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喝什麼茶葉,都來說說

時間 2021-08-30 10:57:52

1樓:湄潭翠芽品牌

紅茶,綠茶! 冬天來了感覺還是紅茶好一點!

2樓:貴州芝谷生物

都勻毛尖,貴州綠寶石,遵義紅茶,湄潭翠芽,春江花月夜。

3樓:匿名使用者

鐵觀音,西湖龍井,信陽毛尖,普洱。

4樓:河套小哥

個人不i叫喜歡鐵觀音和綠茶龍井

5樓:匿名使用者

碧螺春,花茶都是很好的

6樓:東方看天氣

看個人習慣和所在地,如果你是福建的,那肯定喜歡鐵觀音、大紅袍之類的,比如你是黑龍江的,那肯定不會說喜歡喝鐵觀音

7樓:day吳大本營

綠茶的大多都還比較喜歡的,清淡點的。

8樓:三隻眼

剛開始綠茶,現在普洱

9樓:56號黑洞

最喜歡單叢,潮汕人一枚

10樓:

白茶,新茶口感清新淡雅韻味綿長;老茶口感醇厚,像冬日裡的陽光,溫暖而舒服讓人容易日久生情。除了令人討喜的口感,另外還具有消炎殺菌和強大的抗氧化功能,主要是它擁有豐富的黃酮類化合物,年份越久的白茶黃酮素含量越高哦。這就是我喜歡白茶的原因。

11樓:食品招商網

信陽毛尖,

之前沒怎麼喝過茶葉,有一次同事拿了自家種的茶葉,信陽毛尖,就嚐了嚐|

第一次喝到有種淡淡香味的茶葉,後味無窮,從此就是喜歡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喝鐵觀音、白茶和紅茶。

13樓:淺時光

耐熱鋼按其正火組織可分為奧氏體耐熱鋼、馬氏體耐熱鋼、鐵素體耐熱鋼及珠光體耐熱鋼等。

哪一種茶最好喝,對於真正懂茶的人來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喝出茶的真正韻味,還是和鐵觀音最能感受到品茗的樂趣。

鐵觀音湯色金黃,濃豔清澈,葉底肥厚明亮,具綢面光澤。沖泡後,有天然的蘭花香,滋味純濃,醇厚甘鮮,入口回甘帶蜜味,香氣馥郁持久,有“七泡有餘香”之譽。

要想真**嘗鐵觀音的味道,最好使用紫砂壺來沖泡,然後用小杯斟飲。此種感覺意味悠長,能靜心、靜神,有助於陶冶情操、去除雜念。

鐵觀音的沖泡

鐵觀音的品飲特點是重品香,不重品形,先聞其香後嘗其味,因此十分講究沖泡方法。從茶葉的用量、泡茶的水溫、泡茶的時間,到泡飲次數和斟茶方法都有一定的要求。

(1)茶葉的用量

沖泡鐵觀音,茶葉的用量比名優茶和大宗花茶、紅茶、綠茶要多,以裝滿紫砂壺容積的1/2為宜,約重10克。

(2)泡茶水溫

鐵觀音採摘的原料是成熟的茶枝新梢,對水溫要求與細嫩的名優茶有所不同。要求水沸立即沖泡,水溫為100度。水溫高,茶汁浸出率高,茶味濃、香氣高,更能品飲出鐵觀音特有的韻味。

(3)沖泡的時間和次數

鐵觀音較耐泡,一般泡飲5次~6次,仍然餘香猶存。泡的時間要由短到長,第一次沖泡,時間短些,約2分鐘,隨沖泡次數增加,泡的時間相對延長。使每次茶湯濃度基本一致,便於品飲欣賞。

(4)、沖泡和斟飲

沖泡鐵觀音有專門的茶具。廣東、福建人喜愛用“烹茶四寶”---潮汕烘爐、玉書、孟臣罐、若深甌、潮汕烘爐是燒開水用的炭火爐;玉書為燒開水的水壺,一般是扁形的薄瓷壺,約能容水2o克;孟臣罐為紫砂壺;若深甌是微型精製的白色小瓷杯。沖泡前先用開水將茶具(茶壺、茶杯、茶盤)淋洗一遍,以保持茶具潔淨,又利於提高茶具本身的溫度。

當壺中置茶以後,沸水沿壺內壁緩緩衝入,在水漫過茶葉時,便立即將水倒出,稱之為“洗茶”,洗去茶葉中的浮塵和泡沫,便於品其真味。洗茶後即第二次衝入沸水,水量以溢位壺蓋沿為宜,蓋上壺蓋。沖水的方法應由高到低,且在整個泡飲過程中需經常用沸水淋洗壺身,以保持壺內水溫,充分泡出茶葉的香味。

斟茶方法也與泡茶一樣講究,傳統的方法是用拇、食、中指夾著壺的把手。斟茶時應低行,以防失香散味。茶湯按順序注入幾個小茶杯內,注量不宜過滿,以每杯容積的1/2為宜,逐漸加至八成滿,使每杯茶湯香味均勻。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真正懂茶的人來說,要喝烏龍茶,感覺茶中的天地。

大家都來說說!大家來說說!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學自己想學的東西 專業之類!不要有太多的留戀!等待機遇 再去學門實用的技術吧,要不就象樓上面他們說的樣 邊做邊學 才二十出頭有什麼可急的,先去找個玲工做著,邊工作邊去學些短訓,有條件可以考慮去再讀幾年書,多學些知識。要不,去學調酒師,或dj?都可以啊,從文的好,別去打架去濁了,以後...

大家都來說說主機屋怎麼樣

挺好用的,我用了大半年了。一直很穩定,是目前idc行業最優秀的提供商,希望更多的人能使用上主機屋提供的產品。另外要表揚的是客服人員很盡職盡責,回答問題速度很快,這一點是其他idc提供商無法比的。同意同意,雙手雙腳贊成,我都用了1年多了,一直很順利。剛才看到有說主機屋 什麼的,都是不懂用,又不問客服造...

大家都說說用的什麼機油,該換機油了,都來說說大家都用什麼機油?

您好,選擇什麼機油的話這個還是要看您的是什麼車型,一般來說市面上大家用的比較多的機油的話就是殼牌,美孚,嘉實多的機油是比較好的 你好,建議使用型號為sn 5w 30級別的全合成機油是比較好的,機油品牌建議使用美孚,嘉實多,殼牌或者道達爾等大品牌機油,國產機油使用長城潤滑油也是很不錯的。你好,對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