控工作;負責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工(公)傷和離退休工作。

十、會同有關部門擬訂並組織實施軍隊轉業幹部安置計畫;負責部分企業軍隊轉業幹部解困和穩定工作;協調落實軍隊轉業幹部隨調隨遷家屬的政策性安置工作。

十一、擬訂農民工工作規劃,推動農民工相關政策的落實,協調解決重點難點問題,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

十二、組織開展勞動、人事爭議調解仲裁和勞動關係協調工作;組織實施勞動保障監察,依法查處有關案件。

十三、負責人才、智力引進以及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的跨地區交流與合作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渝中區社保局在渝中區觀音巖車站旁,帶上身份證\戶口本\養老保險接續卡\單位的解除勞動合同\社會保障卡\如果有新單位接收,要提供新單位的勞動合同

10樓:庾飆篤正文

在七星崗,通遠門來城門邊,就在往較場自口走的那個

bai隧道洞口右邊有一條上坡du路zhi,往上走不到100公尺,乙個不dao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慶市豐都縣城的一名退休人員,因連續工齡一事到重慶早那個社保局。

個人上五險一金與個人和公司一起上的五險一金有什麼區別?

12樓:找法網

個人上五險一金與個人和公司一起上的五險一金的區別主要為以下幾點:

1、繳納範圍:個人上五險一金只能繳納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個人和公司一起上的五險一金可以繳納五險一金的所有部分。

2、繳納比例:個人上五險一金繳納的醫療保險和養老保險是由個人全額繳納的;個人和公司一起上的五險一金個人是無需繳納工傷和生育保險的,其餘由公司和個人共同繳納,公司繳納大部分。

3、強制性:個人上五險一金是全憑個人自願繳納;個人和公司一起上的五險一金是勞動法規定公司必須要為員工所繳納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七十二條

社會保險**按照保險型別確定資金**,逐步實行社會統籌。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必須依法參加社會保險,繳納社會保險費。

13樓:帕拉斯

具體區別如下:

1、繳納種類

不同個人只能交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

單位繳納的保險包括五險一金:養老保險、失業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還有住房公積金。

2、繳費比例不同

個人繳費比例:養老保險繳費,個體工商戶或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在參加養老保險時,將按照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的20%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醫療保險繳費,按當地上年度月平均工資的4.

2%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也可以選擇按當地上年度月平均工資的8%繳納。

個人和公司一起上五險一金,養老部分企業負擔19%、個人從工資中扣8%;醫療企業承擔7%、員工扣除2%;失業企業承擔0.7%,個人承擔0.3%;工傷企業承擔0.

9%,個人不需要承擔;生育企業承擔0.5%。個人不需要承擔;為的是保障每位員工的合法權益。

3、繳費報銷比例不同

企業繳納的保險報銷比例高,個人繳納保險報銷比例低。

14樓:華提拉公尺蘇

1、個人只能交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單位繳納的保險包括五險一金:養老保險、失業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還有住房公積金。

2、個人繳納的只有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兩種。按照規定,靈活就業的人員,以個人名義自願參加基本醫療保險和基本醫療保險,不納入失業、工傷和生育保險的參加人群範圍。

3、所以有單位的,那麼單位會為你承擔了很大一部分;而我們個人交社保的話,單位部分和個人部分都是我們自己來交,而且如果繳納社保中途或者退休途中意外身故,我們只能領取進入我們個人賬戶的錢(大概我們交的錢的三分之一)加點利息、撫卹金什麼的。

4、養老部分企業負擔19%、個人從工資中扣8%;醫療企業承擔7%、員工扣除2%;失業企業承擔0.7%,個人承擔0.3%;工傷企業承擔0.

9%,個人不需要承擔;生育企業承擔0.5%。個人不需要承擔;為的是保障每位員工的合法權益。

5、個人繳費比例:養老保險繳費,個體工商戶或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在參加養老保險時,將按照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的20%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醫療保險繳費,按當地上年度月平均工資的4.

2%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也可以選擇按當地上年度月平均工資的8%繳納。

擴充套件資料

(1)屬性不同。社會保險的依據是國家《憲法》,是國家的基本社會政策和勞動政策,是通過國家或地方立法強制執行的。商業保險是國家經濟活動的乙個方面,是人民保險公司運用經濟手段進行的經營活動,這種經營活動是由保險者與被保險者雙方按照自願原則、通過簽定契約來實現的。

(2)保險的物件和作用不同。社會保險是以勞動者及其供養直系親屬為保險物件,其作用是保障勞動者在喪失勞動能力和失業時的基本生活,這種保障有利於維護社會公平和社會穩定。商業保險是以投保的自然人為保險物件,其作用是根據契約規定給予投保者一定的經濟補償。

(3)待遇水平不同。社會保險從保障基本生活、安定社會出發,著眼於長期性基本生活的保障,保障水平隨著物價上公升和社會生產水平的提高而逐步有所提高。商業保險只著眼於一次性經濟補償,給付水平的確定只考慮被保險人繳費額的多少,而不考慮其他因素。

