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以前的東莞,現在的東莞,高分求很久以前的一部國產電視劇集,告訴我名字就好。

時間 2021-09-20 23:3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改革開放以來,東莞市經濟飛速發展,各個行業都有長足的進步。東莞市地處珠三角地區,連線廣州市和深圳市兩個重要城市。地理位置的優越使東莞市的交通流量很高,令交通行業非常發達。

交通的便利和優越的地理環境讓東莞發展成為乙個繁榮的城市。為了了解東莞市交通工具及相關社會行業發展變化情況。我們在節假日時間進行了調查。

80年代初,正是*****結束不久,全國經濟開始復甦的時期。東莞位處珠江三角洲,在各個方面都有很大進步。當時東莞主要的交通工具是自行車,人們出外主要依靠自行車或步行,那時候東莞自行車的單價一般是200-300元人民幣不等,都是在國營商場售賣,當時的交通行業並不發達,因此還沒出現專賣店,也沒有專門的停車場,卻擁有指定的自行車停放點,還擁有少量的自行車修理店。

到了80年代中後期,東莞逐步開始有少量的電單車,**是1-3萬元不等,極少國產的電單車,多數由外國進口,維修站不多,也沒有專賣店。當時出租電單車與出租汽車已經開始出現,乘搭出租電單車的**一般是3-10元。雖然已有了計程車,但當時還極少人乘搭。

到了90年代初,經過了數年發展,東莞的交通行業開始出現變化。自行車雖然仍然是主要的交通工具,但是已經開始出現一定數量的電單車,由於經濟費用的問題,還未完全普及。小汽車行業仍然沒有較大發展,但是開始有一小部分國產汽車進入了銷售市場。

電單車與自行車專賣店在這時出現了,雖仍未形成規模,但已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90年代中期,東莞交通行業開始發生質變,電單車的發展已逐步取代了自行車的地位,東莞本地人一般都配有電單車,而外地人仍然以自行車為主要的交通工具。發生這樣的變化,主要原因是當時東莞的經濟有有了很大發展,本地東莞人富裕起來了,加上電單車市場的擴大,使越來越多的東莞人購買了電單車。電單車的**也有所下降。

外地來打工的人也快速增加,但由於貧窮,買不起電單車,只能用自行車。在汽車行業方面,有了穩步發展,各種品牌增多了。電單車與自行車行業專賣店的數量開始增加了。

從2023年開始,東莞的經濟發展加快了腳步,除了交通行業,在其他行業方面都有了巨大進步。這與東莞的優越地

近幾年來,東莞在交通建設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比如虎門大橋和東莞大道等橋梁道路的建設不僅方便了交通運輸,還美化了東莞的形象。經過調查,我們了解到東莞交通建設有以下幾個成就:

虎門大橋:虎門大橋橫跨珠江出海口虎門,是連線番禺、虎門的主幹線。大橋全長4580公尺,橋寬31.

5公尺,6車道主孔通航淨高60公尺,橋下可雙向通行5萬噸輪,主橋由單跨888公尺的鋼箱懸索和輔航道單跨270公尺的混凝土連續鋼結構組成,是世界同類橋梁之冠。

地理理位置和東莞市領導的正確發展方針是分不開的。到了2000-2023年,東莞的交通發展達到了極高的水平,已超過了其它同類城市,幾乎每乙個家庭都擁有1輛或是2輛的小汽車,一部分外地人也擁有了小汽車。專賣店隨處可見,**也差異甚大,以前無人問津的高檔小汽車現在也有人購買了。

到了2023年,東莞達到了每一百戶居民擁有汽車超過20的生活水平,更在東莞國際會展中心展館內外20000多平方公尺的場地上成功的舉行了一次國際性的車展。到目前為止,東莞除了已有的私人汽車9萬多輛之外,還有46萬人手持汽車駕駛執照等待購車。如此富庶的東莞使多家國內外的汽車集團紛紛搶灘東莞。

隨著東莞車市市日益火爆,汽車服務產業也一時風起雲湧,大小公司都意欲在服務上掏一桶金。據資料顯示,東莞全市目前擁有汽車商行200多家,維修、配件、美容公司1000多家,產業之興旺可見一斑。經過調查,發現汽車服務產業中智慧型化的趨勢非常明顯。

各項汽車服務已經在東莞熱火朝天地了,有些則正在汽車企業的研製日程中,相信不久的將來,將會在東莞逐步出現。

80年代初,從東莞到廣州要坐船經過三個渡,即萬江、中堂和新堂。由於要過渡,需要4-5個小時。80年代末期萬江、中堂和新堂修建了新的大橋,可坐汽車直接通往廣州,所需時間大大縮短了。

90年代中後期,又修建了莞深高速公路,更加減少了時間,2023年虎門大橋的正式開通,也使從虎門到番禺的時間縮短了。近年來剛剛興建的從廣州到東莞的快速幹線使通往兩地的時間越來越少。可以想象到,隨著交通事業的不斷發展與道路建設的完善,將使東莞和廣州更加緊密地連在一起。

東莞大道:2023年開通的東莞大道是目前東莞最寬闊也最為現代化的公路,東莞大道橫臥在眾多大廈之中,顯得別具一格。這條大道共有8車道,對疏導交通有很大幫助。

相信東莞大道會讓東莞交通建設起到很大的鼓舞作用,而像東莞大道這樣的公路將會在東莞越來越多地出現。

踏入21世紀以來,東莞開始對各條街道馬路進行改造,加闊了馬路,並栽上新的樹木,還增設了盲行人路,使交通更為方便,也美化了城市面貌。四環路、旗峰路等馬路面貌一新,馬路安全隱患也得到了解決。

高分求很久以前的一部國產電視劇集,告訴我名字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阿霞》是結婚後才瘸的啊!還有她老公叫二串,

3樓:飛影流星

渴望?籬笆女人河溝?

高分懸賞 你認為東莞那裡的夜市步行街最繁華,人最多

大米加小麥 東城 1.光大花園內街 立新 2.火煉樹 3.下手村 立新 4.九頭村 立新 5.高田坊 主山 6.東城市場 7.塹頭 牛山 8.天寶工業區 9.上 下橋工業區 10.東城步行街 南城 1.南城步行街 2.銀豐路 3.巨集遠工業區 萬江 1.市汽車總站 附近 2.江賓花園對面 3.都惠廣...

東莞的治安現在好嗎

遊萱斐水 如果說以前是有電單車搶劫的,那麼現在是上公車搶,還有用小車去搶,現在連的士都會放迷煙搶錢.簡單是超級恐怖.你覺得事態會比以前好嗎?我覺得比以前好不到 去.不瞞你說,我在公車上,大白天的,在東莞的70路公車一天之內親眼見到三單搶劫.是你怕不怕?我只走一趟來回,一日見三單.如果我是天天走那條線...

東莞附近的海灘,東莞或者東莞的周邊有什麼海灘可以游泳啊?

呼阿優 1 廟灣島 廟灣島風蝕海貌獨特,島周礁群星羅棋佈,是海洋生物繁殖的理想之所,海產豐富,乃東南亞享負盛名的垂釣區,海洋資源豐富,被稱為 夢幻之島 和 中國的馬爾地夫 2 三角洲島 如大海上的世外桃源,海水清澈碧綠,沙灘潔白無瑕,海底珊瑚礁琳琅滿目,動物石像景觀千姿百態,惟妙惟肖。很多到過三角島...