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語基礎不好,但大學報了英語專業,發現學起來很困難,又不想轉專業,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3:26:06

1樓:

語言的學習不是瞬間秒鐘的事情,你覺得自己英語不好一點不懂完全不影響你的學習能力。

從現在開始刻苦堅持學習吧,詞彙很重要,所以

第一,你要每天堅持記單詞。

第二,對於語音你可以選擇聽一些比較正式化的美式發音或者英式發音的廣播、電影、歌曲等等,這些會給你提供語感。

第三,關於對英語文章的閱讀涉獵。乙個人,腹有詩書氣自華,你必須多涉獵點外語書籍。語法的學習會在你不斷閱讀的過程當中體現。

最主要是你要堅持!!!任何語言的學習從一開始接觸都是難的,漢語比英語難學,我們都會,外國人也會,所以,堅持不懈地反覆練習和學習吧。世界上沒有捷徑可以走。

真正的學習在於一點一滴一步乙個腳印的走下去。像李陽和俞敏洪還有一些很優秀的英語人才都是刻苦磨練,長期積累英語知識的呀~!

所以你就安心好好堅持每天練習和記憶單詞吧,相信你會學得很棒的

祝你學習進步~!!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的去學吧,興趣最重要,發現自己對學英語的興趣。多參加點實踐活動,不管學的怎麼樣努力了就好,不要等後面後悔。

3樓:

努力努力再努力。比別人都多花些時間吧。

4樓:彼岸夏

努力學一定會有收穫,要平時多練習

我很想從事中學英語教育,但所學的專業卻是小學數學教育,現在已經大二,不能轉專業了,我該怎麼辦請幫幫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學習英語本身沒什麼建議,如果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小學教育理科方向的學生,不過我已經大四了。我可以提供乙個我身邊的例子給你,以作參考。那個人是我的室友,她非常熱愛英語,也想做一名英語教師。

於是,他二專選擇的是英語專業,那些輔修文修的都選擇了和英語有關的(即使選了有關歌曲也是那種國內外歌曲賞析,都是與英語有關的),學習非常認真,得過不少獎學金。現在她已經考出英語專四,正在往專八方向努力。最近正在一小學實習,教的是數學,但是她不後悔為英語付出了那麼多,他希望能夠用在國際小學中擔任一名數學老師,用雙語教學。

你現在是大二,好好學習英語吧!你的希望會成真的。你只需要再考一張中學的教師資格證就可以了。

本專業的知識也要學好,至少基點不能少於2啊,不然沒法畢業。還有就是大三大四會有見習、實習的,這個好好把握吧!師範是共通的。

7樓:武漢

其實大可不必驚慌,小學數學教育不僅僅是教你如何教數學,更重要的是如何教學。教學有方,但教學無法(無限制),教學方法可以通用的。你如果真喜歡英語,把它學精點有何不好呢,到時一定能派上用場的。

也許偏門勝過專業,完全掌握在你手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英語師範生,根據我的經歷,我英語專業過了專業四級才能拿到學位證書,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六級過了,如果不想英語成績下降的話要堅持天天背單詞聽英語,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9樓:大心愛小美

誰說小學教育不能教英語,你要確信你行!好好努力,學好英語,不要說,要做,要付出!學習英語是個長期的過程,找準備四六級!最後祝你早日當一名英語老師!

10樓:長臂媛

事在人為。有想法就是好的。你現在如果把目標定做中學英語,那就要在英語基本功上下功夫,通過考證,口語,翻譯,等來提高英語水平、另外在教育方法和理論上,注意鑽研中學的。

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英語最好考六級,然後找工作就好找,吃多了才去當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傻了、有六級英語還當什麼老師、你知道有多少老師有心臟病麼、當導遊也行啊。還能參觀名勝、免費、現在需要英語的人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先考小學教育資格證再考英語教師資格證,而且要記得做事情的首要條件就是興趣

14樓:寒a布

這個可以去新東方等學校很學一年,然後考證應該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去教育機構去應聘試試教學,那裡也招大學生兼職的,你可以試試

16樓:蘇文在戈壁

沒事,你還有兩年的時間,可以抓緊時間學英語,然後在考什麼證

17樓:芯蘭蒂

大二的話,你可以選擇輔修英語,這樣的話是雙學位工作單位會優先考慮

我被西安醫學院英語專業錄取,但是我實在不想學英語我想轉專業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bai的,一般

進校2個周左右du會有zhi

一次轉專業的機會。一dao般來說除了學校的頂版級專業權或王牌專業。其他平級專業是可以轉的。

有的有考試,有的沒有老師會看你的高考成績如醫學 ,生物化學就不能太差或者你學文科那麼醫學院一般專業是不要的**專業可以試試。(我說的都建立在沒找關係的情況下,有關係或者捨得花錢哪個專業都可以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護理學專來業,護理學專業是自文理兼招。西安醫學院英語專業只招文科生,臨床醫學專業只招理科生。西安醫學院2023年招生的本科專業有:

臨床醫學、臨床醫學(全科醫學方向[免費定向])、臨床醫學(全科醫學方向)、臨床醫學(兒科方向)、臨床醫學(精神病及精神衛生方向)、麻醉學、口腔醫學、醫學影像學、預防醫學、藥學、中藥學、醫學影像技術、醫學檢驗技術、眼視光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學、護理學、市場營銷、公共事業管理、英語。其中護理學專業文理兼招。

本人想學英語但基礎不好是找些教材自學的好還是請個家教的好

幾線陽光 1 英語學習的關鍵是要有一套系統教材。帶cd,有詳細中英文對照。這樣你的發音,聽力,口語,讀寫都有了。學習機是浪費錢,網上學習只可以作輔助。現在有兩套教材符合這個要求,一是 新概念 一是 賴世雄美語從頭學 新概念沒有系統的發音基礎,文章選擇比較書面化。而且你要買輔助教材。我建議用 賴世雄美...

我英語,語文基礎不好,是否選擇復讀

通過有關專家對復讀現象的研究認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復讀。因為復讀後個 人成績提高的幅度差別很大。一般情況下,提高潛力最大的學生高考分數應該在400分以上的考生,這些學生有一定的基礎,能夠看到考上大學的希望,只是需要 有好的老師在復讀補習時點撥,這類學生經過補習一般能提高200分左右。而以幾分之差沒能...

如果英語初中高中英語基礎不好現在大學了還能學好不?我是專科是不是可以學些別的一技之長了

寶姑娘請自重 成功是從你覺得你能成功開始的。正視問題的同時應該也要嘗試著解決問題。基礎不好但是也有基礎,只要下定決心英語能力肯定就上公升了。一技之長可以學,如果我現在勸你不要學,你有千百種理由回懟我的話,那就去學吧,說明你的內心已經想要學習那一技之長了。希望你不論學習哪乙個,都可以持之以恆。 任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