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紙尿褲什麼牌子好?都來說說嘛

時間 2021-06-18 03:54:03

1樓:

這種東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盡量選擇品牌性、***的紙尿褲就行

另外,平時要多給寶寶把屁屁晾一晾,常用溫水清潔,擦點護臀膏護理,如果一整天都給寶寶包著,再好的紙尿褲捂的時間久了也是會紅的

選擇紙尿褲可以從下面幾點入手看哦:

第一:尺碼要合適,不同年齡段的寶寶都有適合他們的尺碼,寶媽可以根據腰部的數字標識和寶寶腿部皮筋的鬆緊程度來更換寶寶尿褲的大小。

第二:尿褲的吸尿能力和吸尿速度,寶媽應該盡量選擇一些吸尿能力強速度快的紙尿褲,寶寶小便時,紙尿褲能夠及時吸收,防止尿液長時間與屁屁接觸,要時刻保持屁屁乾爽。

第三:透氣性要好,這個功能在夏天時最能體現,夏天寶寶容易出汗,透氣性不好的紙尿褲容易導致寶寶濕疹,紅屁股,所以透氣性良好尤為重要。

第四:觸感要舒服柔軟,這一點對於新生兒特別重要,新生兒**特別嬌嫩,稍微有點摩擦就有可能受傷,所以寶媽在選擇尿褲是一定要選擇棉質,柔軟的紙尿褲。

2樓:來自閱江樓和藹可親的彗星

好奇,幫寶適,小鹿叮叮,雀氏,舒比齊等等,這些都是大品牌,建議選擇這些,有一些雜品牌各有優缺點,有的透氣性好但是吸水性差,有的容易紅屁屁,建議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

3樓:和藹的言南琴

實話說,現在很多國產紙尿褲質量都槓槓滴了,沒有必要再買進口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紙尿褲應具備薄,軟,吸水多不反滲等優點。國產的很多,例如好奇,幫寶適,媽咪寶貝等。根據寶寶自身條件來講,選擇合適的。

國產紙尿褲什麼牌子好用,國產嬰兒紙尿褲好的有哪些品牌?

國際媽咪育嬰藝 您好 選擇透氣性好,吸水性好的就可以哦,一般選擇日本的比較多 感覺更適合亞洲寶寶的 具體以個人使用情況而定哦,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呢 以喵之名 一般都是進口的吧 在不就是國外的牌子國內生產的 相對有優勢 像媽咪寶貝 好奇這種 8煙臺華通 凱兒得樂的紙尿褲我感覺很好,我侄子和兩個外甥女一直...

大家喜歡喝什麼茶葉,都來說說

湄潭翠芽品牌 紅茶,綠茶!冬天來了感覺還是紅茶好一點! 貴州芝谷生物 都勻毛尖,貴州綠寶石,遵義紅茶,湄潭翠芽,春江花月夜。 鐵觀音,西湖龍井,信陽毛尖,普洱。 河套小哥 個人不i叫喜歡鐵觀音和綠茶龍井 碧螺春,花茶都是很好的 東方看天氣 看個人習慣和所在地,如果你是福建的,那肯定喜歡鐵觀音 大紅袍...

大家都說說用的什麼機油,該換機油了,都來說說大家都用什麼機油?

您好,選擇什麼機油的話這個還是要看您的是什麼車型,一般來說市面上大家用的比較多的機油的話就是殼牌,美孚,嘉實多的機油是比較好的 你好,建議使用型號為sn 5w 30級別的全合成機油是比較好的,機油品牌建議使用美孚,嘉實多,殼牌或者道達爾等大品牌機油,國產機油使用長城潤滑油也是很不錯的。你好,對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