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坐家裡賺錢,如何坐在家裡賺錢 ?

時間 2023-05-18 15:24:07

1樓:金碧輝煌

你可以考慮做投資理財,在現在這個經濟背景下,比較好的投資專案就是做***投資,就是****投資,這兩種投資產品都是國際市場,不像**有暗箱操作,不用擔心資金被莊家卷走,做對了就能獲利,而且簡單易懂,有什麼不會的可以問我:酒靈酒酒腰靈遛午酒。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要有閒錢,不論多少。還有就是找對理財專案,要有良好的心態不能有投機的心理。理財是要時間的沒有耐心是不行的。

有很多人認為理財需要很多的錢做本金其實不然,我當初只用幾百元開始的。有很多人認為理財就只有**啊,國債啊,**啊,**啊,**啊,保險啊等這些。其實我本人就不是做這些理財的。

如果你打算理財,只要你有幾百到幾萬閒錢,你20很不錯的了,根據自己的情況就完全可以開始了。不怕你笑話我幾百元開始起來的,你起跑線比我高,如果你也想象我一樣幾百元一年收益一萬左右也行的。理財就是本大利大本小利小,看自己的情況。

理財有句話是說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只要做對事財富自然來,歡迎**理財……

3樓:金星創業平台

專案模式 vip數量 晉公升級別 累計業績 累計收入。

投資 1個9萬pv vip經理 9萬pv 11430拓展 5個9萬pv vip高階經理 45萬pv 47850複製 25個9萬pv 一星金獅 225萬pv 153000特點 投入資金適量 可以獲得全球分紅 280萬pv 21萬+車。

優勢 適合投資理財。

無風險無壓力 市場空間大。

無區域限制 累計不歸零。

超越有利潤 收入不封頂。

年薪過千萬。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網上生意,家裡就可以的哦 沒有地域限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家賺錢。來交流。

如何坐在家裡賺錢 ?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開店啊,比較保險吧,而且是自己創業很好的,要是想做的話,我可以教你。

想在家坐著就能賺錢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通過開**、做微商、做內容、投資理財等賺錢,1、開個**。

現在還可以開**賺錢嗎?可能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

2023年雙十一剛過,今年雙11,天貓1天時間就賣了1682億,其中有105個店鋪當天成交金額超過了1億元,有8個店鋪當天成交金額超過了5億元。

一天的時間就賣了上億的貨,如果當初你早早開**,說不定這裡面也會有你。

但很可惜,我們大多數人都錯過了那個時間點,現在要去做到那樣的規模,估計難度會大很多。

不過,開個**能努力做下去,日子也不會很差的,運營得法的話,一不小心就發達了。

因為網際網路的世界,誰也不能**明天會怎樣。要是會運營,說不定一天就賣了全年的貨。

2.做微電商。

做微電商,一直是乙個比較有爭議的話題。

當然,很多人也錯過了最初的高峰期,那時大家都不懂,也不知道怎麼利用社交等移動工具來做電商,總覺得那種方式不光彩,不夠光明正大,聊天就聊天,怎麼就用來做電商呢?

確實也有很多微商做壞了微電商的名聲,那些微商宣稱自己的產品無所不能,以及不顧一切推銷的手段讓人很反感。

但現在微電商又走上了乙個新的高度,現在基本上所有的大品牌都參與進來了,沒有自己的微**,幾乎不好意思說自己做電商了。

現在做微電商門檻都非常低,跟著乙個靠譜的品牌做,還是能賺上一些錢的。當然,如果自己能把乙個產品做成品牌,那是更好!

所以,這是乙個非常好的機會,至少每個人都可以低成本參與進去。

3.做內容賺錢。

做內容賺錢,包括兩部分:乙個純粹的靠內容賺錢,另乙個是做內容電商。

內容在這個時代,越來越重要,特別是有質量的內容更是受人歡迎。因為我們的時間碎片化越來越嚴重。而內容,特別是短內容是非常符合時間碎片化這個趨勢的。

內容包括哪些呢?

那麼做內容怎麼賺錢呢?

4、投資理財,作為傳統的投資理財現在都能線上操作,

8樓:

足不出戶盡知天下事,這就是當前網路生活化的寫照。根據自身情況來看適合什麼,這點小紅象做的就很好。

如何坐在家裡掙錢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掙點小錢還可以。想掙大錢你認為可能嗎?

10樓:鍾愛軟體與美食

做些力所能及的手工活。

在平台寫文章或寫**賺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稻禾嗅著這。

家人的汗味。

如何坐在家裡掙錢

12樓:坤1987活寶

那這樣的話就得充分利用下手機了,現在挺多人用小紅象的。我也從中發現了一些商機,才做了幾天收入就有三四仟了!

在家做裡做什麼能賺錢,在家裡做什麼能賺錢手工活來養活家裡呢?

因為我可愛到爆 在家可以找一些時間上自由一點的工作,現在有不少這種型別的。小紅象就是比較典型的,時間自由,上手簡單而且收入也不低。 米小粒小李 在家可以嘗試做地域限制不大的工作,比如繪圖,設計,工程師,程式設計,家庭式蛋糕店,線上店鋪等。也可以嘗試專案共建,比如米小粒民宿,酒店,生態農業等,也是一個...

在家裡沒有事如何用電腦賺錢,在家沒事一臺電腦怎麼賺錢

戦極 凌馬 我的母親告訴我,在應用中心有一個小紅象,與眾不同最時尚的,收入肯定棒 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現在弄的是電腦掛機1小時1塊錢,想發財那是不可能的 我以為賺錢就是推廣,推廣就可以賺錢 看你自己會什麼技術,找這方面的事做...

全職媽媽怎麼在家賺錢,全職媽媽如何在家掙錢?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全職媽媽可以在家做手工或者在網上打工賺錢的,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想躺賺就很簡單,想努力就做微商吧 無聊的人 1 開 全職媽媽在家賺錢可以採用開 的方式。假如你有資金,假如你有做生意的頭腦,不如去開一個 吧,利用自己的空餘時間去 上賺點零花錢,還是很現實和實際的哦。但是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