15樓:無問西東與南北

區別:1、繳納範圍

個人身份繳納的社會保險只有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兩種。按照規定,靈活就業的人員,以個人名義自願參加基本醫療保險和基本醫療保險,不納入失業、工傷和生育保險的參加人群範圍。

公司繳納完整的五險一金。公司繳納社保範圍就是我們通常說的「五險一金」,就是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險,計生險,工傷險,住房公積金

2、法律規定

靈活就業的人員,以個人名義自願參加基本醫療保險和基本醫療保險。

單位為職工繳納社保是帶有強制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72條規定:社會保險**按照保險型別確定資金**,逐步實行社會統籌。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必須依法參加社會保險,繳納社會保險費。

3、繳納比例

公司企業員工有企業購買「五險一金」,繳納到員工個人賬戶中;企業負擔養老20%、個人從工資代扣8%,醫療企業9%、員工代扣2%及其它等扣費,保障每位員工的合法權益。

個人自繳費的,除原先下崗工人在原單位接續購買「社保、醫療險」都要按全額28%繳納社保、11%醫療。

以北京2023年為例:

16樓:解憂

個人只能繳納養老和醫療兩種,個人和

單位一起繳納的多工傷、失業、生育三種,而且單位每月為員工繳納的基數是員工每月繳納的2倍左右。五險一金,單位需要承擔一部分,這部分從單位銀行賬戶中直接扣除,員工也需要承擔一部分,從員工工資中扣除,每個地方繳納基數不一樣。

具體區別如下:

1、繳納種類不同

個人只能交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

單位繳納的保險包括五險一金:養老保險、失業保險、醫療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還有住房公積金。

2、繳費比例不同

個人繳費比例:養老保險繳費,個體工商戶或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在參加養老保險時,將按照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的20%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醫療保險繳費,按當地上年度月平均工資的4.

2%繳納基本醫療保險費;也可以選擇按當地上年度月平均工資的8%繳納。

個人和公司一起上五險一金,養老部分企業負擔19%、個人從工資中扣8%;醫療企業承擔7%、員工扣除2%;失業企業承擔0.7%,個人承擔0.3%;工傷企業承擔0.

9%,個人不需要承擔;生育企業承擔0.5%。個人不需要承擔;為的是保障每位員工的合法權益。

3、繳費報銷比例不同

企業繳納的保險報銷比例高,個人繳納保險報銷比例低。

擴充套件資料

五險一金是指用人單位給予勞動者的幾種保障性待遇的合稱,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及住房公積金。

「在職職工個人應當按照規定繳存住房公積金。」住房公積金為「應當繳納「專案,法律上應當即為必須,同時繳納也表現出這是一項義務。

2023年3月23日「十三五」規劃綱要提出,將生育保險和基本醫療保險合併實施。這意味著,未來隨著生育保險和基本醫療保險的合併,人們熟悉的「五險一金」或將變為「四險一金」,醫療保險將與生育保險合併,有些大型企業會為員工購買福利,如人身意外險、重大疾病保險。

2023年6月底前,部分試點地區將合併生育保險和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產檢費用將和普通醫療費用一同報銷,試點期限為一年左右。第一批的試點地區包括河北邯鄲、山西晉中、遼寧瀋陽、河南鄭州、湖南嶽陽等12個城市。兩險合併之後,未來就是四險一金了。

參加醫療保險的人可以享受到生育保險的待遇。

大家都來說說!大家來說說!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專業之類!不要有太多的留戀!等待機遇 再去學門實用的技術吧,要不就象樓上面他們說的樣 邊做邊學 才二十出頭有什麼可急的,先去找個玲工做著,邊工作邊去學些短訓,有條件可以考慮去再讀幾年書,多學些知識。要不,去學調酒師,或dj?都可以啊,從文的好,別去打架去濁了,以後...

重慶市渝中區發展如何,重慶市渝中區有哪些中小學

你要介紹下你的相關情況啊 不然怎麼說呢?重慶市渝中區有哪些中小學? 仇妙珍 重慶市渝中區東昇樓小學 重慶市渝中區中華路小學 重慶大同實驗學校 新華小學 重慶市渝中區鄒容小學,下面分別介紹這幾個學校 1 重慶市渝中區東昇樓小學 重慶市渝中區東昇樓小學,簡稱 東昇樓小學 和 東小 地處渝中區望龍門巷15...

重慶市渝中區有哪些中小學

仇妙珍 重慶市渝中區東昇樓小學 重慶市渝中區中華路小學 重慶大同實驗學校 新華小學 重慶市渝中區鄒容小學,下面分別介紹這幾個學校 1 重慶市渝中區東昇樓小學 重慶市渝中區東昇樓小學,簡稱 東昇樓小學 和 東小 地處渝中區望龍門巷15號,緊鄰朝天門交易區,是一所正在蓬勃發展的標準化學校。學校已建成高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