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紙尿褲如果出現紅屁屁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03:54:03

1樓:國際媽咪易購

首先,穿尿不溼的寶寶一定要穿開襠褲,特別是冬天。穿開襠褲的好處在於,能即使排出寶寶撒尿時尿液裡的熱度,讓它不滯留在寶寶小屁股一帶,熱溼烘烤寶寶屁股,產生紅屁股。

尿不溼尿量多了,要及時換,不要等著它厚厚的一坨了,才想著給寶寶換。尿不溼太滿,它裡面的尿液就會在寶寶坐立的過程中回滲到寶寶的屁股表面,讓寶寶嬌嫩的**處於冷溼的狀態,從而引起紅屁股。

選用吸水鎖水好一些的尿不溼。有些尿不溼會吸收緩慢,或鎖水不強,寶寶尿過以後,尿液不能快速滲進尿不溼裡,即便緩慢滲進了,也會殘留一些在尿不溼表面,讓寶寶的小屁股怎麼也保持不了乾爽,所以為了寶寶,尿不溼應選擇好一些的。

給寶寶換尿不溼時,給寶寶清洗一下小屁股,洗完後,塗抹一點爽身粉。洗屁股會清潔掉寶寶**上的尿漬,讓它變得乾淨。爽身粉會讓寶寶的**在一定程度上處於乾爽的狀態,對預防寶寶的紅屁股很有用。

不用粗糙的毛巾或大人用的毛巾去擦拭寶寶的小屁股。寶寶有時紅屁股,還有可能是擦拭不當引起的,給媽媽擦屁股要採用嬰兒專用的毛巾或溼巾,這樣才能保護好寶寶的屁股。

給寶寶穿戴尿不溼時,不能穿得過高,讓尿不溼貼合到寶寶的屁股上,尿不溼貼得太近,會很容易在寶寶尿完後,殘餘尿液在寶寶的屁股上,引發寶寶紅屁股。

2樓:

紙尿褲一定要選擇柔軟舒適的,一直用的蕾特安琪爾,不但柔軟舒適而且不漏尿,不紅屁股。

3樓:

當然是要找賣家問問他這個紙尿褲,質量那麼差?

4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紅屁屁就是尿布疹。產生紅屁屁的原因有很多的,寶寶體質和健康狀況、紙尿褲中的溼熱、便便和汗中的細菌、氣溫和溼度的變化 都可能引起紅屁屁的。很多媽媽認為給寶寶買品質較好的進口紙尿褲就可以放心了,其實不然,沒有一款紙尿褲能保證寶寶絕對沒有紅屁屁的,品質好的紙尿褲只是相對來說通氣性和吸收性更好些,相對降低紅屁屁的發生機率。

國際媽咪建議爸爸媽媽給寶寶勤換紙尿褲,需要的話可以配合護臀膏使用的。

用紙尿褲如果出現紅屁屁怎麼辦

5樓:nice貝貝

首先要知道寶寶紅屁屁的原因是什麼是不是紙尿褲的使用不當引起的!如果版是的話建議換個給寶權寶試試,同時寶寶已經紅屁屁了就喲啊讓寶寶的屁屁保持乾爽的狀態,摸摸護,紙尿褲要儘量選擇乾爽性,吸收性比較好的紙尿褲微萌!

6樓:匿名使用者

皇家尤妮佳 棉柔表層,呵護肌膚,冬日不會紅屁屁

7樓:匿名使用者

尤妮佳紙尿褲超薄幹爽,寶寶安心媽媽放心,整夜不漏尿 ​​​

8樓:手機使用者

用尤妮佳的不會紅屁股,而且是大品牌

9樓:dan丹8寶

我兒子用紫草油 挺好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紙尿褲更換及時,塗點山茶油,可以用尤妮佳的紙尿褲,吸收好,很乾爽,不紅屁屁。

11樓:梅子

要勤給孩子晾屁屁,可以擦些膚樂霜,紙尿褲一定要選擇正規品牌,我現在用尤妮佳的皇家系列,就很不錯,一晚一片,也不紅屁屁!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家的寶寶用了一個護臀膏,效果很好,而且0激素,叫shoosha。

寶寶吃母乳總拉粑粑,有紅屁屁,怎麼辦

媽媽吃些補肚子的藥,吃母乳的寶寶就不會,有紅屁屁的溫開水每天洗洗,摸些嬰兒爽身粉 吃母乳的寶寶拉臭臭次數確實會多一些,同時我們要觀察寶寶的臭臭是什麼樣的?如果是綠色的話,可能是著涼或消化不良,如果是金黃色的,那是沒什麼問題的,屁屁,紅紅的話,一定要經常給他放pp。每次塗一點護臀膏上去,孩子就會得到很...

紅鯉魚長白斑怎麼辦,家裡養的紅鯉魚出現白點怎麼辦?有殺菌水和呋喃西林怎麼用?還有一個魚爛了一大片!怎麼辦?

活寶南方的北方 祛斑方式有很多,但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才是可取的。首先要了解自身色斑形成的根本原因,祛斑才能不走彎路 針對黃褐斑,首先一定要防晒,斑的產生和紫外線照射有很大的關係。然後補水保溼一定要做到位,缺乏水分的時候產生斑的機率遠遠高於水分充足是。在晚上使用淡斑精華,按摩吸收,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

win10系統電腦開機出現紅屏怎麼辦

如果出現全屏的紅色,表示顯示器的壽命到期。通過色譜分析,大家可以發現,在色譜中,綠色和藍色的比例較大,紅色的比例較小,所以當綠藍陰極管稍微有衰減,你的顯示器就會出現紅屏的情況。解決辦法 交給專業維修人員,使用高壓電擊陰極管,可以讓衰竭的陰極管暫時恢復過來。不過這樣維修只能維持短暫的時間,無法長時間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