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考英語專科,但沒學歷沒基礎,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2-11 06:20:08

1樓:黝黑的粑粑

光加油有什麼用,基礎很重要的,一年有四次報考機會,有錢就次次報還有培訓班,報多了肯定過,沒得話就得靠時間了。我也想報,有衝動沒底蘊,只能等再慢慢積累。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讚揚下你,沒有基礎並不是問題,首先你要選擇一科你自己感興趣的科目,在就是關鍵要靠自己如果自己自學感覺比較困難的話可以報名一些輔導機構有老師上上課指導下要輕鬆點。可以上深圳書城**去看下了解下自考的各方面,然後可以找一些自考類的論壇群組相互指導討論。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是一位堅強又上進的女孩子,曾經的我和你有幾分相似,也是不甘貧窮。可是自學英語後,即便得到專科後,又能怎樣呢。這個社會,至少都是本科文憑,而且,英語是很難考的,並不是我打擊你,我就是一名專科自考英語生,專科就花了我6年時間。

太堅難了。聽力和閱讀,是最需要基礎的,而你說,你卻沒有什麼基礎,恐怕很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事情只要想做就成功了一半,沒基礎的話那就找個補習班補一下基礎,基礎打好了以後的學習就容易多了,所以剛開始還是建議先找個補習班上,自己在平常多接觸跟英語有關的書籍、電影、街道路牌、英語電視節目,打基礎時間長一些,學個三個月至半年應該就差不多了,以後就可以自己在勤奮勤奮自學一下,考個大專證應該沒什麼問題。

5樓:齊高興

真好 首先加油啊 但是你為什麼選擇英語呢? 自考開始容易 堅持很難 不是說你不能堅持啊 過程中你會發現確實是考驗人的 我感覺你應該抱著學東西加混文憑的態度 在自考的過程中學點知識 但是呢 同時找乙個相對於自己比較簡單的專業 比如 市場營銷 之類的不要數學 比較簡單 (個人認為啊)這樣 文憑拿的比較容易 也提高自信心 希望你成功

想自考但是英語沒基礎怎麼辦?

6樓:珂珂妹

你英語四級要是過了的話 就可以免考英語二 而且英語二好像可以用其他科目代替吧 你可以去當地的自考辦看看 其實英語二就是初中偏高中的那種英語 加油下 買點卷子做做吧 應該過得了

7樓:我沒有花花卡

其實英語二不難,自己把單詞好好背背,把課文好好看看,多做題,問題應該不大,實在沒辦法就用公三代替。

你好,我初中沒畢業,三十歲了,想自考英語專科,但是基礎差,自考英語不知道如何開始學習! 5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去記一下平時的英語日常專用詞,培養你自己的語感,平時的話可以自己在家看一下英語電影和聽一些英語歌曲或者去做乙份外交導遊工作和外國人講一些對話,嘗試去學習他們的說話方式。

沒什麼基礎,怎麼過自考英語2?

9樓:若水冰蝶

看看英語電影,練習聽力,有很不錯的效果

前面的選擇主要是單詞量和句型,平時就背背單詞,走到**,看見什麼,先想想那個用英語怎麼說,長此以往,很快就會學好英語的。

武漢英語專業的專科生,想自考英語本科,什麼時候報名,要什麼書籍?我很不懂這個,望詳細

湖南一年考四次 1 4 7 10月,你只要報名4月的,具體時間還沒有公布,你可以去當地的自考辦諮詢,大概時間在1月左右 英語專業 本科 號 050201 主考學校 武漢大學 1 3708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 2 2 3709 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 43 0087 英語翻譯 6 4 600 高階英語 ...

我沒有專科畢業證想自考本科怎麼辦

夏軒 考本科一定要有專科畢業證,因為在申請本科畢業的時候,需要出示專科以上學歷的畢業證書,不然沒有辦法 的畢業,注意 不是非要專科證書才可以的,專科以上的都行,只要是正規的,學信網可查詢。可能有一部分學生不知道自考本科申請畢業必須有專科證書這個規定,只知道自考本科任何人都可以報名,報名後本科學歷在讀...

你好,我是一名專科生,想自考本科,然後出國讀書,以下是具體疑問,可否請各位老師指點一下

首先你 要弄清楚我們的北大 在世界大學排名的位置。他和耶魯 哈佛 斯坦福這樣的大學根本不在一個檔次上,別說是自考的,就算你統招的學生,能申請到這樣的大學的人也是鳳毛麟角。那些學校不單要求分數很高,對你在之前學習階段的實踐能力,你本人的創新能力,你在該專業有什麼特殊的貢獻和見解,你是否有什麼其他特長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