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3 12義務植樹十週年紀念幣價格值多少,2023年的

時間 2022-04-12 23:10:11

1樓:佛頂珠

你好!全國3.12義務植樹十週年紀念幣目前全新卷拆原光品市場價25元左右一套,你這枚根據其品相個人估計市場價5-6元左右,僅供參考!

中國人民銀行於2023年3月2日為慶祝全民義務植樹十週年特發行普通流通紀念幣一套三枚,面值均為1元,發行量1000萬套。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植樹節流通紀念幣,市場**25元。

2023年的一圓硬幣正面寫的中國植樹節3.12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銀行於2023年3月12日發行了一套3枚的全民義務植樹運動10周年流通紀念幣,發行數量為1000萬套,是人民銀行第一套直徑改小的紀念幣,與現行人民幣等值流通使用。該幣全套3枚,面額均為一元,材質為鋼芯鍍鎳。正面圖案為國名,植樹節節徽,「中國植樹節3·12」字樣。

背面圖案分別為:綬帶、鐵鍬和樹組成代表「全民動員、治理山河」。華表、地球和飛翔小鳥組成代表「治理山河,保護生態」。

花卉裝飾的女青年頭像代表「美化祖國,造福人類」。通幣刻有「全民義務植樹十週年」字樣及2023年號。 售價19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套3枚12元 1枚4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呀,也就是12元左右吧

中國植樹節3.12、全民義務植樹運動十週年紀念幣(壹圓的硬幣、2023年的)。現在能換人民幣多少元?

6樓:諾力電動叉車

全民義務植樹運動十週年紀念幣(壹圓的硬幣、2023年的)。現在能換人民幣25---3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 不過只有一枚 一套三枚的**現在成交價在30元左右。

你是三枚的嗎

我有一枚2023年全民義務植樹運動十週年的紀念幣現在能值多少錢

8樓:佟素琴庾乙

全民義務植樹活動十週年

志編號:

lj12

發行日期:

1991/03/02

全套枚數:

3全套面值:

3發行量:

30000000

全套現價35元左右.

9樓:亓玉巧邴鶯

全民義務植樹節紀念幣,發行時間2023年3月。全套3枚,面值3元,發行量為3000萬枚。現在一套市價大概20到30之間,還要看紀念幣的品相如何,也就是新舊程度。

如果你只有一枚的話,**就更低了。

全國義務植樹運動十週年 紀念幣。壹圓。1991 年。 現在值多少錢啊?

10樓:小猴

全民義務植樹活動十週年紀念幣,市價35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是很值錢,個人建議收藏紀念,就算百來塊的價值,你去哪換呢·畢竟很多人家裡有東西,但是找不到收購的人,還有 收購**肯定要低於市場價值的,現在就看看吧,家裡長輩的東西也要留點紀念紀念!

中國植樹節3.12 2023年的硬幣現在值什麼價錢呢

12樓:

全民義務植樹活動十週年流通紀念幣

發行日期:1991/03/02

全套枚數:3枚

全套面值:3元

最新市價:18-20元

請問2023年植樹節紀念幣價值多少?

13樓:

lt12 全民義務植樹運動10周年紀念幣 發行日期:1991-12-1 全 套 數:3  規 格:直徑25  面 值:3 市場價:20元

2023年3.12植樹節發行的一元面值硬幣現在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植樹節紀念幣,面值1元,一套3枚,發行量3000萬套,有收藏價值,全品市價27元/套。

15樓:諾力電動叉車

全民義務植樹運動10周年現在值25元

抗戰70週年紀念幣價格抗戰70週年紀念幣值多少錢

海里的飛豬 拿身份證和一元錢去銀行換,這是有收藏意義的 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 來意思意思 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幣面值一元,在4 5元,在3元左右。不過散幣沒人收,都是整卷的收。 一元面值的流通幣現在是五元,金銀幣不知道 抗戰70週年紀念幣2016年價值多少錢一套 北嶺怪俠 抗戰勝利70...

onepiece海賊王十週年紀念的那首主題曲叫什

現場不要直播 share the world 東方神起唱的 尕丶丨 share the world 嗯,我也蠻喜歡這首歌的,以下是介紹 歌手 東方神起 tvxq share the world 北京時間4月23日,據南韓 報道,南韓偶像組合東方神起於4月22日在日本推出第27張單曲碟 share t...

建軍90週年紀念幣怎麼預約,建軍90週年紀念幣可以上銀行預約麼

鑽誠投資擔保 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雙色銅合金紀念幣採取預約方式分兩批發行 第一批自2017年9月22日起辦理預約兌換,第二批自2017年11月21日起辦理預約兌換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和中國建設銀行分別承擔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雙色銅合金紀念幣 以下簡稱建軍幣 在部分省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